close


((提醒可能有雷在意者請跳過))


上禮拜六(都過很久了)跟老妹和墨同學一起約去看了瘋狂強尼(啥)。
●他唱歌也太好聽了是怎樣啦!>/////<
改編歌劇的電影梗老是應該的,會去看當然不是因為對劇情有很大的期待,
完全是為了偉大的船長去的。
孤陋寡聞宅如我,第一次看這種混合歌劇的電影,覺得非常有意思
除了那個三流理髮師被宰比較驚心因為他沒那好運一刀斃命,之後就習慣了。
冷色調的背景猙獰的表情加上一點黑色幽默,歡樂的歌曲配上瘋癲的歌詞,
看陶德和他親愛的朋友效率高超地切喉管,Mrs.樂芙蒂肉餅店高朋滿座......
不時開心笑一下,同情根本來不及,心蹦蹦跳著(多半是期待)等著看悲劇成型野不太難過。
特別喜歡Mrs.樂芙蒂幻想跟木頭陶德白頭偕老無限光明未來那段,好可愛,托比也在。
自認很會猜劇情的老娘真的沒有想到那個誰其實沒死,就因為這個緣故,什麼幸福什麼救贖都NO WAY。
最後結論,真是個皆大歡喜的倒楣故事
還有,那個安東尼跟蜜拉喬娃維琪應該有親戚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