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mqudhK0Xb1rnkj5ho1_1280


私心有理。太他媽的帥了。


其實這趟會爆肝最大的原因就是 蹲TS 哈。

都是因為5/1那天蹲出個歡天喜地所以上癮了一直去...stO
而且從弘大過去TAXI不破萬多棒!! =/////= (←不是這樣說的吧
5/1因為PM COMEBACK SHOW有晚點名,所以我們一行4人搭公車回弘大,跟小贏再出發前往漢江鎮。
從WARRIOR開始follow兔子但真的為了他們飛是創團再來就是初控,兩次都快閃沒時間去蹲,
這次總算可以挑戰一下方容國。*喜吱吱
TS的位置真的是很妙,住宅區公園旁,從巷子走進去就是一股不自在好像很鬼祟,
然後附近除了一家CU就空空如也...(比起來JYPE根本MERCY炸啊有炸雞還有烤肉!!T^T)
這次回去家鄉已經脫離嚴寒但晚上還是冷因為這地方神經病後面是山前面是水,
除了他們車庫沒什麼遮蔽處,冬天等會冷死夏天等會給蚊子叮死這樣...
這趟雖然12點過還是冷但我知道應該知足了。


5/1過去大概11點吧,地方很好找,地鐵站出來過個天橋巷子進去150M就到了。
現場有一組日本人4個,韓放姐姐幾個,幾組彼此認識的大陸人。總人數15上下。
小贏問了中放,結果得到一個超心碎了情報就是方容國9點多就走了幹!!!!!!!!!!!!!!!!!!!!!
前一天4點還在更新不是嗎怎麼隔天這麼早下班!!!!!!!!!!!!!!!!!!
果然應證了我的菜們從來不鳥我的期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沒關係大魚跑了我還有蝦子...Q^Q (鄭大賢表示: .........
因為有租蛋所以可以上噗浪,時間就靠上噗跟聊天打發。
大概1點的時候車子開來停門口,除了我們所有人都訓練有素集合在門口階梯夾道,我跟小贏狀況外來不及卡好位,只好傻傻先站在門外牆邊...然後那裡是面對後照鏡跟副駕駛座,算是被隔離在後座車門外圍...結果在等兔子們下樓的空檔開車的經紀人把車裡的頭燈打開,
噢幹隊長帥斃在副駕駛座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隔著玻璃但就在眼前娘啊瞬間是腦醒還是頭昏傻傻分不清楚QQQQQQQQQQQQ
所以...我就直接傻站在那裡惹XDDDDDDDDDD
吼牛仔外套+CAP跟那天簽名會差不多帥的要命嗚嗚嗚嗚嗚~~~~
But表情有點放空完全沒在care人群這樣。

中放過來說經紀人說車頭那裡不能站,小贏看了一下隊長就準備過去門口那裡給禮物,我依依不捨繞過車頭去看其他孩子下樓。
沒往前擠因為也沒東西要給,就隨便站著看反正身高夠。
妹仔都是一群小個放視線完全不會被阻擋,完全可以看到隊長的後頸看到飽=////////= (変態か!
過一下兔子就整隊帶下來,順序有點忘了...轟轟還是大賢第一個下樓,接著是UP然後永才,最後是力燦。轟轟沒有馬上上車,他等大賢跟UP力燦上了之後最才進去。
永才本人整個閃閃發亮皮膚超好穿超帥心情不錯害我看他看傻XDDDDD
因為他下來之後是自己繞去另一邊的門上車不是排隊在門口所以我站外圍才能意外靠他這麼近QQQQQQQQQ 生人真的給我在大半夜裡發光欸媽呀誇張死了...
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因為小贏轉頭過來也是劈頭就說劉永才在發光噗XD

他就像一個燈泡萬分優雅閃過去所以也沒人來得及塞給他東西。
UP乖孩子什麼都打包起來哈哈哈但我忘了小贏是在公司前給還是之後的練習室XD
轟轟比較冷一點但因為他卡車門邊卡很久(對我來說就是看背影XD)所以應該也是有收,力燦也有收。
整團看起來心情都不錯,七晚八晚每個感覺都剛SET好要去泡妞是怎樣。
車子開走以為今晚就這樣結束,但大家都跟著車屁股走,結果拐兩彎開去練習室!!!

後知後覺衝過去隊長已經風一樣下樓了,其他人還來得及看一眼。鄭大賢心情好笑咪咪w

然後他們就在練習室彩排,樓下的門是關著的但樓上那個開著,所以還是聽得到音樂和練唱的聲音。
有跟來練習室等的就原來那組日放,還有兩組中放。
但他們對樓下練習好像不怎麼care就是在等人出來,只有我跟小贏很認真在聽密音XD
明明就超有趣的啊!!!!!!!!!!!!!!! LIVE播送欸!!!!!!!!!!!!!!!!!!!!!!
一直聽雙VO在那邊瞎嗨亂唱有夠可愛的T//////T
只要其中誰先亂改旋律馬上另一個就跟著亂,整首歌就會荒腔走板超煩的XDDDDDDDDDDDDD
隊長沒有拿棍子出來打人真的是修養很好。
鄭大賢就神經病啊還一直講英文單字,Hey Man~ Next之類吵死了都他的聲音XD
WARRIOR/POWER/NO MERCY/YES SIR/ONE SHOT/Dancing in the rain/COMA這些嗨歌都有練,
另外還有首爾場沒聽過的英文歌還有最後出現的 SEXY CLAP 吼竟然!!!!!!!!!!!!!!!!!!!!!
微薄的RP燒乾在這裡了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可以確定US TOUR的合作舞台曲目會換啊QQ
大概練了10首歌,中間有休息,鄭大賢依然話癆一直講話講不停自己的高音趴那邊說"啊我要瘋了這裡"XDDDDD  整個超有事笑死XDDDDDDDD
3點左右經紀人上來發車,兔子才上樓。隊長第一個,手裡拿著哀配走超快一下就到對面,
那個背影深深在我腦海因為除了人乾沒別的形容詞...
脖子以下根本就國中男生還沒開始長的那種身材,衣服啷褲子更啷......

tumblr_mmdx6b9Ajp1s4im0fo1_1280  
(其他人是瘦子是中間那位不正常...)

公司前面副駕駛座沒看全身還好現在真的看了很難過。

他又不是李泰民那種天生就沒肉的以前明明膨膨的!!! 這樣真的讓人很擔心Q__Q
他們上來完全就是乖順的樣子好像剛剛樓下發瘋的是別人XD

3點多離開回弘大梳洗,5點多要去日山早點名,所以牙一咬決定不睡了。
點完名吃個KFC放棄去狎鷗亭看PM回弘大補眠4HR。還好有補不然撐不過7個小時的錄影。
PM結束後我倆賊心不死(?)啊硬是又去TS然後撲了空XD 。


隔天的行程是陪Aki去在中哥的店然後去吃Butter Finger然後去新沙散步。晚上依然TS哈哈哈~~~

(coffee cojjee巧遇無限和小丑這另外寫)
因為要給隊長的東西(其實只是台版CD因為很大很可愛XD)帶在身上了,所以隨便買完快速巴市吃了金家內就直接過去漢江鎮。
算是很早就到所以浪費很多時間在等=^=
然後就靠手機待機畫面的光寫給隊長的信XD  中間就聽旁邊中放超爆笑的瞎聊XDDDDDD
信的內容感謝亨俊妹幫翻譯,說他現在根本是豆芽菜叫他好好吃飯,然後英文補一段US TOUR的祝福。
因為一直不覺得可以給成功所以真的就是隨便買個東西,畢竟隊長很難預測。
一樣又是等到天荒地老看外賣送兩次收兩次到2點多才有動靜。
這次就知道了所以很快先卡門口,看誰先下樓。結果是隊長而且身邊沒有跟著其他人就他一個跳步下樓(好淘氣XD)開門走出來。
老子看準時機在他開了前座的門時過去,他左手已經夾著他的哀配然後一臉沒表情看起來打算很快把自己塞進車裡關門沒有要接東西的樣子,因為我第一個前面完全沒有妹仔探路(莫名欸是都等著看我被打槍是嗎XDDDDDD)也不知道他大爺怎麼打算,其他人都還沒下來所以人群沒有湧上來,因為他都低著頭,我把大灣嚇遞過去他視線看得到的地方說: 庸古...CD......
時間停滯2秒吧,在我覺得他在等我知難而退縮回手時他伸出右手接了!!!!!!!!!!!!!!!!!!!!!!!!!!!!!!
還注意到上面有信所以用拇指壓著信接過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他接了我東西中放就全衝上來偶霸偶霸一直喊,我快噴淚直接後退到門邊冷靜。
兔子們也剛好這時候下來,力燦被包圍連帶卡到雙忙,然後轉頭又看到永才XD  5/1是運動風今天是深色牛仔外套。[ 所以其實就是他們音銀探SECRET班那身但UP多加了灰色外套XD ]
但他這次好像沒有繞去另一邊就在力燦之後上車。
在他們卡住無法前進的時候跟UP對看好幾眼,我站台階下他在台階上,整個有種這孩子好高好帥氣的感覺噗XD  之後就跟小贏說UP如果實際身高這樣就完美了www(機車)
UP站著一直微笑很可愛>w<  頭毛新染的好金w
兔子們都上車關門妹仔們撤退淨空後我看到隊長已經坐好但門還關不起來...妹仔們還在往他身上堆禮物。然後車開走了。完全沒有印象有看到鄭大賢XDDDDDDD
我還以為我又漏掉他後來問中放證實大家都沒看到鄭大賢!! 去哪了他?!!!!!!!
因為他沒回去所以跟小贏就沒有馬上撤,覺得也許等下還會有什麼事。
後來原車有回來載鄭大賢,但也沒有去練習室,中放說車子繞去CU放他下去買東西就回去宿舍了......
練習室Dancer在用燈火通明所以才以為他們會回來,但拖到3點覺得不太可能還回來我們就撤了。
迷妹這麼久真的沒有手渡東西的想法(我是消極懶惰鬼XD),隊長口媽窩,然後咪安QQ

這天回去有睡比較多,就是排去買東西。
晚上FANG說要一起去蹲所以我們就在路過的小超市買了一大盒草莓想說送送看沒送成就自己吃。
既然前一天晚上給隊長的信有給出去,那今天就是給鄭大賢MESSAGE了。
但還是有在ART BOX買了積木要給隊長拼,生日禮物是獅子這次買了長頸鹿XD
FANG很煩要我寫說 希望你把它拼起來因為牠就是你 笑死XDDDDD
這天蹲得很不順,晚上又比前兩次等更冷......永才9點多10點就先走了,我那時在寫note沒看到XD
小贏說他臉色不好,所以放也都沒人敢靠上去,連個偶霸都不敢叫。(哎唷這麼MAN是嗎!!Q///Q
再過一小時鄭大賢下來,當時車停車庫不是門口所以他出門後要往左邊走一小段上車,小贏跟其他妹仔被一個瘦瘦的經紀人阻擋草莓沒給成。
然後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車子進進出出搞得大家一直跳起來結果沒人來也沒人走,
後來也是等到快3點其他人才下來,車一樣停車庫,所以跟鄭大賢一樣他們都要自己走一小段。
轟轟第一個,全身黑還是短T+黑毛帽,雙手從下樓就插在褲子口袋擺明不接東西,然後是有點慌忙的力燦(格子襯衫again),手裡提好幾個袋子,本來是想風一樣衝走,但聽到妹仔可憐兮兮喊了偶霸他又停下來接了東西欸人真好QQ,然後是UP,乖孩子永遠不會拒絕所以小贏那箱草莓就麻煩他了有點不好意思希望鄭大賢有分大家吃XD
掐‧乾‧滿......方容國歐滴? 車子沒多等直接開走了啊!!!!!!!!! 囧囧囧囧囧
旁邊泰放聽到我在那邊瞎轉圈庸古庸古好心告知隊長今天沒來。她們下午2點開始等(也是很有事耶泰妹XD)中間隊長都沒出現。

MARY S‧H‧O‧C‧K !!!!!!! =囗=


想說他們隔天差不多要飛LA了最後一晚了啊竟然空等一場!!!!!!!!!!!!!!!!!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後來泰放又跟我們說隔天兒童節他們在接近釜山的地方有兒童節相關的公開活動。
噢幹兒童節!!!! 我竟然沒有想到兒童節!!!!!!!!
爸爸說他要把玩偶送給小孩子的啊一定在家忙這個啊QAQ
為了這個活動變成5/6下午飛,過去都7號早中午了晚上就是控不用休息就是T^T
既然他是為了這個理由,我也只好接受了只是少看一眼好SAD......

5號白天去人歌看小丑晚上跟FANG去蹲JYPE就沒過去TS了所以不知道他們地方回來還有沒有回公司。
6號天不從人願他們不是搭大韓,所以仁川機場緣慳一面差一點點。
長頸鹿只好跟我回灣灣等看看6月了。


結論是我真的好喜歡隊長好喜歡兔子


 

白痴大加分。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