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CAM了很囧,但也是這趟額外禮物的認證。


*以下通篇都是髒話,可以無視。

(結果心虛來刪掉一些幹字*乾笑)


MBC的Pre-recording完全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在知道馬上0.01秒決定殺去。

當然這就表示23當天不可能一早去排週邊,帽T跟簽名CD極大可能買不到。
BUT週邊跟生人當然還是生人重要

22號到已經七晚八晚,跟MOMO在LESOL會合後迅速洗澡去FANG家吃在石炸雞,噢真是美味= v =
當然也見到紅光滿面看來度假度得很滋潤的菲比跟從酒池肉林中甦醒FRESH的小華哈哈。
一群人吃吃喝喝聊天哈拉到終於解散果然只剩1HR可以瞇一下XD

迷妹人生不僅跟LESOL的早餐無緣就是跟床鋪也是T^T
4點起床5點出門6點以前MBC門口站定。(迷妹真的不能沒有阿啾喜~*)

日山真TMD冷!!!!! 整個人就是頭髮到指尖都帕金森氏症。
現場最多的是BANA然後閃弟的放(叫什麼一直沒記得過XD)。
是有BABY在但好像處在游離散戶狀態,後來問到一團妹仔是我們就直接站她們後面,然後慢慢地後面也開始有人接龍。
冷到一種程度會讓人消極面對因為就真的沒什麼辦法。
鼻水一直流老子擦到鼻翼(欸好像用了不得了的單字XD)都腫起來變好厚觸感很神奇XD

7點半多STAFF就已經來了,問一下這排是不是BABY就做她自己的事,
這時候隊伍邊幾個日本ブス在那邊邊聊天邊張望,我們萬萬沒想到她們每個都心懷無恥下賤的心思所以沒有提先預知到危機...6點到STAFF一說BABY集合那幾個死賤貨就用百米的衝勁硬擠進我們前面。
不誇張我們4個真的瞬間有傻眼不知道當下是發生什麼靈異事件。

是被狠狠撞開退後幾公尺...
是被狠狠撞開退後幾公尺...
是被狠狠撞飛後退幾公尺耶FUCK!!!!!!!!!!!!!!!!!!!!

哈哈算一算,總共6個婊子用這招插進來。
她們彼此都是朋友這樣,都打定主意這樣,都覺得她們可以這麼囂張,非常酷。

果然日本妹一出國門就是不知羞恥的賤人所以請佛心迷妹們醒醒不要傻傻對日本人好啊。
她們有的是錢有的是方法,現在放下基本道德就變成完全的賤胚。
真的真的哪天有多票沒海削個1萬NTD就拿去剔牙折紙鶴送金明洙都不要讓給日本人。
她們搞壞多少FANDOM秩序,專長一直以來就是製造他人痛苦。
有交情就算了不認識的讓她們去樹下等喇(客家新梗from小贏)!!!
欸養尊處優各個金包銀出得起50萬買一張票我們什麼咖慈悲可以當飯吃嗎

機掰的是插了隊在那邊慶祝插隊成功,然後開始化妝。
小贏用英文一直罵她們都裝聽不懂,也不敢回頭看我們,一群人吸吸速速在那邊開心,等她們化好妝天亮一看不得了啊!!!!!
賤人果然長得對得起賤人兩個字。以為是路人結果個個是妖怪。
所以她們到底化妝是化什麼心酸的好不解。這樣害到鄭大賢早餐的消化欸哩嘛好心點...

日文沒有幹沒有操連個去你媽都沒得用只能一直罵畢取但人家皮厚不痛不癢...
真的非常之可惡幹詛咒她們報應快點降臨。
*以上言論歡迎畢取本人們申冤
幹要不是日文沒髒話老子罵到妳跪下來。

後來我們是拿到12-15的序號。
說好9點要錄但拖到9點多所幸發完貼紙MBC就開門了可以去大廳排隊,溫暖的都快哭了。
上樓之後是被帶去比較小的那個棚。
所以排隊這檔事也不是序號前面就一定好,前面的序號會被帶去站第一排邊邊,我們的序號進去剛好是落在第一排中間偏左一咪咪的位置PERFECT嗷嗚~
我右手邊的日本婊子韓文不賴啊還可對左邊喊說過去一點,過去妳媽啦,自己一群人噸位那麼大就自動側身站啊憑什麼大家配合妳們。
我瞟她一眼動也不想動,她們大概也是心虛不敢再多說什麼。

大概又等了現場STAFF橋舞台等了10幾20分鐘,兔子們才默默出現在右邊給摳底們做妝髮整理。
黑色系衣服無比帥氣!!! QAQ
隊長臉真的小到第一排還有點看不清楚想打他哈哈哈←
預錄很早幾個都面癱面癱的,也沒看轉過來看放,
但我們畢竟有一個總是不會違背大家期待的傢伙在,wuli公關擔當鄭大賢ssi噗。
摳底幫他弄衣服時他笑著跟大家揮了手,有吃早餐果然神清氣爽。
弄好就上台站一排隊長帶著跟大家問候就各就各位蹲好。
鄭大賢STANDBY空檔不忘到處HELLO~*圈放。(真的很努力在賺飼料XD
欸他們一上台老子就呈現兩眼發直的狀態,痴望方容國腦裡一片空白......
靠杯真的是天上天下第一殺啊嗚嗚嗚嗚嗚~~~~~我菜都殺但殺分很多種...(沒人想聽喔~
方容國就...就老子夢寐以求的 終極理想型 啊...(羞)
一共錄了3.5次,0.5次是在錄完第一次之後補了一些各人鏡頭。轟轟那個頭轉一圈就有補錄。
第一次因為攝影師+助手都在台上近拍,所以我隊長一站到中間就會被擋住,我要一直找縫隙。
但隊長真的卡中間也就一開始的RAP和only one shot那個趴地,其他都在左邊。
第一次錄時原諒我視線無法離開方容國所以其他兔兔們怎樣了...還真的沒印象XDDDDDD
除了大賢明顯心情好不時拋話一直笑,隊長持續極殺面癱,忙內LINE沉默放空Mode,永才也沒有表現什麼情緒。(wuli阿才啊腫模惹...
我的位置看不什麼UP(就開始時他在中間那幾個趴而已),隊長雙Vo忙內都麻逆。
補錄完那0.5次後苦力攝影機撤退幹完全PARADISE啊這個位置!!!!!
鐵把神位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葵第3排都覺得感謝天地了現在第1排到底是燒掉我今年多少RP...]
永才幫力燦唱那裡大家都躺去左邊頂胯不是嘛,阿娘喔隊長此時就近在眼前欸能不折壽嘛!!!!!!!!!!!!>囗<
凍了一整個清晨的寒意瞬間蒸乾內心根本水牛大遷徙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幹真的是殺到一個言語文字無法形容......囧rz
ONE SHOT的編舞其實很精采很好看,只是平常看檔注意力都被人黏住,
這次目不斜視把隊長從頭到尾看光光啦呵呵呵呵呵~~~~

雖然一直被團員笑不會跳舞,但隊長舞感是完全OK的!
加上骨架線條什麼的都很漂亮所以完全感受不到他體痴那一面。
當然要他FREE STYLE是不可能XD但總之群舞還是好看=v=
站到好位真的很LUCKY,跟鄭大賢劉永才對眼無數次,因為雙Vo就是一直互換位子,大賢趴很固定所以除了看一下攝影機就是看人,永才因為要補力燦的位所以不時要補去中間,但基本上也是一直走過來。
本來以為他心情不好,但他也是那種比起看遠處會選擇隨便找個人固定視線的類型,所以莫名接到他的wink有點受寵若驚XD
很殺的wink喔不是大賢那種快要笑出來的漏電眼神XD
對到視線跟看人是兩回事,確定有對看的只有雙Vo,隊長有點微妙可能有但他只是水平線掃過去,轟轟因為一直瞇著眼所以到底是在看人還是習慣性所以不確定,UP確定沒有...T^T
隊長不鳥人羞澀是早知道的事所以也沒期待有什麼火花啦,而且No.2對我還不錯。
左邊是小贏然後是摸摸再來小燕,大家都被隊長殺得東倒西歪,
他們下去補水補妝我們的對話根本就只剩下幹方容國怎麼可以這麼殺我要死了
或是欸鄭大賢一直看這樣不看他不好意思這樣。

鄭大賢的黏踢踢視線困擾兩位隊長放好好笑XDDDDDDDDDD
因為很多我個人很喜歡的動作鄭大賢都剛好在最近的地方,
隊長Hell yah其他人平行畫圈下腰、頂胯、永才solo趴所有人趴地...這些,所以我很努力控制眼球能看他就盡量看。趴地頭頂很近很可愛很想揉←
喔忘了哪一次永才跪著STANDBY時對著我們方向揮了手。受寵若驚again噗XD
(阿才你為什麼不敞開心胸跟大家玩一下要這樣強裝COOL GUY...
最後一次錄超嗨的,大概只是錄一些候補鏡頭所以他們也不像第一次那麼認真把每個動作表情都做滿,也多很多空檔可以自由發揮。
鄭大賢真的有在飆高音時走音+亂來一下XD
副歌ONLY ONE SHOT 4次,會有3次正面開槍,但每次都開3槍的只有雙Vo,第一次副歌因為忙內LINE先起身跳舞所以也只有開2次,隊長更少通常只開一槍(其它發有時候是用來對空XD),結束前那次也常常偷懶不開...
以上廢話只是想說衝團TMD不知何德何能可以在第4次錄的最後被方容國開槍打啊!!!!!!!!!!!!!!!!!!
那發真的是打我們不是打日放,因為隊長往他右邊打不是左邊!!!!!!!
也太幸福了這QQQQQQQQQQQQQQ ←很病
其實鄭大賢(當時在右邊我們前面是永才)也一起玩亂打梗,但因為被隊長打懵所以估計沒有給鄭大賢驚喜中槍的reaction對不起XD
最後一次才這樣小玩一下,所以他們也不是真的不開心。
跟大家謝謝後音中預錄結束。
STAFF要我們快撤走,好不想離開大廳外面那麼冷......T^T
因為打算先回弘大放東西再去會場排週邊,所以本來應該是要馬上跳上小黃的,但過了馬路看到車庫前站滿送車的放,又想等一下。但我們沒有走過去車庫出入口,直接在紅綠燈這,想說等下跳小黃方向剛好。
一等就是10分鐘,都想放棄了才聽到前方騷動然後保母車開出來,一直祈禱紅燈久一點但它中就變綠,所以他們不可能停紅燈TAT...
結果他們車子在開出車庫左轉大路時,我們遠遠看到車窗搖下來............
前座肯定是隊長啊啊啊我咪秋打!!!!!!!!!!!! 等車開過來大家才看清楚後座是永才。
窗戶沒有全開但看得出他們笑著跟站在這區的我們揮手說安妞QQQQQ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只睡一個小時就出門,但這次預錄竟然有這麼完美的ENDING...

謝謝日山謝謝兔子也謝謝小隊沒人不起床>w<





好累23'24REPO想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