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67211791183113.png  


總算可以交差。有忘的隨時補XD



記錄小無限初控內容前,先來碎碎嘴XD


雖然我們在售票釋票時都盡可能固守系統,但每次都是讓人胃絞痛的一無所獲>"<
這次能成行,真的是靠很多人幫忙。
感謝FANG和FANG的朋友幫忙橋到12號3張奇蹟連號!
感謝蓓蓓在我陪酒尾牙那天送來勝過抽到哎配吐的驚喜的消息!
沒有蓓蓓那就不會認識Pinky就無法張羅到11號的票!
算算陸續從Pinky那裡頂了8張票,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啊這......
迷妹人蔘都靠貴人們灌溉哪天中樂透我請大家去泡菜Longstay3個月啊!!!!!! (豪氣)
我們直接住小無限對門唄。←請早點睡


四天三夜,跟去年PM一樣。
只是這次多請一天假坐泰航所以時間上比較沒那麼緊繃。
主要難題有二,一是怎樣隱瞞家裡出逃XD
幸運的是每個環節都意外順利,禮拜五早上我媽乖乖去上班(如果她早上請假半天就糟了),禮拜一晚上家裡剛好都沒人運送行李進門無人知曉,太TM完美都要落淚......
並且他們對我每次外宿回來都一定會感冒騷蝦已經見怪不怪不再多問哈哈。
另一難題是零下的溫度。
冬天沒蓋兩條被子沒穿後毛襪無法入睡出門都4件以上的人,要在寒冬時節去東北邊......
這次衝去真的完全是靠內心對生小葵的那把營火
同時又有點害怕在那邊出什麼事然後一切謊言穿幫XD

是真的有冷。冰凍那種。
但非常幸運避過-17°(停留期間最低溫度-9°的樣子),
4天裡有3天遇到太陽完全頂得住啊感謝上天!!!!!! >/////<


2/10 抵達。LESOL。明洞安東燉雞。
2/11 LESOL早餐。初日參戰。樂天MART。
2/12 二日參戰。弘大辣炒雞排晚餐。
2/13 明洞樂天&地下街。弘大馬鈴薯豬骨湯午餐。歸國。

連東大門都沒跑的衝控行程呦哈哈哈~~~~~
這次目的本也不是掃貨,只買了一些泡麵,藥妝幾乎都幫人家帶的。
LESOL真的超級霹靂可愛的!!!
雖然浴室共用是比較沒那麼自在,但整個民宿的一切都充滿質感,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親切英語又ペラペラ。
我們4人住PINE,上下舖看起來是比較沒那麼可愛,但躺下去夭壽好睡天啊!!!!!!!
棉被完全乾淨沒有異味感覺是全新的,長度也很夠(以前我常常蓋不到腳XD)。
衣櫃放的香氛包超好聞有鍋巴飯的味道。

每天早上9點老闆娘都會做好早餐放在餐廳,每天菜色都不一樣。
PINE房型三晚是255000W,4個人平均每人一晚台幣600多一點,以地理位置和舒適度非常划算。
不過有一點就是大冬天為了維持地熱他們要求晚上11點到凌晨5點間不要沖澡...所以我們都是早上洗。
這大概是這趟最麻煩的地方,但夏天去應該就沒有這個規定了。
很喜歡LESOL有機會還要去住!
最新的住宿刊物已經有相關介紹了以後也許不會那麼容易訂到因為房間並不多。

http://lesolguesthouse.com/html/introduction.html
去年11月才開要住真的要趁一切都很新的現在啊~*

o0480064011806650780 
(地鐵出口這板子第二天就不見了XD)


二次入侵參戰的第一個教訓→ 迷妹不可大意。

抵達泡菜國當晚就殺去明洞掃貨,晚晚睡遲遲起,
隔天優哉洗澡梳妝完才出門前往會場排週邊想說12點前到就好......
聽說第一組人馬早上還沒8點就在寒風中凌亂等待,我們的下場是只配買到資料夾跟明信片...= =
毛巾無海報無項鍊無購物袋無,只剩筆記本這龍套和兩個配角......
迷中自有迷中妹MD真的不可大意。(陰)
馬上決定第二天清晨殺過來。

然而很多事情不是你有心就有好報......後話請見第二天部分=△=;;

o0640048011806662447 
(以為周邊海報也跟這一樣大張是我太傻太天真給我等頭大的小葵馬的......)   

排週邊時跟大恩人Pinky見面。是個爽朗的正妹呢。aya
分享大烈明俊還有MBLAQ的趣事。
Mir笨蛋啊!!!!!! 李昌宣好可愛>w<
還有明明就是我天上掉下來的狗屎運有幸頂到多的控票,Pinky還搞咧叟送BAP的應援毛巾我都要感動哭.........(覺得好像看到未來揮毛巾的預想畫面痾......)
但我還沒決定吃龍國Z弟還是UP...

期間跟KAYA匆匆相會,亨俊妹比較有緣在A區遇到。
同是天哥親衛隊的奇恰兩天都有碰到面,但沒時間分享心得Q^Q
第二天跟FANG的香港朋友拿奇蹟三連號(XD)也是個很nice的妹妹~*

第一天 STANDING B
因為入場序號是3張連號9XX,都9XX了我們三人也沒什麼好強求,坐在一邊等,
結果整個B區都進去了換D區我們才在工作人員只是下另外排在場邊等專人帶往XD
本來以為我小葵一般位置都是偏右,那B區應該可以看飽,結果哈哈哈哈哈───賭錯。(默)
本命魔咒加持下不意外又是個心肝遠在天邊外的下場。
第一天的比率RAPPER LINE>吐司=村長>忙內=小葵。←悲哀
小葵大多時間都在CD區前的小舞台,加上人老又懶不怎麼跑動,於是只好開無魚蝦也好MODE。
哈哈哈沒有啦~弟弟們真的都超~~~糟糕帥啊!!!!!!
尤其舞台拉開白帥帥一群軍裝校草們出現時,第二眼看到李成烈頓時有點暈眩。
他那髮型真的是不得了......尤其他腿長又偷練,挺拔的要命......
放拍很殺沒錯但依然沒有拍出生人20分之1帥。*嘆息
金明洙就是平常看到那樣,美的逼人。他比想像中愛玩,對FANS也是超好,第一天只有他拿了放的相機自拍。
我們這區保守估計被拖出去10台大砲,直接提著後領拖走關門外8萬8打狗這樣......
兩位RAPPER本人要各加20分,張東雨不知道在那邊發什麼光,
李齁亞整個MAN雖然他開場頭毛有點失控XDDD
村長跟小妹印象不深,村長第一天情緒比較沒那麼嗨,小妹兩天都不知道在COOL什麼(但絕對比少女好XD)。
至於我小葵............出場就把我殺倒。
是從哪知道我受不了蓬鬆感的說啊吼!!!!!!!!!!!!!!!!!!
動物臉+ふわふわ鬆軟毛......
姐姐真的不計較你開場就給我動作遲緩(可愛!!!)+鎖喉(硬ㄍㄧㄥ也可愛!!!!)啊隨便你怎麼亂來...←溺愛打開

o0480027011796841062  
舞台長這樣,非常佛心的設計。

o0550035511804593090 o0550028611804593089  ←嗯塞滿有點噁。


SET LIST:

*VTR*
o0500024011771055018  
就是之前這個↑特務氛圍teaser的完整版。宇宙帥氣。=//////=

01 ∞ (Opening)

o0520034711804570708 

o0555037011804612346 
02 다시 돌아와 
03 Hysterie
*MC
04 Tick Tock
05 날개
*MC
06 Can U Smile
07 붙박이 별
VTR--
08 我在妳身邊短暫待過 L SOLO / Piano:忙內
09 Because 小葵SOLO
VTR--
10 BTD
11 Paradise
*MC
12 Go Easy 東雨+齁亞 STAGE
13 Crying 東雨+齁亞 with BABY SOUL
14 시간아 村長 SOLO
15 Trouble Maker 初丁+忙內 STAGE
*MC
16 Hidden Track(小葵 Guitar)
VTR--
17 1/3
18 Real Story
19 Cover Girl
20 Nothing's Over
21 하얀고백
22 She's Back
23 Amazing
24 내꺼하자
*MC
25 맡겨
*安可
26 Julia
27 마음으로

幾乎就是把所有的歌都拿出來了(缺了몰라和宇宙無敵可惜的SHOT...QQ)。
看過LIVE,突然覺得Come Back Again也不是那麼難聽,
She's Back和3分之1和封面女孩舞蹈超級可愛,
恆星和真實故事好聽的要命,還有天大驚喜的小葵吉他伴奏隱藏曲......
雖然不能說完全圓滿豆也真的沒什麼遺憾了。
畢竟都親眼確認滴答、歇斯底里、CUS、翅膀、白色告白了是不是!!!!!! T A T

第一天第一部分(白帥帥那套)雙VO都有點在鎖喉,小葵大概是在翅膀那個飆長音把嗓衝開的吧XD

穿插的COUPLE GAME VTR......太邪惡。真的太邪惡






超級可愛的有沒有!!!!!!!!!!!!!!!!!!!!!!!!!! ←又蕊屁(到底想不想寫完XD)

選L和齁亞出來小葵那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攻擊好可愛...=///=
聽到理由是他們兩個FANS多齁亞那個老頭子乾笑也好可愛~~~
初丁收打擊下跪那個臉也是他媽的可愛!!!!!!
村長推東雨也好可愛,東雨笑場也好可愛,小葵我在這裡還有被騙握拳亂揮TMD可愛到拎北眼淚流出來......
鮭魚3:22那裡幫對方摀耳朵是要多可愛......stO

...幹我跳針。
(可愛有同義字可以用嗎>囗<)

所以W社根本很清楚官配。
吐司鮭魚亞東最好是那麼剛剛好啦...如果一切都是剛好那你們猶豫什麼去結婚啊姐姐給你們祝福!!!←
亞東組就是冷靜中有溫情(有嗎XD),吐司組就是肉麻當有趣,鮭魚......不知道他們是來亂什麼XDDDDD

官配是官配,實際上他們的CP關係是很混亂的。
看到初丁怎麼握村長手指的...L對小葵我也一直覺得有貓膩。愛是自由CP也是自由。←

おまけwww



金L第一個登場SOLO,驚豔全場不誇張。
雖然他本身嗓音有點扁扁唐老鴨路線,但詮釋這首歌完全沒問題。
不曾看他這樣靜靜的唱完一整首歌,那種感覺很微妙。
沒有什麼意外的技巧,而是因為他這樣的表現覺得心變柔軟......結束會覺得我們L也是個內外兼備的無誤。
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就喜歡那個人,金明洙跟在中哥一樣都是發現到他落差那一面才喜歡的。
這孩子平常被當作招牌,所以總是很配合當個制式化的門面,實際上他完全就是個心軟的孩子,沉默寡言讓人覺得冷淡但跟東雨一樣說掉淚就掉淚......
果然是奴那殺手

L結束馬上接小葵的SOLO,非常出其不意在小舞台登場。(幹只能看背影......)
一聽發現重新編曲了,第一天從開場就感覺他狀態不是很穩定,加上Because配唱部分不少聽起來總是有點斷續,真唱跟卡拉疊合不密...但我主食+愛歌,除了痴望那無情的背影(幹)小鹿亂撞我還能怎樣啊我......
穿那麼殺又配了簡單舞蹈,怎麼都覺得暗藏心機,結束3秒後,金光閃閃移動牆壁推出來電吉他突然給我轟隆響!!!!!
泥馬的老娘心臟瞬間衝到喉嚨啊!!!!!!!!!!!!!!!

其實他用BAND收尾我就可以哭了結果附送全場三聲破裂空氣的嘶吼......Q囗Q


靠杯整個不知道自己是飄起來去天堂還是掉下去地獄...囧rz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圓滿嗚嗚嗚......


o0800053011796548293.jpg 

就算你沒有唱得完美但我知道那短短幾分鐘是你一直想要做但暫時必須先放棄的。
跟弟弟們走到這一天很不容易,本來的夢想只是一根立mic但現在的路需要不斷的苦練與超越極限,請相信未來一定還有機會所以現在就算很辛苦也請繼續堅持下去姐姐還不想跟你分手。←欸夠了

第三個非團體節目是RAPPER LINE的Cover曲和跟Baby Soul的合作舞台。
比起Crying更喜歡Go Easy太太太好看了Q/////////Q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註定被RAPPER擄獲的人(只有兩個例外),所以就算亞東組不是主食但我是由衷喜歡他們這個舞台。
我在噗浪說,無限團的RAPPER LINE是真正我們的誇り
因為他們沒有太IDOL的配備,所以一旦拿上檯面的,就必須是貨真價實的東西才行。
東雨的RAP自在隨興,齁亞的RAP比較有侵略性,這兩個人感覺不是很彼此了解但台上配合得超好XD
跟東雨沒什麼交集,兩天下來跟齁亞最有緣剛好都是長時間待在我在的這區,默默給他加了20分因為我就喜歡有點尷尬的可愛XD

是說齁亞那條西裝褲我肯定穿不下......T ^ T ←

對村長很抱歉,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時間啊這首歌,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感覺......
當然不是他唱不好,隨便一首在不朽唱的我都超喜歡,就是這首音源現場都沒有共鳴。
村長的嗓音本身就有戲,可能不太需要太過強調口氣或是劇情的歌,這樣會有表演太過的感覺。
有點後悔沒有在控上追逐這個傢伙,以至於完全沒有認識到不一樣的南優賢我錯了...Q^Q

初丁跟忙內的翻轉Trouble Maker是高潮。
忙內整個不苟言笑的冰山美男的,李炫烈就超大隻的世界小姐。(痾...)
比起其他團員的舞台,這組的作用完全就是炒熱氣氛。這位大隻美女實在太美豔,手臂線條超正點=/////=
我是有點不懂他後來撕衣露點把普遍級搞到輔導級的意義在哪但笑死是真的。
但是那套紅吱吱的連身短旗袍搭配長靴不是很搭,直接火紅高跟鞋不是很好嗎。
但可能是要遮腿毛XD
忙內抽高好多,而且在這兩天張開攻氣場。
很可惜跟他也沒什麼緣兩天下來沒有5分鐘......
第二天金明珠張東雨李齁亞哭到毛巾不夠擦鼻涕(莫造謠)我們忙內還堅強著...真的是長大了。


第二天 STANDING A
這天蘇蘇跟亨俊妹5點多起床就先衝去會場排週邊,然後我跟RR早上洗洗在出門跟她們交接。
蘇蘇傳簡訊來7點出頭,說前面已經排100個......比昨天前面幾千個好很多XD
太陽很迷人但完全不燒,排週邊排到腳趾都沒知覺,偏偏暖暖包還忘了帶stO
明明前面就100個,等到我們買毛巾竟然又沒了靠杯!!!!!!!!!!!!!!!
到底是日本妹都給我無恥包兩打還是怎樣!!!!!!!!!!!!!!!!!!!!!!!!!!! >囗<
整個就是慘劇啊,犧牲第二天的白天時間來排還是IN VAIN差點沒吐血.........不過前一天沒買到的海報跟項鍊有買到就是。
跟RR把海報拿到千戶置物櫃放,然後逛了下地面小店,買了S+K的耳環,然後外帶麥當勞去會場等人。
第二天序號比較好但因為STAFF的白痴錯誤給錯手環害我們三個被場內STAFF攔下來,
排後面的都繼續前進我們三個孩在那邊等他們拿手環給我們換,幹拎老木氣死人。
進場之後也是個慘,不知道為什麼A區被分成好幾塊,我們就硬被跟前面那區隔開。
我們前方那區空間非常餘裕,幾個死日本人可以走過來拿水喝再優閒走回去,我們這邊欄杆被後面擠到死......莫名其妙到極點啊!!!
我跟蘇蘇和RR剛好欄杆邊,有欄杆可以靠腰真得舒服很多,東西也可以放前面地上。
因為我們的欄杆是臨時搭建(XD)所以靠幾個STAFF在那邊當人牆,中間我還跟他們要了一杯水三個人喝XDDDDD
還蠻幸運的視線很好沒什麼阻隔,就算有我隔壁的韓妹會直接要人牆STAFF去叫前面的把牌子放下之類。

第二天比第一天表現穩,然後在頭髮和衣服上都有不同。
我喜歡初丁第一天的頭髮......第一天彩色皮外套很可愛www

第一天音效有點問題,BTD小妹的LED燈根本沒亮,齁亞的mic也一度沒收音。
成員SOLO/合作舞台寫過就不多說了,小葵第二天SOLO比較有力,但是皮帶沒弄好一直橋XD
他在BTD時把耳mic用力扯下來,親眼目睹全程可手邊沒白飯可以配...Q///////Q
下一首Paradise大家都脫剩吊嘎只有爺爺葵跟忙內是黑T-shirt,他的耳mic就垂在背上晃。
小葵的色気是很難解釋的,就算他沒露出那個V領下的慘白平胸就很SEXY了嘿嘿嘿只有我懂沒關係......

專輯隱藏曲無敵可愛......
小葵彈了吉他,最後那句好好聽QQ
 

3分之1加入shuffle超可愛,小葵趴波呀那句...=//////=


第一次公開的封面女孩,224發音源官方初的MV。是收第二天的。


演唱會前半是帥氣擋不住,後半就轉為溫馨,
3分之1之後一連幾首都是青春洋溢的輕快歌曲,他們就一直跑花道跟放玩ˇˇˇ
期間初丁有過來A區主舞台最邊邊那個小舞台玩,大家都擠過去,他在那裡大概拿了5'6台相機玩自拍......應該是在真實故事的時候,有朝我們站的地方看過來,應該是有看到蘇蘇的牌子,因為那時候中間基本上空了,要嘛擠去他腳下,要嘛就是遠一點不的團體,我一手拿小葵的紙板所以用右手比了一半的愛心,結果他回比我我左邊那一半哎唷我的媽,以為我看錯但站我前面的蘇蘇已經開心跳起來,他說初丁真的是看這裡,我說一定是了因為我比了半心嗷嗷嗷~~~而且我有看他嘴型說"我也"。
有點害羞啊畢竟我是小葵的人(幹)。
比起人家那種真的玩起來得這不算什麼,但畢竟我們因為位置很好所以真的都不太想移動,
這顆半心根本是意外之財

我板子SungGyu的n還掉了,是叫人牆STAFF幫我撿的(一直使喚人家),
但下半場都靠我左手中指人力固定,不知道是太衰被老天可憐一下還是怎樣,給我等到白色告白我小葵慢悠悠走過來剛剛李初丁那個位置,這時候也沒什麼好猶豫馬上百米衝過去位置什麼的就算了誰要就送你啦!!!
高中畢業就後只有追公車時有這速度。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

0:39吼 !!!!!!!!!!!!!!!!!!!!!!!!!!!!!!!!!!!!!!!!!!!!!!!!!!!!!!!!!!!!!!!
老娘的MOMENT !!!!!!!!!!!!!!!!!!!!!!!!!!!!!!!!!!!!!!!!!!!!!!!!!!!!!!!!!!!

前面他都只跟腳下的眉來眼去,後來鞠躬前給我來個殺千刀的回馬槍痾........!!!! (捧心)
我愣了。看他鞠躬馬上轉身奔回蘇蘇RR那裡,蘇蘇還說他看到你的板子了齁我說我要死了。←
因為他的放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小眾所以競爭沒那麼激烈......←有哀傷氣味XD
加上老人家並不熱中放撒這種事......能說什麼呢。
但是他有拿CD區放的礦泉水來喝然後還回去!!!!!!!!!!!!!!!!!!!!!!!!
竟算是背影老娘也是一清二楚吼!!!!!!!!!!!!!!!!!!! (哭)

兩天寒冬中的控,就只有兩個渺小收穫。
無所謂啦,當作現在苦逼是為了未來有天RP大爆發
真的要追就要像Pinky那樣,沒辦法做到就是靠運氣PK,也沒什麼好自怨自艾。[開金牌]

第二天最後一首前他們哭得稀哩嘩啦,姐姐也虎目含淚。
小無限是在大家都還叫不出分不清他們名字的時候拿下音樂節目一位,用音樂決勝負的。
不是說他們音樂多天才厲害,是大部分公司覺得沒必要的的堅持。
多少日子是在惶恐不安中度過的,除了他們自己沒人能了解。
 

因為道路只有一條所以他們更團結,因為選擇只有一個他們更努力,沒有心思花在裝扮或社交,除了練習還是練習。
今天他們付出加倍的心力得到認可,就再不必去投人所好勉強或是扭曲自己。
事實證明BOSS是明智的。

*花絮*
 

小無限的歌沒有什麼瘋狂因素,沒有什麼前衛的後製,也沒有什麼厲害華麗的技巧,就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單純感覺。即使是BTD、BE MINE、Paradise這種比較克里斯馬的歌,也無法安排脫衣打舌之類的表現,就是一臉猙獰把舞跳好這樣。(因為BOSS不准過度表現是嗎XD)
所以好像我可以安靜的看他們一首一首的舞台表演而不是思考怎麼卡位得到放撒。
人老了懶得動也是原因之一*哀傷

我喜歡這樣的INFINITE,默默努力一年多還是原來那個INFINITE,初心還在沒有變老。


越來越多人發現這盤的美味其實又是很複雜的心情,
但還是覺得努力的人就該有回報所以希望他們繼續大發下去。
期待5月的CB,一定又是非常棒的歌。






↓ 但這還是逼死姐姐了......(掩面)
是要入侵幾次!!!!!!!!!!!!!!!!!!!!!!!!!!!!!!! T囗T
o044006531181011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