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當初不投馬英九的原因。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是一兩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700萬。

之前還會憤怒社會的雙重標準,但現在不會了。
大家選一個含著金湯匙出世沒吃過一點苦只會出一張嘴嘻皮笑臉遇到天災只會說自己運氣不好的白癡出來寵......



溫家寶先生在川震災區說的第一句話是同胞我來晚了,對解放軍說你們都是人民養的。
馬英九陛下呢......他說你不是看到我了嗎我父親也死了他們自己不撤離憋氣2分鐘你好棒。

杯葛軍購,說買一架戰機可以讓部落小孩吃好幾年營養午餐。
結果全台直昇機只有三十幾架,每架還都比飛行員年紀大,好像飛官很多死不完一樣。
然後,小孩子真的有吃營養午餐嗎?有吃午餐的都看到今天的太陽了?

拒絕外援的事更可笑了。
這麼大的天災,還有必要詢問需不需要嗎?還有必要考慮暫不暫時嗎?
原來一個行政院底下的小小外交部有那麼大的權力拒絕外援喔?
為什麼底下的人做的任何事劉兆玄總是不知道。
聽你們在放屁啦這麼差的邏輯和演技。
誰不知道他們已經太習慣捅了簍子反正就推個無關緊要的人去頂罪當箭靶,
只是推給小小小小小不拉幾消防署......真是有創意。

這不是有沒有經驗的問題,也不是軟弱怕事的問題。
這個人嘴巴說著愛其實內心沒有半點愛。他從來不在意生命。
所以遇到淹水說自己倒楣遇到颱風依然是自己倒楣,難道指望4年天天大晴天。
沒那個能力就不要出來害人。

前朝沒幾個有用的,但行政院長不知道換了幾個,一有大事就有人下台。
現在這個呢,一個一個都是高貴人種,別人家死幾個他們依然吃好睡好照樣坐著黑頭車開會領人民的納稅錢。

68億和5億......誰說人命無貴賤。
看到那些瘡痍的地表,想到在那下面的悲哀生命。
羞愧地淚流滿面。
要不是住在敵營我的生命可能也就這般不值錢吧,無法收殮直接就地長眠。

怪氣象預報不準怪災民不撤就是不怪自己沒有危機意識。
而且第一次聽說都全台動員了指揮官卻不是三軍總帥的總統,周女士都比馬先生忙。

南部親人平安無事,
不然我會去總統府拉布條上面寫做鬼也不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