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1st日單。
雖然都不是新歌,但韓文日文本來就是聽覺上落差很大的兩種語言。
天國的韓文ver.就覺得整個很歡樂很勵志,改成日文ver.卻有種小小的遺憾和哀傷...
可能是歌詞太淺顯已經限制我的想像,
也可能是我弟被甩了我只好陪他一起悶XDDD

A版:to-A.jpg B版:to-b.jpg←好懷念的LVsneakerˇ 

(F:VIPZ)

《MY HEAVEN》MV


YG我知道你們很猛很威,但要跟成千上萬的海盜PK那是不可能的。
刪一個冒出十個,一下也給我找到可以內嵌的......
幫你們宣傳還不好,切。



你水管上有人在該該叫怎麼又是GD應該給其他成員表現的機會。
就是說就是說,權志龍幹嘛就這麼愛演,還都是芭樂愛情故事*挖鼻孔
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但沒辦法一切都因為他太正啊鄉親......


這是臉蛋↓
mh008.JPG 
這是身材↓
mh002.JPG 
這是深情款款...↓(什麼東西XD)
mh009.JPG 

所以完全是沒辦法的事。
出道單曲讓寫這首歌然後又是團體最正的權隊出馬多麼理所當然不是嗎?

BUT!!!

親親我我你儂我儂風花雪月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青筋
1:02、1:04、1:08-1:10、1:21、1:27...還有最多此一舉的3:11-3:12...
mh006.JPG 
mh007.JPG
......這位不知好歹的小姐報上妳的名字和家裡地址!!出來跑都是要還啦!!!

劇情上看起來,
女的提分手,GD不願意根本不想答應,但偏偏撞見人家迅速移情別戀,只好無奈退出...
結果因為忘不了人家跑去海邊枯等...

鬼叫歸鬼叫,但2:10-2:16那段演真好......
mh003.JPG 
mh004.JPG 
mh005.JPG 
拿花遮臉這梗不新不舊給他用卻剛剛好!!!*拇指


回顧一下KOREAN ver.吧~*


對天國這首歌一直是很有愛的,開始那個啦啦啦就可愛到不行,
加上LIVE的舞蹈動作和服裝,還有TOP和GD的RAP......
非常適合現場表演,是BB一貫的朗朗上口唱到大家即使想吐還是願意聽的類型的歌。
所以YG算是選來試試櫻花國市場吧。

TOP和勝利的畫面未免也太少,尤其是老小,後面直接神隱=..=?

MAKING只看到幾張模糊的圖不知道會不會那麼快流出......
主要就是GD和不知好歹小姐的對手戲吧,不是很想看,還是GV比較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