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d57822e180f9b6d81194d.jpg 
(F:百度米吧)

昨天晚上韓站都還沒更新,果然今天一上崗(老娘現在職業是網民XD)就來了.........




我是個沒情趣的人。
但卻對朴有天的生日有著莫名徬徨又期待的心態,雖然我根本做不了什麼。

3336933.JPG 

韓站的生日募金,跟了好幾團,自以為這樣,其中的歡樂就有自己一份。

平常,透過螢幕注視朴有天,透過文字認識朴有天,透過圖片了解朴有天。
不管再怎麼汲汲營營,不變的是自己始終渺小的事實和每天自娛娛人的自嗨人生。

單向的情感,靠的是心甘情願。
就算答不出意義何在,卻無法停止。

現實生活中的確沒有一個人讓我傾盡氣力費盡心思,
所以這個人就成為我那唯一的對象。
但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不要走上義無反顧的那條路。

還記得高中時暗戀學長的新鮮感,也記得暗戀結束的無措...
我這個人就是,後悔的事很少,遺憾的事很多。
後悔什麼呢?不過是本來在面前搆不到的畫面變成落在自己身後地上的碎片而已,對我緩慢前進的腳步毫無影響。
如果一切都在還沒開始前就結束,只是沒有雙贏而已。

我真的是個冷漠寡情的人。
全然相信有多少全然不信就有多少,期待如願有多少期待幻滅同樣也有多少。
如果現在可以狠狠的墮落,那以後一定也可以乖乖的復活。

朴有天影響得到我多少,關係到我多少眼淚,我從不猜測,因為距離想自救那天還很遠。可能。

不想義無反顧,但非常願意將心甘情願進行到底。

宅女的世界中心,就是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每天繞著那樣東西打轉開心也好低落也好。
想他的兒子哈朗想他的各種人字拖想他總是掛著銀鍊的左手和戴著尾戒的右手想他彈琴的側臉想他那首寫著過去愛情的LoveByeLove。
我的世界中心忘了哪一天開始變成朴有天了。一樣是很遺憾但沒後悔。

8852257.JPG 

我是這樣在喜歡朴有天,大家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歡朴有天,
雖然我吃不到那蛋糕不能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親愛的米奇快也無法跟哈朗合照,但因為朴有天值得這麼多愛,所以看到這些滿滿的心意,我由衷感到無比開心。

被這麼多人放在心裡,多幸運啊你朴有天。

今天早上我流的可是好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