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娘命這麼不好要大半夜不睡爆肝虐待自己啊......
還不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DM01.JPG 

朴有天你夠好了真的......



這是我在前線區發的第一個帖,覺得該說點什麼了。

*

簽名是20號,有天從日本回來那天晚上趕著簽的。本來,媽媽讓我寫中文,但是姨母說有天不會寫中文,寫幾個字就很費時間。
我實在不忍心讓他抽出寶貴的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就跟媽媽說,簽英文的就好了。
我沒有向媽媽要簽名,是媽媽在南京看到我們家的應援,被感動了。
媽媽說,叫有天給你們站簽個名吧,這樣,對你們站好。

多善良的媽媽。

今天,去姨母那拿簽名,媽媽因為5月份要開張的冰淇淋店忙得不可開交,每天連飯都顧不上吃,眼看著比之前疲憊多了。
姨母跟我們說,上個星期有天回韓國來拍廣告,這也是大家疑惑的問題,為什麼有天的頭髮會突然那麼長了,其實是為了廣告的角色接的假髮。
有天那天晚上到媽媽那去的時候,媽媽和姨母看到有天的頭髮,都嚇了一大跳。結果有天說他吃了長頭髮的藥才長這麼長的。
姨母和媽媽不相信,就準備過去摸摸看,結果有天拉著自己的假髮說:幹嘛,真的是我的頭髮!
聽到這,我們都笑了。

姨母還說,因為拍廣告有天是主角,戲份比其他四個人多,所以比他們工作量都要大。但是神起不管是誰出去活動,賺的錢全部都是平分的,哪怕是一個人的活動。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大家從出道開始就這樣約定了,誰都不准落後。
為了角色能更好看,他每天6點之後就不能吃東西了,實在餓得忍不住就叫媽媽煮點東西,只喝點湯,就這麼過了兩個禮拜。這也是為什麼上次他在機場看起來那麼疲憊。

姨母說,有天是非常善良的小孩,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有煥的房間,想跟他說說話,但是有煥只喜歡玩電腦,他為了讓弟弟開心就拖著那麼疲憊的身體陪著弟弟打遊戲。
有一次在媽媽那,放都圍著有天,有煥挺無聊的,就說要回家。因為肚子餓姨母點了炸醬麵,有天一聽有煥要走看了一眼喜歡吃的炸醬麵跟姨母說他送弟弟回家。姨母叫他吃完了再去,他說怎麼能讓弟弟一個人回家呢。回到家之後,因為實在太餓,外面等的放又太多,沒有辦法他只有自己煮了碗泡麵填飽肚子。

媽媽說,其實有天是個非常真的孩子,從來不做作,電視上和現實生活中一樣。
媽媽還說他特別喜歡撒嬌,總愛把自己的感情表現出來,說他是個很好的兒子。


------(F:百度米吧)-----



所以要送媽媽的是冰淇淋店.........
所以長捲毛是拍廣告......

是不是很想把朴有煥十字固定!!!!! (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