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大剌剌地猛講真心話整個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啊.........(嘆)

櫻花國真的給他們很大的影響......尤其是朴有天。←好吧我盲目溺愛了XD
其實心情有點給他複雜,
應該是在看不到他的時候他默默地進化了老娘整個參與感ZERO的不甘吧哈哈......*乾笑

不過日本的發展對他們真的影響很大,其中好的部分是壓倒性多的,
所以心情上還是很感謝有今天這樣的結果的。



※日文資料來源:http://wantebakk.blog101.fc2.com/
※翻譯: 還會有誰XD


大致翻一下。
這篇取材整個很固,原諒老娘中文不夠好無法妙筆生花(其實比較想用説的啊~~~),
M友們反正都很厲害所以妳們就......自己解釋給自己吧XD



HERO>>>
「最近、自分の中に変化を感じています。すごい気持ちが大らかになれている気がしているんです。日本に来たばっかりのころは、ランキングで1位をとることとか、アリーナツアーをすることとか、いろいろな夢があって、それをかなえることを目標に一生懸命がんばっていたし、必死だったんです。毎日心の中で、“東方神起が日本でも忙しくなりますように”って願い続けてたし、その夢が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ひとつずつ叶っていって、本当に幸せをかみしめたことで、それが自分の自信に変わっていったと思うんです。自分たちの日本でのバイオグラフィを見て、1位という文字が並んでいるのには本当に驚いちゃうんです。でも、その結果が、僕に自信をくれたんです。人は自信を持つことで、心に余裕をもてるし、優しくなれることを知りました。」

最近,感受到自己内心有了變化。有些強烈的情緒總是不斷地在變大。
剛來日本的時候,榜單上的NO.1啦還有ARENA演唱會之類的,
懷著各種夢想然後把那些當作是目標拚命努力,用毫無退路的心態。
毎天都在心中祈禱著東方神起在日本也能夠很忙碌,那些夢想也因為大家得以一一實現。
細細咀嚼那些幸福的感受,然後將之累積成自信。
看著我們日本活動發展歴程還有旁邊標注第一的文字真的有些難以置信,不過那些成果都給了我自信。我深信人唯有擁有自信,心態上才能有余裕,也才能變得穩重温和。


非常在中哥的思維呢。(笑)
果然是個不管面對什麼棘手環境都能消化出一個有建設性並且正面態度的強人。
在中哥跟米奇一樣都有著奇妙難解的感性神經,但他從來不會想困死自己。
一樣是類似大道理的話,但又覺得他的那些跳躍奇怪的道理都是柔軟而真誠的。



MICKY>>>
「本当に日本に来るようになって、気持ちが一番大切なんだってことを知ったんです。もちろん、今はこうして日本語が話せるようになったことで、たくさんの人と分かり合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けど、気持ちがあれば本当に通じるんだってことを知って、その気持ちを歌に込め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です。そう思うと、いろいろと変化してきましたね、僕の気持ちも(笑)。今は寂しがり屋も人見知りもなくなってきたと思いますよ。成長しました!」

跟當初剛來到日本時一樣,總是堅信著感情是最重要的。
當然,也是因為現在已經能夠用日語溝通了所以才能和許多人彼此了解熟悉,但我知道只要感情夠真誠還是可以溝通的,所以一定要懷抱著真實的感情去唱歌。
這樣想的話,感覺能産生許多意料之外的變化,我的心情也是。
現在已經不怕寂寞也不怕生了,成長了!


短成這樣誰能看出你日文其實進歩超多的啊米奇。(是日本人誇的不是我喲~)
不過我們都知道你想講的東西常常無法用現有的語文程度表達出來所以沒關係的。(抱)
這段文字之前,編輯這段訪談的武市尚子小姐分享了之前對米奇的印象↓
「ユチョンは感受性が豊かだもんね。昔、私も東方神起の取材の前日に落ち込むことがあって現場に行ったとき、ユチョンが片言の日本語でなぐさめてくれて驚いたもん。へこんだ素振りはいっさい見せていなかったのに、すごい子だな。って思った。」
(有天是個有著敏鋭感受神經的人。先前在東方神取材日的前一天遭遇了心情低落的事,在到達取材現場時,有天突然用很不流利的日語安慰我嚇了我一跳。明明我一點都沒有將沮喪表現出來......所以當下覺得他是很特別的孩子。)
米奇的敏感纖細早不是秘密,只是覺得,他其實不是那種一開始就願意強迫自己去努力融入不熟悉環境的人,卻還是決定用很破的日語去安慰別人......一定是因為他知道人在沮喪難過的時候一個人獨自忍受是很tsurai的事。雖然這個傢伙忽冷忽熱,但冷熱之間其實還是有跡可循的。
去了日本發展之後,他回韓國顯得處處保留了,當然長了歳數多了心眼也是原因,但他朴有天的本質一定還在,感謝有感謝的方式分享也有分享的範圍,加倍努力對得起身分立場和外界期待本來才是藝人的責任,他在日本更堅定這點了吧。
明明不喜歡卻要口是心非......然而朴有天不是會費心去裝模作樣的人。
日放説的深得我心:嘘のつけない感じの人
所以現在這樣很好。這就是他,對誰都不會説謊對自己也是。



XIAH>>>
「最初のインタビューのとき(2004)、いつか僕たちの歌が韓国と日本の架け橋になってくれ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といったのを覚えています。本当にそれは僕の夢であり、東方神起の夢でもあったから、一生懸命に日本語も覚えようと努力したんです。だんだん、日本語が話せるようになって、コンサートで直接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取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てからは、それがただの夢じゃなくなっていったんです。僕たちが韓国で日本の歌を日本語で歌ったり、日本で韓国の歌を韓国語で歌ったりするだけじゃなく、今はファンの人たちもみんな、一緒に歌ってく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です。2月20日から22日まで韓国でコンサートをやって、そこで今回3曲日本の曲を歌ったんですけど、韓国のファンが日本語で一緒に歌ってくれたんです。そのときは感動して涙が出そうにになりました。日本で韓国の曲を歌うとき、日本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が韓国語で歌ってくれることも、東方神起として光栄に思いますね。時には落ち込んだり、つらかったりするときもあるけど、頑張って歌ってきて良かったと思えるんです」

還記得剛出道的時候(2004),就希望有一天我們的歌能夠成為連結韓國與日本的橋。
因為這一直都是我和東方神起的夢想,所以努力去學習日語。
漸漸地已經能夠開口説日語並且能在演唱會上與觀衆直接溝通,這一切都不再只是夢想而已。
並不是指在韓國唱了日文歌或是在日本唱韓文歌那樣的程度,現在的歌迷們不管什麼歌都能和我們一起唱。220到222我們在韓國開演唱會,然後中間唱了3首日文歌,韓國歌迷也跟著一起唱,那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哭出來。我想在日本演唱會時如果日本歌迷也能一起唱韓文歌那對東方神起而言會是多麼大的光榮呢。即使偶爾也會感到沮喪或辛苦,努力去好好唱歌依然是一件很棒的事。


俊秀這傢伙,一直到今天,不管日本韓國,都學不會甜言蜜語耶噗。
明明都是射手座,但他比我務實太多了,做的永遠比説的多,這樣的人真是該死的可靠啊。
好像從來不會自尋煩惱,一歩一歩往目標前進,絶對不會走偏絕對不會放棄。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直率,什麼都是直線思考,單純在努力單純在不甘心單純在為毎次成就快樂。



U-KNOW>>>
「僕はとにかく、まず自分を責めてしまうところがあるんです。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は全部自分の努力不足のせいだと思うし、人が嫌がることは自分がやら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んだって思うんです。
その性格は小さいころからずっと変わってなくて、東方神起のリーダーになったときも、頑張らなくちゃって思いばかりが先にたって、みんなを自分のペースで縛りつけていたこともあったし、きっと時には息苦しさを感じさせてしま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思うんです。僕は小さいころから僕の性格と付き合っているので、慣れていますけど、メンバーはそれぞれ性格も生きるペースも違うから、それぞれの頑張り方があると思うんです。でも、東方神起という1つのグループとして行動すると考えると、どうしてもリーダーとしてまとめなくちゃ!!って思うとついつい厳しくなっちゃって、ホントすごく悩みました。考えすぎてイライラしちゃったこともあったし。2年ぐらい前からかかな、ちょっとずつ、グイグイ引っ張っていくリーダーもいいけど、メンバーを信じていろいろとやってみて、その後、何か足りないと感じたところは、自分が補っていけるようなリーダーになれ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です。」

總之,我是哪種遇到什麼反正就先責怪自己的類型。
做不到一定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別人不想做的事我一定得去做才行。
這樣的性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成為東方神起的隊長時也是,覺得不加把勁不行所以總是急著向前衝,而把大家都束縛在我自己的歩調裡,偶爾也會覺得自己這樣會可能讓大家喘不過氣。因為從小就是面對這樣個性的自己所以習慣了,然而成員各有各的性格和生活的原則,也有他們各自不同的努力方法。但只要想到東方神起是以一個團體而進行活動的作為隊長就是該負起整合責任所以越來越嚴厲,自己其實也很苦惱。也曾經因為想太多而煩躁。
大概兩年前吧,突然覺得當個偶爾強勢引導,信任成員試著放手讓他們去做,在那之後再去補足不足的地方這樣的隊長其實也不錯。


我竟然有熱涙的衝動。
這是最近認真看過(也看不多啦)隊長的發言裡最有建設性也最真實的一段訪談了!Q///Q
就算他避重就輕説以前的自己怎樣怎樣,但今天這個時間願意講出來,肯定是發生什麼事吧。
鄭允浩不是無感冷感,他只是不習慣面對沒有解答的想法和不知所措的自己。
不管怎麼説,與其不踏實地拚命努力,正視自己的煩惱也是很重要的啊。
我很開心他這樣認真思考關於自己的事。
即使做不到強行拖拉著大家向前奔也沒關係,跟著大家一起也很好,不要被LEADER這個身分困死,雖然放手會一下子找不到重點。



MAX>>>
「今は、シム・チャンミンとしても愛してもらっているという温かさを感じています。でも、きっと僕だけじゃなく、人前にたつ人間は、どこかで“本当の自分はどこまで愛されているんだろうか?”という不安を絶対にもっていると思うんです。自分自身、東方神起でいる時の自分が本当の自分なのか、いつの自分が本当のシム・チャンミンなのかわからなくなる時があったから。でも、今はとても素直な気持ちでステージに立てているし、東方神起のチャンミンであることと、シム・チャンミンであることとに、違いというか、距離がなくなってきていると感じるんです。昔は、正直、東方神起のチャンミンであることをプレッシャーに感じていた時期もあって、それが苦しかったときもあったんですが、今はそれがすごくいいプレッシャーに変わってきたんです。なんでもそうですけど、ある程度のプレッシャーは人間にとって必要なことだと思うんです。プレッシャーや緊張感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ら、人間は成長できないと思うんです。」

現在,我可以感受到沈昌珉這個人所得到的愛和温暖。
不只是我,眼前的所有人,一定都抱持著"人們會接受哪種程度内的真實的自己呢"這樣的不安。
我自己本身也常常思考著在東分神起裡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嗎?
那麼什麼時候的自己才算是真正的自己?卻找不到答案。
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用最直率的心情站在舞台上。
東方神起的昌珉也好沈昌珉也好,就算有所差異,我想其中已經不再有距離。
説實話,以前曾有認真覺得身為東分神起的昌珉這件事很有壓力的時期,當時感到很痛苦。
現在那些可怕的壓力已經改變了。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其實某種程度的壓力對於人是必須的,因為沒有壓力和緊張人是無法成長的我想。


進化迅速,外強中強的槍民啊))))))
這個孩子從以前就一直明示暗示自己打死不退的反骨精神。
他是最不甘心成為一般人眼裡偶像歌手的人,所以一直在消極反抗。
那些諄諄教誨其實毎次看都想把手伸進雜誌跟他握手感謝,因為他都是認真地想導正我們XD
剛強易折啊,他現在找到新的平衡點,可以火力全開全立疾走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