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 

朴有天這個人,有著讓人著迷的特質。
除了兩個極端還有中間似是而非意料之外的部分,都讓人惦掛在心裡放不下。
喜歡這樣的謎樣生物有點辛苦,明明他在笑看著看著自己卻瞬間跌落谷底。

仔細看這次亞洲三巡的圖,豁然開朗。



不管這個人用哪一種模樣出現在舞台,他透露出的真實自己,
只是一個孩子般的眼神或是一個傻氣的嘴角弧度或是亂無章法的小動作,都是無端落淚的原因。

改變總是讓人感慨,那代表著不可再生的過去。
但在改變最多的現實印象之下,事實是在很多地方他一直不曾妥協也不願改變。
他可以學習圓滑世故,是為了保有自由自在的思考和靈魂。

這樣小小的堅持,單純的可愛。


為什麼沒事弄個花盆還摘花送放?難道不知道有人樂瘋就有人悶瘋?
覺得有趣所以想這樣做。就這麼簡單。

然後我想我真的喜歡看他沒有為什麼的舉動,
因為他是不必跟任何人解釋的朴有天,也是我最初認識的那個任性朴有天。



沒有什麼比看見你笑眼裡有微光還值得開心,
也沒有什麼祈禱比希望你一直幸福還要虔誠。

我其實可以接受你和我的距離總是遙遠,我的心意也許永遠無法傳達到你身邊,
只要你每次經過憂傷之後都能找到新的出口,看到新的世界,真心的笑出來。

只有看到這樣的你,才能理解自己默默堅持的,即使哭也不想放棄的幸福。






.........看起來好像把6月4號要做的事搶先幹了= =a
感謝崔TOP的家族誕生讓我冷靜不然應該又是無盡的貼圖宣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