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好刺激好刺激好刺激!!
好精采好精采好精采>/////<


大考前硬是給我多了份苦工,一堆足球檔瓜分俺的上班時間......
説句殺千刀的真心話,就是唯愛我都沒看那麼勤*毆
看唯愛好辛苦,真的。
角色是主因,劇情是次要。
而且真的改不了一直按暫停看龜梨和也的毛病,很像神經病。(汗)

回到本篇主題,爆肝要命的歐冠賽事。

A組:
巴薩贏球了。
這支球隊很頑強,隨便一個都有著厲害的技巧,但都稱不上大牌。應該説強勁如巴薩賣點本來就不在眾星雲集。
非得一提的就是那個惦惦吃三碗公半的不萊梅,穩紮穩打地封殺切爾西。
這屆歐冠的不萊梅讓人驚艷,所以與巴薩的對決我實在很難取捨,不管是哪一方敗了都是遺珠之憾。
有人説這是切爾西堵殺巴薩的陰謀,很有意思。但不管是不是陰謀結論就是切爾西自己也沒有把握能決勝千里。
如果是陰謀,表示他們仍畏懼巴薩,害怕最後出線的是巴薩。
如果是實力,那不就表示他們的實力也不是要命的強。
私心希望A組最後晉級是巴薩和不萊梅但已不可能,這又讓我想到那個卑鄙的平局,太可惡啦吼!!
梅西確定不能上,埃托奧不知是否趕得上,這樣陣容的巴薩不算完整但依然有挺進的實力。
我就愛德科啊*真心亂入

B組:
米蘭的確對不起克雷斯波,所以我完全可以承受國米的洋洋得意。
另一支無意外就是巨人拜仁。他們這屆好猛,一路殺來沒輸過。
被踢和真的很意外,但狗急會跳牆,一個人的潛力堪稱無窮何況是10個人,斯巴達窮追猛打精神很可佩。
皮薩羅真的很強耶......他状況未免太好,聯賽歐冠都鋭不可擋...

C組:
比較沒懸念的一組*笑
我找到可以關愛的英國人了,是杰拉德隊長挖哈哈。

D組:
瓦倫西亞和羅馬應該是晉級抵定了。
能看到如此神采風洋的莫里很感動,雖然他身邊已經沒有那個結伴的星星,但足球又不是連續劇,證明自己的價値才能夠繼續存在。
我替他高興,也感謝瓦倫。
狼軍最讓我在意的,是他們的新血。
這些小狼已經可以如此獨當一面,難怪狼哥能如此輕鬆偶爾放放冷箭就足夠。

E組:
如果我是教練,我會很怕里昂這種對手。
他們這種狠戾的進攻很可怕。
巴薩的進攻可能還有點賣弄和刺探,里昂完全講求一擊必殺。
他們缺的是上天的眷顧,不然這種實力不會老是停在八強外......
皇馬有驚無險過關我也算是鬆了口氣,很害怕王子他心意太堅定。

G組:
阿森納和波爾多,意料之中。
亨利状況有在漸入佳境,恭喜了。

H組:
我很難過。
因為米蘭傷號已經排到天邊。
状況OK的掛免戰牌,状況不穩的只好硬著頭皮上。
陣型改來改去,進攻亂槍打鳥,很讓人擔心啊這光景.........
小皮低迷影響甚鉅,因為這樣幾乎累壞卡卡,
安胖我希望你能神來好幾筆讓紅黑軍團還能繼續前進,畢竟馬隊科斯塔就要離開了。
這陣子辛苦卡卡了,聯賽歐冠國家隊,擔子越來越重。
總之對米蘭,還是不變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