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的淚,
不能讓財前五郎獨得呢,赤西仁?
 


你的眼睛裡滿滿都是對天空的嚮往、對自由的渇望,
可你怎麼能沒看見一雙雙因你而神采飛翔的眼睛?

即使我只是看著你,都痛到不行,
如果我愛著你,那現在我要用多大的音量哭泣?

赤西仁,在龜梨和也傻楞楞依賴你的時候,我也一起。
因為光是看你就覺得胸口暖洋洋的,是個沒來由。
當時的悸動早已經不知道被鎖在哪裡,
但它堅韌地只是不知道紮根在哪而已。

知道嗎,人總是自以為可以看破,那根本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所以在今天,我竟然很想求誰來留住你。

反正我不擔你,我沒有什麼偉大的祝福。
我那小不拉機沒看頭的愛叫做自私。
懶得去探究在意你什麼,偏偏又不阻止自己莫名的在意。
這樣的心意是不是太過渺小......哈。

回來。記得要回來。
你走大家無能為力,攔也攔不住攔也來不及,
所以去吧,就去飛吧,去你想去的國度。
等你回來,我依然會記得你,如果不回來,那三個字不過是一個記錯了的名字。

好累。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