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有沒覺得タイトル很爛,我自己這麼深深覺得XD
這也算是10月的大事,不記一下也許真的就會被無用的大腦遺忘。

昨天早上和下午明明天氣都還好,傍晩過後又開始下雨,因此我的平底師太鞋濕得很徹底,滑不溜丟,一個不小心就會留在原地......不過還是完好無缺抵達會場。
沒能買周邊真是件掃興的事,害我硬是趕了一支窮酸到侮辱人的破扇。(那個誰對不起了......XD)
阿池,雖然妳很想看到底多好笑,但因為我不想拿自己的英名當賭注,所以還是算了。

坦白説,NEWS的歌,我沒有一首能從頭唱完(會哼的差不多3~5首啦*毆),
更別説那些手勢。
為了一起同樂,努力瞄下面的放跟著比,卻一直打到人家的後腦勺XD
我們這區莫名很冷靜,最嗨的是我跟STAR,因為前後左右沒人像我們這樣尖叫。
左手邊的妹妹螢光棒的亮度微弱到不行,人不必説整個八風吹不動;
正前方母女檔一個被我敲頭一個被我們的魔音殘害,不時像看到鬼一樣轉頭驚恐地看著我們。是説我跟STAR嗨的時候她們都不嗨,由此推斷她們不擔P不擔亮不擔增田不擔手越更不擔河合。
看J家控能控制自己不嘶吼的一定是仙人等級。
因為歌名整個不曾清楚過所以沒辦法寫詳細的REPO,啊反正喜番他們好奇他們的應該都殺去了,大嬸也沒必要多此一舉。
所以能寫的就只有自以為的感想了。(笑)
能報告的都跟阿池口頭報告了,她説我的感想多半是不能公開的因為怎麼聽都不像好話,但you know,那些都是真心的肺腑之言,沒什麼惡意的咩*乾笑
只是我們很愛講一講就講到阿拉西和勝運去......bb

不清楚P午場状況如何但晩場似乎沒有很HIGH欸......整個人有帥氣但卻有點意興闌珊。還是他平常就是這種貴氣慵懶無殺傷力路線^^?(其實是被我的破扇打擊到XD)
亮的話,總算見識到他讓人亂羞一把的油嘴滑舌
瞇瞇眼很電很電,但整體感覺跟雜誌看到的一樣。
這兩位當家台柱在AMIGO時很MAN地雕像化被摸遍,
之後竟然造次直接跳到特區!!!
那畫面好比兩隻肥羊脚滑摔進食人魚池,吼也太狠了*奔
完全可以感受到身旁STAR小妞渾身龍捲風般的怨念(西澤桃華那樣),如果龜梨也這麼做了,不敢想像自己會做何反應。總之萬分羨慕可以tuch到兩位台柱的放,沒軟倒算他們強。
位置在黄2E,成員出現機率依序為テゴ(很多)→亮(多)→P(常)→massu(還算常)→小山=しげ(路過)這樣。難得老娘這次本命魔咒沒發威,來的都是需要大嬸搖扇吶喊的傢伙。
不過也僅止於此,畢竟完全是個觸碰無望的距離......
第一次看到生的手越和增田,這兩人真的KILAKILA,身體表面裹著一圈朦朧的光芒的感覺。P和亮都沒那種程度的光芒説,老娘一開始猛眨眼想説隱形眼鏡糊了,後來覺悟到根本不是我的問題。不過手越中間穿大紅衣服戴紳士帽的造型,被我指著大螢幕跟STAR吼説妳看他有沒有像旺卡!*石頭飛來
massu從頭到尾都笑得很燦爛,那是他的招牌,見怪不怪但還是覺得可愛。
小山本人比雜誌帥,しげ嘛,就跟雜誌一樣。

大佑和由依都很帥氣,多麼讓人驚喜的SOLO!那個後藤俺不認識但表現很穩耶中氣很夠。
ABC唱勝運組曲老娘整個很嗨,那個KIZUNA從頭跟到尾都沒落詞*得意

終於差不多到了廢話要終止的時候了。
但同時我也要無比虔誠地捧著我的良心説,
ABC真他媽帥斃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XD
尤其是河合郁人那小子,遠看帥,近看根本是帥瘋啊~~~>///////<
雖然在中間舞台他多半時候是面對我的對角線方向,但還是有常常跑到這裡來,我都激動要哭了!!!這次沒做他的扇子是一番悔しいな事。河合君ゴメン......○rz

結論是NEWS這團真的蠻會唱歌的。
還有同行友人單手向上一抓,那是手越的簽名球。她的説法是啊球就朝我飛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