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更新卻老是錯失時機(?),然後一拖就拖到父親節這天*汗


 
當然到這年紀,記憶中完全沒有殘留任何曾對我家老頭當面説父親節快樂的片段......
可能是忘了,但總覺得沒做過的可能性比較大。
在我10歳以前,老爸是我的避難所,躱去他那本意是想找庇護,但結果都是一起重傷...
呃那個兇手是我媽XD
可以歸類成一種同病相憐的歸屬感嗎?不是還好有爸爸在而是至少有爸爸在
想起來亂可憐一把。(笑)
陳先生基本上是個路人類型的男人,不是頂好絶對不壞。
缺點是懼内,優點是任我使喚。←下地獄
我曾咬牙發誓找老公打死不找陳先生這種,
因為他有很多毛病都是豪氣千雲不拘小節愛恨分明(?)如老娘我無法忍受的,
但長到這把年紀,從來從來,都不曾把陳先生拿來和別人比較。
小時候如此討厭我媽,但似乎也不曾羨慕過別人家的媽媽......
總結來説我是個對人這種生物對人際關係這層牽絆感觸淺薄的類型。
陳先生醉到語焉不詳胡言亂語固然讓我抓狂,
但至少他沒抄起棍棒毆打我的膽。都這樣反向思考讓自己消氣的。
真要討論陳先生這個人要花很多時間打很多字,所以決定放棄。
就重點句父親節快樂提一下聊表心意。
謝謝他把我養得那麼廢,離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只差一歩。
説要送他勃肯鞋還嫌不好看,算了算了,誰才是歪嘴雞啊哼。←真的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