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錯了,你們也錯了,他們全部都錯了! 

米蘭的鋼鐵工兵用三句嘶吼,解放了整個聖西羅的紅黑靈魂。



雖然安切洛蒂一直不得我歡心,但真的感謝這個他領著紅黑軍團撐過這個艱難的賽季。
聯賽負分的情況下,他保守戰法總是挑戰著我的神經。
球隊面臨困境,球迷心理很難不去過於敏感和焦躁,安胖面臨很大的聲討和批判,
或許他沒有戰術上的天才,但他似乎可以徹底掌握球員的極限在哪裡。
被批不在狀況內的卡拉澤代替馬爾蒂尼上了,被批表現沒亮點的安布羅西尼上了。
這兩人沒有決定結果的能力但卻有加乘決定性球員勝率的作用。
少數幾人的奉獻就算可以勝利,也不一定讓賽事經典,
但今晨全歐洲都看到了聖西羅上演了一場經典。 


先讓我讚賞一下弗格森爵士的眼光,因為他早早便相中加圖索(而差一點這個鋼鐵先生就去曼聯踢球了)。
所以如果讓我選個全場最佳,我會優先選加圖索。
大家都説他搶斷凶狠,但這凶狠的意義其實不只是表面,
我總覺得他完全是因非常看重每個面對的對手所以顯得凶狠俐落不留情面。
面對對手心裡不存在著比較級,該做的事就是全力替隊友擋下任何可能威脅大門的盤帶。
有他在,小皮就不用那麼辛苦,後衛的防守陣型可以確實。
甚至可以說,卡卡、西多夫不用花太多心力在死命牽制對手推進的中場。
我非常贊同上一場輸球關鍵有決大的因素在於加圖索的下場,事實證明的確如此,他有讓C羅疲軟的能力。
C羅球技了得這必須承認,但那必須在整個傳輸和進擊路線可以讓他橫行的情況下。
加圖索的防守幾乎讓他只能乖乖做個中場。
他的煩悶在下半場已經可以完全看出,有著風一般的速度,卻擺脫不了緊咬不放的加圖索,
雖然這位大叔完全跟靈巧這形容並無緣。 


再來我要懺悔一下。
因為賽前我真的沒有對西多夫抱有很大的期待。
然後在看到他在曼聯後衛群蜂擁而上時冷靜犀利破門,深深覺得自己實在很盲...
球場上的不可能其實都來自球員創造的奇蹟。
西多沒有卡卡那種被放倒了還是不太會丟球的能力,但他對第二球的處理我非常佩服。
自己身體歪了對方後衛也殺上了,他清楚知道那球萬萬不可猶豫。
多麼驚險也精采的一球!
米蘭的老將似乎都有場面越大用從容的特質。 


卡卡嘛......可能不必多說了。
啊有啦,現在的破門角度越來越刁了,是好招XD
就像羅尼說的,卡卡有能力決定比賽,這點無庸置疑。
所以我心裡他強過C羅(唯一遜色硬要説是體力吧,已經不錯但還不到C羅那種見鬼的程度)。
因薩吉雖然沒進球,但作用不小,曼聯後衛被他搞得有點緊張兮兮。
另,內斯塔依然是頂級中後衛^__^


大家說曼聯表現差,但客場能有四十幾的控球率也不能說他們沒醒來。
只是邊路被堵死對他們整體進攻影響太大。
看這場我突然開始正視魯尼這被英媒體捧上天的天才少年。
他還蠻拚的嘛,這樣的精神很好。
還有中場那幾位金毛的(從來沒記過人家名字)也不錯,
精神可嘉、精神可嘉。

抒情的23號之後說,
我相信米蘭絕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