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說來更新一下網誌,
但因為太久沒看電視(4天沒看朱蒙和棒棒堂)的關係整個黏在沙發上無法起身,
爬上來更新もちろんムリ。
OSAKA滯在重點反正就是個噩夢啦))))) 

星期六下午4點多回到台灣還拖著包小包去開店,是個命苦......隔天一早又回鄉下探望老人家。
星期一到店裡發現這幾天的工作,店面的網路的全堆在那裡,
店裡東西亂七八糟地板沒掃垃圾沒倒,網拍問與答多到可以把我淹死。
真不敢想像如果6月殺去日本墮落9天回來會是怎樣的光景...="=

之前講過啊,我必須靠單車殺往每個批發賣場。
﹝沒什麼啊老娘又不是不會騎腳踏車﹞
會這麼想完全是被﹝大阪想必路又直又寬路人想必不像東京那麼多﹞的錯誤刻板印象影響。
結果第一天下午,我就撞翻了路邊一排腳踏車和一位歐吉桑......和自己的尾椎。←到現在也還沒好
以致往後幾天騎得雖然順多了但姿勢無比奇怪......囧rz
前兩天陪老闆娘批貨回到小公寓都是9點多,然後開始整貨到3'4點,
隔天8點多起來梳洗準備繼續單車掃貨......
每天早上都覺得眼皮彷彿被強力膠黏死打不開,但其實只是眼屎。
第4天老闆娘讓我睡到自然醒再自己騎去跟她會合我萬分感動。
頭兩天掃女裝,後兩天掃童裝和雜貨,我的工作就是找貨+跟上跟下幫忙翻譯。
其實完全在拖累老闆娘,要我騎腳踏車載貨八成會摔死所以載貨就免了,又因為騎很慢所以老是讓人在前面等......
老闆娘說以後還是可以陪她去,但彼此心裡都是百般不願意吧哈哈。

欸,事實上帶貨行程緊到老娘連藥妝店都沒去。
李秋儀托買的FANCL也是剛好百貨公司有,老闆娘在掃芭芭莉藍標時我抽空去買的= =
這趟的收穫是2個CARCIA和1個芭芭莉。
GARCIA其中一個是幫李秋儀挑的,芭芭莉是買給老媽的雖然已經決定之後要拿來偷背。
老爸的お土産是花襯衫和高爾夫球衣,妹妹的就一些衣服......
好少啊,都飛去日本了結果連卡都沒出動。
心齋橋亂繁華一把,LV跟原宿那間GAP一樣大是怎樣...bb
住處附近的上班族,85%都是奶油小生(整路都是小泉孝太郎XD)。

另外一定要說DAIMARU旁邊那間GARCIA的店員都是賤人!
不能退稅不是他們的錯老娘平氣但騙我附近沒有GARCIA的櫃也太差勁,活生生就在DAIMARU芭芭莉藍標旁邊你他媽的!
要是老闆娘先去掃藍標再去,他們八成咖啡都端出來了。嘖。
總之是間爛店。
相較之下DAIMARU的GARCIA專櫃小姐根本是天使。

第1天晚上去照壁橋賞夜櫻,攤販多到爆,櫻花開得很放肆。

這次可惜沒去梅田,不然可以順便掃一下傑尼斯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