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00m54pvud1rnkj5ho1_1280  

結果看著圖,跟FM開始看到的VTR一樣,眼淚一直掉。

突然不知道能說什麼。

兔子2年了,我作為BABY跟著1.5年。
不管是從開始就一起的,還是中途加入的,我們的等待都還看不到盡頭。

理想化的那個聲音說,我要你們堅持最初選好的路,不求寵不怕辱,永遠是WARRIOR。
現實化那個聲音說,不放開理想的人大多餓死。

1004的36秒,像是真的點亮的一盞希望,但那也是因為我只是放,我理所當然那樣想。
周遭給你們掌聲,可能只是讚許你們天真的選了條傻路。
自我的價值,除了你們自己不會有人幫你們維護。

然後不管你們選擇什麼堅持什麼妥協什麼,我能做的,只有一次次收拾好然後等待。
我不知道那天還要多久,但我相信它會來,只怕自己不在。

等你們硬漢姿態上台,等你們獲得該有的一切,在那之前都不走。

30歲了,我不需要再更愛誰了。

到你們為止夠了。


願一輯大發。
願我們那一天是開心的哭著看彼此。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