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該如何是好!!!!!!!!!!!!!!!!!!!!!!!! (淚流滿面

真的是幸好我牙齒OK了機票OK了告假OK了不然此時此刻應該瘋了。




a2a79afcgw1ecqupf2zk4j20f00nbwkl  

9d5857abjw1ecqzszf6v4j20p00ciabm 
帥的這麼過份!!!!!!!!!!!!!!!!!!!!!!!!!!!!!!!!!!!!!!!!!!!
d8c31a8410797dfe43f71184a2ceeebc_w48_h48  d8c31a8410797dfe43f71184a2ceeebc_w48_h48  d8c31a8410797dfe43f71184a2ceeebc_w48_h48

所以我就很煩那些看到新聞稿說1004要走成熟內斂風格就在機機歪歪的嘴。
兔子就是兔子!!!! 就算一首不吵的也是獨一無二的不吵的,
方容國在就不用擔心走歪好嗎。QQ


tumblr_mzgwtppnit1rnkj5ho2_500 
tumblr_mzgwtppnit1rnkj5ho1_500  



First Sensibility preview出來,大部份的人都說期待,我當然也。
只是難免又會看到有人說Warrior沒了,或是緬懷JEPP。
方容國接下這個團體的Leader本來就是讓人覺得大大疑惑,但事實上他接了,那麼他就暫時不是JEPP。
B.A.P是POP團體,音樂類型是非主流但不代表就是嘻哈團,期待他們永遠不跟popular連結是奢望吧...
就方容國個人而言他是這個團體的隊長,也参與所有專輯製作,這個團體的走向有絕對的影響,也承擔相應的責任。
他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但不能總是堅持曲高和寡,今天他不是一個人,他還帶領著這個團體。
所以我不覺的改變調性有什麼不對,再說,我們不是他,怎麼知道他這一生只想嘻哈只愛嘻哈只做嘻哈?
他是個,面對世界態度謙虛的人,他沒有給音樂分等級。
我們期待JEPP的音樂是因為覺得酷,並不是因為懂。
所以我不喜歡看到人說,他放棄他當初的堅持,他有說過他這一生只奉獻給HIP-HOP了?
他做音樂不是想讓自己獨立超然,相反的是連結世界。

不必把他想太高,也不要把他想太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 Sensibility 1004 20140203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