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xp80talTi1rlpumoo1_1280

>>>131204-05  B.A.P  WARRIOR BEGINS in Tokyo  

OPEN

01 POWER (JP)
02 What The Hell
03 BADMAN
Rainy Day...(mini drama series)
04 I Remember
05 음성메시지
*UP+ZELO Dance stage
06 빗소리 (JP)
(MC)
BAND Time (POT)
07 Fight For Freedom
08 COMA
09 PUNCH (JP)
10 No Mercy (Remix+We will rock you)
11 0 [ZERO]
12 Excuse Me
(MC)
Dance Time
DJ Time
13 Hurricane
14 Dancing In The Rain
15 하지마 (JP)
16 CRASH

17 ONE SHOT (JP)

Encore
18 WARRIOR (JP)
*12/4→ mini encore: Goodbye

END

tumblr_mxp51wcW4a1rnkj5ho1_1280 

依然是髒話略多的後記慎入XD



每一次刷機票都很快,是因為覺得總之沒別的選項,
BUT這次兔子日本場...嗯,完全是衝動買い。(跌坐...
根本連票都沒有打算抽啊一開始!!!
誰知道還是飛了I DON'T KNOW WHY
換了新Title的巡迴...還有覺得會有新舞台的誤判(默)...還有金聖圭天高皇帝遠(這也能算XD)...
頂了朋友朋友多抽的票戰友自己再去抽一場,果然還不紅隨便抽隨便中XD
至於刷機票...反正就是幾分鐘換一個十頭牛都拉不回的結果。

年關將至不知道是被誰詛咒,機票刷下去之後的上班日子天天都是焦頭爛額的混戰,
辦公室人生不曾這樣天天想提不幹。
沒一件事順利,收拾不完的屎尿,
甚至老娘人都飛日本了坐在一階等開場還要在LINE上發飆跟主管一來一往。
不過好像也沒有因為飛了就心情獲得安撫,所以老子得到一個結論,日本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一點藥效。
代代木兩晚結束之後好像就覺得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其他行程都是順便而不是重點。
但沒吃到六厘舍有悔恨!!!!!!!!!!!!!!!!>囗<
就是想念兔子想看方容國飛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金還是花光光還刷了幾筆,但這不是本身戰力。
既然領悟到日本這國家已經沒有燒我的能力,真的以後都可以省了。
近幾年迷妹人生跟日本妹不共戴天連帶著連相處在同空間都煩!!="=
就是受不了她們虛偽沒真心裝乖臉不守秩序只是因為錢多到哪都被捧高高的討厭死了。

在寫後記之前可能需要先反省,自老子噗浪開張到今天,是推了多少人入火坑。
當然現在都變成我好戰友XDDDDDDDDDD
這次一起飛的是HOTTEST→BABY新面孔阿水。噗。
基本上她是自己感染到才才virus所以Lovesick,兇手不是我。
我倆工作如此煩人之下還要買日專標日拍小卡和找ARENA票略病重。

相較兔子關西4場票房之慘淡,代代木真是無比HOT。(欣慰)
所以我們雖然賠一點但還是有把原來的票讓掉,最後就是4號1階5號ARENA B這樣。
12/4是老子迷妹人生第一次離開本命場魚池當個乾淨清爽看客。
是說生魚國的魚池也算不上魚池,RP要爆到座位在走道邊才有機會吃到飼料。

這次搭酷航時間很不錯,只是沒有買在低點恨!!!!!=^=
早班機可以不用提前一天到,兔子蛇精病都開在平日,
當天抵達上班族起碼可以少請一天假。
計畫是當天把週邊買齊,這樣隔天早上就可以比較FREE地買買原宿。
在日暮里等民宿的人來帶路時看到麥噹噹的麥克雞塊5塊100日幣最後兩天,要多便宜啊啊啊兩人各買了10塊排周邊時填個肚子這樣。
到代代木時,大概下午3點,周邊還沒開賣,但人龍已經100M一排還6人。
在日本平日人不多這個邏輯可以直接丟掉,也不要指望看控的是學生妹不會太早出現。
閒閒沒事的姐姐跟阿桑最是多喇!!!!!!!!
學生妹多都也都是上半天中午就回家,排人氣餐廳或是看控根本沒影響。
雖然人龍看起來很可怕但日本人效率真的值得誇獎,他們的方式是你在一個窗口可以跟掌櫃點所有菜然後一次結算。泡菜的方式比較笨,一個窗口賣一種每一種都要掏一次錢。
日本的方式很快但因為我們有代買,所以這位日本掌櫃妹整個手忙腳亂計算機按到百萬日幣=..="
買完周邊完全有餘裕回日暮里,所以我們就回去了放了東西休息一下才出來。

進場之後,看ARENA座位配置,我們事前推測基本上方向正確,只是不能預測的部分也有。
Anyway也是要這樣親身過以後(不對,希望不要有以後)才好安排。
第二天的ARENA席差不多就是我們第一天一階位置的樓下。
但果然還是直線距離短,第二天感覺還是有比較近。

神戶跟名古屋場我都有看圖跟一點REPO,當知道SET LIST時不能否認有失望。
沒有新歌,合作舞台也都卡掉,神戶場甚至不到2小時。
老子都飛去了只是這樣怎麼甘心!!!!!
結果兔子在名古屋場就調整了SET,也增加了長度,但期待度也沒有因此就復活就是XD
仗著M體質沒在怕,讓我見見方容國就好超想他的T^T

幹。結果演唱會超好看的吼!!!!!!!!!!!!!!!
又再一次、第N次深深拜倒在兔子的現場下QAQQQQQQQQQQQQQQ
因為他們在韓國也不是話很多路線,所以整體氣氛差異不大,就是殺

殺你個千百刀再起不來的殺。


每次LIVE就深深感受到吃貨的重要。
Rap這種東西是看人口味,但VOCAL就完全是開門見山的PUNCH,被打中就認栽。
兔子雙VOCAL的音色南北之差,我也是超喜歡永才的迷幻跟沙啞,但大賢那種是躲不掉的雞皮疙瘩。
不用什麼細細體會沒時間給你體會喇!!!
喔但我喜歡鄭大賢不是因為他是CD是因為他是個小太陽w
MC部份真的感謝力燦跟雙VO,鄭大賢可能說的句子不多但他一直貢獻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讓人被迫傳染他的開心的背景人聲XD
忙內line跟隊長大多時候是雕像,只是忙內倆不時還會被拋球接個話,隊長除了打招呼吭兩聲就油水不進的異空間了XD
但他不是完全沒參與啦,只是化身菩薩遠遠杵著散發微光這樣。[但夠我活了QAQ←]
金力燦高手,感覺在家沒事就在練圈放,用眼神用言語反正各種手段XD
永才是日韓image落差最明顯的。在泡菜是高嶺之花天山上的湖,在生魚活脫脫是個棉襖小背心。
大賢就跟他在祖國那樣子完全沒差,一直在那邊傻笑吵鬧。
UP每次的接話都沒表情笑死,終場模倣奇行種奔跑依然沒表情XD
轟轟嘛...根本複製到他爸不出聲就讓人忘了他存在。
年紀小就算稿背得裡理辣辣姐姐們還是說卡哇伊ˇˇˇ

前幾天爬了下Ameba的REPO,方容國ssi竟然憑他自閉兒キャラ擄獲不少櫻花妹!!!(大驚訝)
說實在老子不願意分妳們。
就快隊長兩天都順毛,如果有一天是炸毛估計可以冷卻一半。←
還不是這傢伙表演時太殺顯得休息時間無害的太可愛!!!!!!
第二天最後慢三拍的影分身+5秒內八智缺奇行種老子簡直要嚎破嗓子。>囗<
老子第二天的瘋樣應該是嚇到前後左(右是阿水XD)日本妹,隊長在日本相對放少,我要頂好。(頂屁

>>>もっと強烈で
>>>もっと圧倒的に引き寄せられて
>>>言葉になんてできないぐらい
>>>素敵でした。
一個日放(ID:gestalt-gebet)這樣說我隊長=/////=
比想像中更強烈比想像中更完全壓倒性的拉力言語難以形容的要命帥氣←亂解釋XD
不得不說講到我內心深處。

是沒什麼好說同時又是個說不出所以然的男人。
不管是不是擔他,都會不可控制分心在意他哪怕他就是一張死人臉在那邊Rap。=w=

賣藥賣太久好啦開始後記的部分...

兔子的歌大部份是強烈節奏配上舞蹈的快歌,
第一天樓上就算了,第二天在ARENA真的有種應援到快缺氧的體力透支。
說這次斥資好多億但實際上沒有很大感受XD

進場時中央大螢幕上就是紅色的兔頭。
從這次周邊的設計隱約看出一種宗教路線的符文,所以開場時BGM放起類似像魔戒那種奇幻電影會用的單音人聲旋律,就一個喔音燃後有點恢弘。燃後一個身穿祭司連帽法袍的人影從小舞台中央升起,然後用一種慢放的節奏,緩緩地往主舞台走,並走上臺階然後轉過身,舞群這時候從左右出來舞劍。都是穿著披風遮頭遮臉,手拿GAME裡常見的寬鐵劍。最後大家圍成了圈將劍用力插入地面!!
在祭司望天的姿勢下大螢幕左右邊打開。
打開之後裡面還不是人,是一個巨大的MATOKI機械飛船,MATOKI旋轉開之後,才看到6個人站在裡面。
POWER前奏剛好讓他們走下台階。
沒看到開場的FANCAM但個人覺得很棒!!! 真的有讓人屏息以待QQ

開場之後就是一串嗨歌: POWER - What The Hell - BADMAN。 

tumblr_my1aq2r6DA1rnkj5ho1_1280  

POWER因為衣服太殺(幹方容國瘦得要命後腰還多一片在那邊飄QQ),還是久違的原汁版(殺蟲劑茲茲茲茲茲),所以讓人幾乎可以忽略日文填詞的小違和。
多久不見的蹦蹦發囉密啊!!!!!! 拍屁股那動作不管看幾次都好喜歡>///<
有個悲劇就是老子忘了帶哨子。所以只好狂吼應援詞增加參與感XD
永才喉嚨狀況OK了!!
WTH Live神曲不用多說,BADMAN前有先關燈,讓他們開手電筒。
我們第二天的票是讓給兩個溫馴日本妹,她們感覺是來看看,還不是放沒買週邊,我想開場這三首應該有打到她們還不小力。

嗨歌之後大螢幕先播一段成員畫面剪輯,就一些近期的幕後鏡頭。
播完之後大螢幕轉上出現Rainy day然後是一些雨天的剪影,
力燦的聲音開始唸一段內心獨白。因為有同步上日文字幕,那個內容真的是......好哀傷。
被分手又忘不了的男人......
獨白完舞台亮了一塊藍燈,矮圓桌和沙發椅,隊長拿著酒瓶走出來。是I remember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總覺得他有多一段什麼在原本的歌詞前面。
(only Yongguk rap)
 
雖然方容國說自己是木頭但真的是誤會了啊他真的有演技好不。
這次愁悶買醉還在那邊自閉寫日記的男人也是很到位啊Q"Q
隊長最後RAP已經走到主舞台,這時候剛好是接大賢趴,然後鄭大賢這傢伙整個情緒過剩又是踉蹌又是下跪又是望天的,就很忙XDDDD
但唱的部分跟CD一樣。唱完我記得,舞台已經準備好電話亭,他就去打了一通結果盲音...
轟轟出現在階梯上的舞台唸了Voicemail的RAP,然後永才走出來,雙VO合唱最精華部份的語音留言。
大賢趴就維持原版,永才趴他自己升降隨他高興這樣w
雙VO之後是忙內line應景的dance break! 跳超好的!!! 很難說明總之看檔↓
 
最後力燦登場,講了幾句話,說到分離那天的빗소리...
這套衣服主要白底,永才UP轟轟幾乎全白,隊長力燦大賢是牛仔褲。
大賢好適合長版針織外套好好看>w< 永才那套老成且略顯胖。

雨音結束就是MC了。
先自我介紹然後講一些五四三,永才兩天的官方稿是一樣的,大賢會先說這會場好大,然後永才接話說因為有大家我們才可以站在這裡。第二天力燦有要左右邊比尖叫XD
第一天轟轟有kiyomi,第二天是大賢kiyomi,第一天力燦有sexy pose,第二天永才複製鳴人的影分身,UP模仿奇行種XD
bece2c0egw1ebjkd32jzig206y04a4el 
bece2c0egw1ebjkdbbe0cg206y03tqiw 影分身有老個老人超遲緩...

721fe1a1gw1eblutfv7sjg20au05w4jx 奇行種某老人又臨時加入XD

老子在這傢伙最後內八跑起來像被雷劈一樣傻了0.01杳然後!!!!!!!!! ...就瘋了
累積4號這男人整場沉默存在感趨近於零的欲哭無淚當下就爆發了QQQQQQQQQQ
煩不煩!!! 就喜歡突然來一箭攝影機都來不及捕捉QAQ
第二天吃貨有說在涉谷有看到很多他們(的海報)。
然後一定要說大賢的kiyomi。
並不是因為他弄得多可愛,是做之前那個百般不願意一直噓要大家不要盧他然後突然說了嫌だ(我鼻要)幹那個臉跟聲音都可愛炸裂!!!!Q囗Q
TALK內容並不算多,但在金力燦莫名自信的講不停之下好像這團很能聊一樣哈哈。殊不知有3個啞巴。

MC結束他們進去換勁裝,我們就不免俗看個BAND和DANCER。
第一天BAND TIME我坐下翻找跟RR借的尼空望遠鏡,想說下一段要來看隊長的汗滴←
第二天ARENA仔細聽一下原來BAND演奏了UNBREAKABLE嗷嗚~
下一段兔子出場就先來個Fight for freedom,黑皮衣然後把週邊那條方巾綁身上(肩膀腰或手臂)。
沒有找到這段的FANCAM好可惜雖然只是intro但跟BAND配合現場聽ROCK版超嗨啊!!!!!
接著就是挑戰體力極限的整串嗨歌,他們跳到快死我也喊到要掛。T^T
COMA也是個每次聽都覺得心臟被打的一首。

我們雙VO真的表現好棒QQ
這段幾乎都是在小舞台,因為會出DVD所以兔子們面對攝影機時特TMD殺。
方容國先森雖然團體表現零分但自嗨很會,把人放倒的表情動作大概1萬個...stO

PUNCH也是日本語ver.但現場感受不太出來,大螢幕在這首的時候真的剪了一段拳賽播放w
再來的兩首,說實話,因為他們在小舞台走來走去一直鼓動大家叫,加上吼應援,沒辦法只focus方先生每一秒的表情,只有統一的走位可以看每個人。
No Mercy是remix版,BAND插手很多所以整體頓點多而瑣碎,舞蹈的部份因為remix所以變成很Free的自由行動,很有趣,第三段插入We will rock you神發想啊啊啊啊啊)))))))))))))))
尤其隊長主導的大舌頭nonononononomercy可愛又帥氣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給這日本妹↓跪下啊感恩她!!!!!!!!!!!QAQ 

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一個FANCAM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Excuse Me一起食用真的是淚流滿面...


最後像是要吼光丹田最後一口氣NO BGM!!
Let’s Gettin’ High We So Fly To The Sky High You Better Go Now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Get Back
전부 다 저리 비켜 모두 What What What What!!!!
......脫力的爽快感。TAT

是該喝水休息了。
力燦說他都全身都濕了,永才說因為力燦哥年紀到了。
這段對話兩天都有,只是第一天力燦回罵了永才是ブス(醜女)笑翻全場。
第二天在永才繼續攻擊他聲音比臉性感後他涼涼說反正怎樣也比你劉永才帥。很賤很好笑XD
當然イケメン這個單字也是講好幾次,是個不管到哪個國家都自我感覺良好的水仙人。←
為了鋪陳下一首歌,話題就轉到Club...
力燦說要讓大家像身在夜店一樣嗨,大賢就說力燦桑你喜歡夜店嗎? 力燦嘴快說我超喜歡ˇ
大家就鼓譟,力燦馬上說開玩笑的,大賢就說我不喜歡~永才也接說不喜歡而且沒去過。
突然轟轟就說我蠻喜歡的...大家就說喂弟弟你未成年!!! 轟轟:所以沒去過咩......XD
這段對話期間芳榮國就是忙喝水跟轉頭看弟弟們=..=
力燦最後說欸我沒有喜歡喔。(不必多說了你XD
大賢要大家暫時把手燈關掉之後兔子就先退場。
DJ(是一隻MATOKI)於是刮了幾首電音,結束之後兔子上台,理所當然是Hurricane

這首如隊長說的是一次實驗性質的嘗試,所以當初放出時大家都疑惑過BAP怎麼會弄出這麼淺的一首歌。
但韓控之後個人對這首大改觀,因為現場很‧可‧愛!!! 鄭大賢在不怕齁不住啊wwwww


這段衣服是黑白相間...有點  逗趣XD,所以接著幾首都是比輕鬆的歌。
Dancing in the rain我忘了第一天是怎樣,第二天是UP露了下六塊肌,
하지마回主舞台跳舞,這首就整首鄭大賢在唱,他跳這首也特別可愛>w<
最後CRASH大家都跑花道跟小舞台在圈放,尼馬的就方容國死守主舞台那塊不走出來!!!!!>"<
結束大家輪流講演唱會感言,只記得方容國兩天都說謝謝大家一直待到最後(超短)沒創意=..=
退場之後場下就一直吹嗶嗶叫BAP,再上台換了黑紅皮衣,最後一首ONE SHOT
TS看起來是選擇用最捷徑的方法把韓單迅速在日本出清...
想想好像也沒辦法,畢竟都是上半年的歌,不在今年內發日單之後就會更顯炒冷飯,小公司不可能在認知度不高時就挑戰原創日曲。
本番部份就是到灣嚇,之後還有安可Warrior
在Warrior開始前,開場出現過的那個祭司又出現了。
從舞台下面緩緩地走上小舞台,在花道上開口說了"Warrior..."。
頭尾連貫還不錯!!!!
第一天在謝幕之後,也不知道尬嘛兔子又跑出來XD 
於是有了這一段1204限定的阿卡呸拉Goodbye...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囗Q
鄭大賢管了一整天秩序都要結束了還要噓噓噓...但他一開口No more cry拎北都cry了。
tumblr_mxp3wd43bA1rnkj5ho1_128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妹接唱能力零分讓他們尷尬所以5號直接砍掉這個部份好可惜...


可能很多人說,兔子韓國都沒站穩就跑到美國日本,但我想即使一直呆在國內也不一定就能守住什麼。
美巡是一個開闊眼界的機會,日本是想賺錢的必然選擇。
既然開是就不是用傳統賣臉賣身賣清純賣逼欸嘍的路線,就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現在的音樂是你們喜歡的但可能不是姐姐妹妹喜歡的,歌詞再深度很多時候比不上嘴甜撒狼嘿...
如果要堅持,那就要理解這是一場耐力賽。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可以站上東京DOME但希望那時候我會在那裡。


tumblr_my5dh64jF41rnkj5ho1_1280 
  

tumblr_mxp7wtwigO1rlpumoo1_1280  





----- 有的沒的 -----

 
120402 
(第一天 北一階F區)

120401  
(隊長扇子要命的帥)

120401 
(給西...)

120501 120502 
(1205...ARENA席)  

120501 120502 
(花藍) 

120405 
(兩天的手環www)

12040502 
(TOWER特典)

12040501 
(幹竟然全當選為什麼沒轉賣Q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