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6ac30gw1eabi1uad3dj20k00zkdiu  

这是今天信第一次掉的时候,因为饭很多,所以保安和经纪人都在以最快速度推他前进,可是信掉的一瞬间,圣圭几乎用全身力气来停下来想要捡信,今天这么清楚的看到这一幕还是说不出的感动...
【觉得这个画面很珍贵,所以请允许我加一个巨丑的logo】

weibo @Dee_only428



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人。
在無限還沒紅的時候,除了一臉睏意沒有太多的表情,默默行走安靜當個沒有受到太多關注的成員。
現在團體火了,機場的場面每次都是紛雜混亂,
他卻開始為了那些司空見慣的粉絲行為表現出一點逆流的力氣...應該說誠意?


金聖圭這個人,不管是不是隊長,他的思考和決定好像一直都俐落乾脆。
什麼傷春悲秋的文青神經根本不必存在他的偶像路上。
明明他就是很慢才享受到大發待遇的,但早早就看破人氣不過就是幾年的事實,
現在既然是個PRO的IDOL那就好好地、愉快地、盡可能地把握這個身份可以去做到的事。
從BTD到現在,我不曾感受到他曾經散發太負面的情緒。
也許他也曾經著急著無限何時能出頭,也許他也曾經練習室每天累得想死,
也許他也曾經面對綜藝總是不知道如何化解那些窘迫...
一個夢想是ROCKER的人,就算今天好像偏離了夢裡的軌道,也不隨便背叛下決心當時的自己。
只有自己還有舞台位置,夢想才能繼續。


作為一個隊長,他沒有太深度的團體本事,明洙說聖圭哥總是那句: 我們可以做到。
他能想到的就這麼簡單誠實的掛け声。
金牛座是不是都不信任花俏華美的一切東西呢因為張嗚用也是哈哈。


我現在常常會很慶幸他這隻胖鳥比較晚叫,所以保有真實自己的時間比較長,
而現在團體跟他個人也成長到可以靠自己玩美平衡,既可以不假裝又可以討好大眾。
即使離自己夢想有點距離但他沒有過得太委屈,
這是我替他高興的。


被要簽名,他不是說現在不方便而是為什麼不可以
現在不方便是個很妙的拒絕如果有人敢問為什麼不方便我想IDOL們也圓不出個說法,
為什麼不可以嘛......完全註解了我們圭哥被保護得很好今天還可以任性的直線思考,
同理可証他的舉止大部份都是出自他個人想法和心情。
聊天室那些幼稚對話,合照不拒之類...

金聖圭就是路邊看得到的草木,完全不是高嶺之花那種程度不要誤會。


打這些完全是因為這張圖突生感觸。
感動之際,也會疑問不知道什麼時候環境會逼他開始築牆...
只是我還是期望他可以找到築牆以外的方法,因為牆內安全但不一定快樂。


本人迷妹人生有個重點,就是ANTI $M,偏偏無限現在變成人家上架新貨......
很多髒話東西想發洩,但能說什麼呢我又買不斷他們未來人生。
粉絲啊,大可說撤就撤說脫就脫,也不敢說自己能撐多久,但由衷希望無限可以在臭魚市裡繼續香香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 Sunggyu 小葵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