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兇殘了.........943.gif 943.gif943.gif

 


K-BOY段落(非全文)翻譯完好了!!!!w


tumblr_mt1spjdmOi1s4hva9o1_1280

tumblr_mt1spjdmOi1s4hva9o2_1280 

----- 以下開始自己向重點翻譯XD -----

tumblr_mt1sfekdbO1s4hva9o2_1280 

方容國: 其實我很羨慕力燦自然而然就能掌握氣氛。
金力燦: 容國從根本開始就是個Artist。


tumblr_mt1sfekdbO1s4hva9o1_1280  

方容國: 託力燦的福我好像個性上有變開朗。
金力燦: 最近被容國影響開始悠閒從容起來。

-- 請分享只有親近如你們彼此才知道的怪癖或是習慣。

力燦: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寫詞作曲,還有其它音樂相關的工作。私下怎樣FANS們反正也不知道不是嗎? 只有我們知道,他每天一定會完成一件什麼東西。根本上就是個Artist。
容國: 也不是什麼秘密...力燦超喜歡惡作劇。面對弟弟們時比起意識自己是哥哥,總是用彼此是朋友一樣熟來熟去的相處。

-- 那麼,彼此覺得對方有哪一點是自己很羨慕的呢?

容國: 力燦親切溫暖的個性。然後,剛剛有講到因為他總是輕鬆開玩笑的態度,所以其實在掌握氣氛上很厲害。這一點我很羨慕。
力燦: 我個性很急,看到容國那種溫溫吞吞的樣子有時也是會有焦躁的情緒,但其實我很想要學習他這一點。我有點太緊繃了是需要學習從容。

-- 2人都是最年長,看其他年紀小的成員們會有過類似"欸還真是可愛(天真)啊"的想法或是因此愣一下的經驗嗎?

容國: 啊~都有過。
力燦: 每天都有。

-- 可以具體說明是怎樣的時候嗎?

容國: 像是在平常的生活對話當中出現有(他們)不懂的事情,必須把這些一樣一樣解釋讓他們了解的時候? 但是就是因為不去懂那些人情世故才讓人覺得單純可愛吧。所以有時候也會希望他們一直純真下去就好。

幹多好的哥哥!!!!!!!!!!!!!!!!!!!!!!!!!! (掩面


*方容國金力燦這個CP在你們看來是什麼樣子呢?

就你們所知道的這兩個人感情好的事件。

[主唱LINE證言]

大賢: 就很......
永才: 跟我們倆的模式很相似啊。
大賢: 雖然相似但彼此協助的部份感覺上比我們要多。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容國哥向來都是待在地下室進行HIPHOP事業,話少又安靜的哥哥,但只要是跟力燦哥在一起就會瞬間變成一個吵鬧嗨森的哥哥。因為力燦哥在容國哥的笑容變多了,間接也能感染到周圍(的我們),而力燦哥也因此讓我們覺得他更有長男的樣子。
永才: 還有啊,我們在錄音的時候,容國哥負責全面的指導,然後力燦哥不知為何在這種時候會比平常還要笨拙(笑)。他們兩個是親辜關係。

感恩兩位!!!!! 言情成分(欸?)...
好吧訊息量不少啊wwwwwwww





tumblr_mt1snbXDvg1s4hva9o2_1280 

鄭大賢: 因為我們個性完全相反所以才合得來吧。
劉永才: 大賢非常MAN的啊。


tumblr_mt1snbXDvg1s4hva9o1_1280  

鄭大賢: 永才R&B質感的歌聲讓我很羨慕。
劉永才: 我很羨慕大賢"RING RING"的歌聲。  ...泡菜文盲啊不知道他講啥XD

--- 那我們從兩個人的想法喜好性格的部分相同點和不同的點開始吧。

大賢: 結論來說個性上是完全不一樣的(笑)。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合得來,兩個人彼此才那麼有話聊。加上又是同年,可以毫不隱瞞的談話,互補對方不足的地方,像是彼此幫助的感覺。但目前看來我得到永才幫忙的時候比較多的樣子(笑)。

--- 個性上的差異是在什麼時候明顯感受到?

永才: 大賢因為在釜山生活過很長一陣子,個性上有點...
大賢: 很單純是嗎? 哈哈哈~
永才: 什麼都直接上啊! 一切。大賢就是不管啦先做再說就衝了,而我就比較優柔寡斷一點...。這部分應該是個性差異造成。
大賢: 請用日語敘述(笑)。
永才: (改日語)大賢個性很MAN? 就是很大人的感覺?

--- 很MAN是?

永才: (繼續日語) 嗯就是很MAN...這樣。我的話有點...先想...、要做什麼之前、反正就先想...。

--- 行動力?

永才: 對!
大賢: (日語)不好意思! 現在還在努力學習日語中...。

後面劉永才說放拍讓他變晉升視覺擔當XD
然後鄭大賢就說那他們就是"視覺門面主唱LINE"了豈不是!! (←兩人喜孜孜) XDDDDDD

隨便你們高興啦噗。

*鄭大賢劉永才這個CP在你們看來是什麼樣子呢?

就你們所知道的這兩個人感情好的事件。

[老人LINE證言]

力燦: 很搞笑啊。真的! 弟弟們其實都很有趣,大賢永才的情形是,假如大賢拿了一堆食物或是其他什麼東西的時候,永才會在那堆裡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搶過來這樣(笑)。
容國: 感情好的打鬧。
力燦: 對。大賢也是啊明明給他一個也沒關係偏偏就死不給(笑)。

吼好煩好可愛的冤家組>/////////////////<


tumblr_mt1so71U3f1s4hva9o2_1280 

文鍾業: 我們兩個都超喜歡惡作劇。
崔準烘: 跟鍾業哥搞笑的梗很雷同。

tumblr_mt1so71U3f1s4hva9o1_1280  

文鍾業: Zelo很高我很羨慕。
崔準烘: 我喜歡鍾業哥的肩膀! 跳舞的時候很帥。

---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都聊些什麼?

Zelo: 跟哥一起的時候周圍會聊到身邊各種事物。跳舞方面也會,總之什麼都可以聊。

--- 大賢說你們兩個常聊關於宇宙的話題,是怎樣的什麼?

UP: (興致高昂)請讓我說啊因為真的是很奇妙! 太陽已經是地球的幾百倍大,但還是有比太陽大好幾倍的星球存在喔! 宇宙究竟有多大呢...不是非常不可思議嘛。(用手指圈成小圈圈)地球上得我們才這~~~麼一丁點大小而已。聊這樣宇宙之不可思議的話題。

Zelo: 呵呵呵。

--- 很龐大背景的話題呢。回到兩個人身上,說說只有感情好才會彼此知道的怪癖。

Zelo: 夢話。

--- 什麼夢話?

Zelo: 常常都是內容奇怪的夢話(笑)。剛睡醒嘴巴講出來的話也...。

--- 你們兩個同房?

Zelo: 所有成員一起睡一間房喔。

--- 原來如此。鍾業注意到的Zelo的怪癖是什麼?

UP: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Zelo眨眼的次數很頻繁。

Zelo: 耶? 怎麼在說我?

UP: 不是嗎?

Zelo: 啊啊、剛剛夢話那個說的是我自己(笑)。 轟轟傻傻的讓他爆料UP結果他自爆XD

*文鍾業崔準烘這個CP在你們看來是什麼樣子呢?

就你們所知道的這兩個人感情好的事件。

[老人LINE證言]

力燦: 完全就是孩子(笑)。還很嫩。

--- 根據大賢和永才的說法,鍾業和Zelo都是不思議ちゃん...

力燦: 思考迴路跟我們完全不一樣。舉例來說可能在我們看來桌子上那杯是果汁,但在他們看來完全是別的東西。思考方向很獨特。

容國: 要說難理解還是單純,可能"謎"更貼切。

不是果汁那要是什麼啦XDDDDDDDDDD



基於私心,補充隊長個人趴的一些內容哈哈哈~~~

[個人部分真的沒啥有趣的啦XD]


我不太會講話,靠音樂來傳達我想說的。

Q. RAP的實力基本上已經超過IDOL的等級,對方容國來說RAP是什麼?
A. 我不擅長跟人對話平常也不太開口講話,RAP就像是我跟人對話的途徑。是對這個世界的談話。在想對人說什麼時候,比起言語反倒變成是用音樂。

Q. 本來是怎樣的個性呢?
A. 因為本身並不是很積極,跟人變親密有障礙,所以平常不太講話...。所以才會透過音樂來表達想說的話和對這個世界的想法。

Q. 在作詞作曲上也有所發揮的方容國都是在什麼時候產生歌曲或是印象的靈感呢?
A. 並不是想著專輯。我很喜歡看畫,可能在看書或是看畫的時候而產生什麼聯想。另外看電影的時候、偶然跟誰談話的時候,很多場合都可能激發靈感。那種腦內湧現什麼的瞬間來自各種場景。

Q. 有著讓人信賴的隊長的那種存在感,身為隊長平常最操心的部分是?
A. 首先,覺得最重要所以跟成員們講的就是“因為我們現在是以歌手的身份存在大眾眼界裡所以歌手就要像個歌手、藝人就一定要像個藝人”這段。然後我並不會去壓抑限制成員們,一切自由就可以。因為我們的身份所以每個人身上都集中很多注目,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即使在那個框架裡還是能夠表現自我想法的藝人...覺醒了的藝人這樣。
[個人覺得"覺醒"用在這的意思,應該是說藝人外殼下一直都是真實的自己的話那麼未來就不會有什麼從分裂迷惘中醒來的過程,一直都主人格在進化那樣。隊長英明威武!!!!!!!! ←]

Q. 方容國對小熊維尼裡出場的角色提格的喜歡是出名的,提格的魅力點是???
A. 提格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跟陪我一起玩的玩偶。爺爺奶奶給的,出生以來第一次收到的禮物就是提格。小時後到現在都還一直留著。對我而言提格是人生重要的角色。


嗚嗚嗚是不是很單純但又很強大的男人!!!!!!!!!!
反正、總之、結論來說就是隊長撒啷嘿QAQQQQQQQQQQQQ


tumblr_mtc4zz5Eri1rnkj5ho1_1280  

喜歡方容國,根本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