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4bd11373f08202e56194bb4bfbfbedaa641b46  

覺得自己很機掰。
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只要面對喜歡的人就全世界最沒原則只懂妥協的瑪利亞,
但同時還住著一個學不乖ALWAYS期待太高永遠自以為有資格不滿足的朴瑪莉。



914過後一直到今天,思緒混亂。

是你的錯。不,是我不好。
很討厭明明你也有不對為什麼我卻老是自責自己多一點。

你很好。
只是那雙親近琴鍵的手漸漸把音符鬆手。
只是那雙動輒泛淚的眼睛漸漸波瀾不起。

其實也沒什麼,有些感情本來就只會發生在人生的某個時期,現在的朴有天依然很好,不一樣的好。

堅強了成熟了圓滑了自由了通透了。
如果看山不是山是可以做到的,那麼看放不是放又有什麼難?

這男人即便有著病歪歪的脆弱過去但終究鍛鍊好自己的肩膀囂張行走,他的天地他做主。

我總是說解釋這個人就用極端兩個字。
不懂他是纖細還堅強不懂他是真心還假意不懂他是低調還高調不懂他是不小心還故意......

我親眼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不是五人,
也以為只要自己一直堅守崗位,那麼都還是會維持著親親密密的距離。
即使沒見過本人即使沒去接近但並不感到有什麼不滿足。

有那個時期,只有朴米奇這個關鍵字,開心傷心都是熱熱鬧鬧,不知道什麼是寂寞,不知道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衷心感激在我迷妹人生後半能看到生米奇三次,命運也不是真的太絕情,
是我一直不死心強求著那個再也遇不到的、逼我不得不吊死一棵樹上的朴有天。

盤子裡各色美味為的不就是飽足感,只是一心一意只吃一樣直到世界盡頭(其實只是倒店)的浪漫,再不可得。


他的寂寞,我的寂寞,
彼此的寂寞跟彼此無關,加起來就是千山萬水的寂寞。


瑪莉亞覺得看著他就是幸福,瑪莉還被困在無能為力的失落裡。


eaf81a4c510fd9f90e7a15ea252dd42a2934a4c0  

你是壞人...........但不能把你丟掉依然我的錯。




-

相關口業不再重複,朴有天的狀況跟FM的內容是兩碼子事,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朴有天也說不出這場很棒這樣的違心之論,之空虛的啊 這一切.........
真不懂什麼邏輯會在最後問 有沒有多了解有天一點?  泥馬這位先生實在很妙欸。(笑)

這次還要感謝阿菲的關照,還有阿菲和櫻桃的真愛放咖w
還沒心情複習需要等腦海裡的橡皮擦把泰國擦掉......=^=

戰友RR波尼的口業續ㄊㄨㄚ也辛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