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60012011216706 

去年我好像啥也沒寫?
因為完全沒印象生日相關的慶祝行情。
不過跟老了記憶力衰退也是有很大的關係......

我不曾買過蛋糕因為 i hate cake。
但我今天有奢侈一下買了鬍鬚張腱子肉便當價值90元第三貴回家。(so what lar!!!!!!!!!!!!!!!!)




これは出会ってから4回目の誕生日。

波濤洶湧,也不過四年。但莫名已經老夫老妻。
現在想想也不是沒有邏輯,朴有天用0.1秒讓妳深陷,用1秒跟妳情話,用10秒讓妳懂他,
每天這樣他相處了8萬6千4百秒。

然後8萬6千4百秒持續2年的熱戀。

也真的是夠火燒開水然後滾水再變涼。←

之前有陣子不敢面對他。對因為我心虛啊哈哈。為自己的爬牆心虛。
之後好像有點不想為了這種也沒個強制規範的事煩躁所以光明正大把他晾一邊。
現在就算這種話說出來只有石頭砸來我還是會說,爬了牆但離不開牆就是苦逼的代價。

四年當中,有些實際往來的人已經從貴客變過客,從來都只給我遠觀的朴有天還在那兒。

其實IDOL從來不會背棄任何一個真心喜歡他們的人。
他改變了。捨棄那些浮誇捨棄那些空洞的虛華,用平凡認真的態度經營他的人生。
喜歡他並不是要觀賞他真真假假的藝界人生,沒有眼淚又怎麼樣。


他今天說,沒辦法自由流淚那麼他想自由奔跑。


o0480064012010852560  

不管李善俊宋裕賢李恪攪亂了多少人的內心世界,收了花束拍了合照,他就回去當朴有天。
頭毛這種東西呢,我們可以為了那個風吹起的飄揚幅度文青讚嘆這真是摳底的功勞更是生來上帝的恩賜云云,對他而言不過一堆毛。他想開條馬路在頭頂也是他的自由不用對任何人負責。

還是那個任性的沒辦法的人。
每次的理由,都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想一下好像能懂?
以前還是以後甚至未來,這個任性的沒辦法的人,只會持續讓我們沒辦法。

眼淚跟奔跑跟毛姆森關係啊。認真想的話就傻了。
只要知道朴大爺認真講的話都只能意會。

  
o0749054912011214569  


如果你喜歡的人開始卑微,久了你也會忘了該有的自尊和驕傲。

朴有天是逆向操作的箇中高手。

當他的放,曾經辛苦,曾經傷心,曾經失落,但從來不曾懷疑更不用迷惘。
他一天一天謙虛強大,一天一天累積高度,分享他看到的,是在汲汲營營中感受不到的風景。

這樣一個少爺般的人可以從跌落的深處爬起來,需要痛苦呼吸多少次,但朴有天做到了。
比起以前那些可預測的榮耀與光環,現在這些才是他坦蕩得來的。


喜歡過、喜歡著這樣的人是命運。
然後我很感謝。


I used to say it and I want say it again. Enjoy your life and keep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