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50035111892190828  



冷靜想想好像沒什麼好寫欸哈哈......

這次算是地獄歸來吧。
驚覺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寵壞的姨母。(哭)




在我們開著interpark戰鬥時,P說我刷好票了耶! ←欸這是什麼RP!!! ="=
然後無限小隊就這麼再當一次寄生蟲。噗。
A1區兩張100內,A2兩張200多連號。
所以到底什麼RP不解...... (請停止鬼打牆湊字)
直到拿到票券進場前4人才爬格子決定自己認領哪張,結果我跟蘇蘇前進A1。

走道2排,是個腰壽近啊!!!!
金聖圭瞇瞇眼裡的星光都可以看到這樣......
不過這一切讚嘆都是苦痛所換來。
長那麼大從來沒有哪場LIVE擠到認真覺得死一死免受苦比較乾脆啊啊啊~~~~~~
白目韓妹真的太他媽的機掰了!!!!!!!!!!!!!!!!!
就算她們是inspirit老娘還是要這樣罵!!!!!!!!!因為我很確定她們是故意的!!!!!!!!!
果然小妹妹多整個秩序跟氣氛就是二到不行......(陰)
日放假仙韓放白目,被這些人團團包圍是有多悲慘......stO

回來馬上開個噗請亨俊妹傳授幾句髒話以免以後只能啞巴吃黃蓮空有眼神根本不夠力。

進去挑個位一站發現P剛好在前面,前面平靜個15分鐘就開始驚濤駭浪。
總之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擠的啊*噴淚
呼吸要仰頭,雙腳在原地但腰部以上隨波逐流,一直被推擠成非常不舒服的角度,
後面韓妹的手肘還剛好卡在拎鄒罵後腰!!!!
對面B1區和平的都可以泡茶了我們A1不知道什麼風水一堆瘋子神經病。
弟弟們在第一首偷拉挖時姐姐已經全濕。
擠到沒辦法脫外套,沒辦法從包包裡拿鯊魚夾,沒辦法張開我窮酸的應援板......
中間幾度立足之地只有別人的腳背。
因為我自己無法自由行動,後面的韓妹一直在撥拎鄒罵的頭髮可能擋到她們...
我願意嗎我......
如果語言可以通我會要她們誰都好拿我鯊魚夾幫我把頭髮夾起來。

看個控出來全身不但痛還臭,完全無法用那個狀態前往JYPE旁的烤肉店跟衝衝團慶功。
從奧林匹克一路站回弘大腳真的差點沒廢......T^T

為了買週邊這次4點多跳起床5點多出門,
幸運遇到一個寡言但好心的計程車阿啾喜,一路狂飆6點就把我們送到奧林匹克門口,
真的在冷風中感動得亂七八糟啊......
是說都已經豁命6點達陣,前面還是約有80'100人......果然還是不敵住江南江東區的。
這天風很冷加上一早又沒太陽,風中排隊好痛苦,
想看個柿子都因為手凍到發抖無法拿穩MP4放棄......囧
然後7點Fang來會合還貼心帶了吃的感恩吼QQ

買週邊的過程很順利,要買的都有買到,但感覺東西還是很少沒有飽足感。←
買完被場外瞎嗨的韓站週邊發放攤拖了一下時間,
想說殺去新沙有點勉強乾脆去千戶寄物然後吃個飯就回會場等P拿票。

在拿票時,週邊購買還在繼續,SHOCK的是直到下午2點多週邊蝦毀啊竟然都、還、有!!!!!!!!!!!!!
=囗= =囗= =囗= =囗= (4人傻)

所以我們天濛濛亮是FOR WHAT!!!!!!!!!!!!!!!!!!!!!!!!!!!!!

再次跟Mr. Pizza擦身而過連民宿老闆娘給我們準備的烤肉早餐都沒吃到......悔恨!!! >"<

這次依然沒拿到什麼想要的手幅......只有搶到一條東雨。
但是有拿到小葵的照片、糖果、巧克力、手環等小東西。
一定要提一下糖果還是蘇蘇去吃了可怕的醋精香蕉用蕉皮換來的!!!!!
我稍靠近就被那股酸味逼退蘇蘇是真愛無誤。Q/////Q

欸欸小無限真的是大發。
售票系統時空蕩蕩的3F在當天看上去還是有一片搖曳金海。

o0600039911891236210  

(即使如此依然沒有逼出體虛鐵漢的眼淚......鐵石心腸啊這家活。嘖。)




沒錯,安可控80%都是一樣的東西,但還是衝了。
然後還好衝了。(笑)
前置作業很煩(這次煩的不是控票是機票),行程很趕,排週邊很冷,進場擠爆很幹...
但以上這一切的心情扣分都在音樂炸出那一秒什麼都不是。
再次瞞天過海,掙扎放棄另一邊的FM,喜歡到無法PASS所以我人才在那裡,沒有值不值得。
怎麼突然就那麼喜歡真的不知道......T ^ T

那個80%,其實不容易。
因為不能就そのまま複製貼過來。
3月那兩天是他們的期末考,愚人節是成果展,氛圍基本上就不太一樣。
期末考成績不錯,成果展需要的就是放進一點想實現的新東西進去。

上次兩首遺珠SHOT和몰라都在這次補上...
(該死都在中間舞台只能看背影......還我立mic吼!!!! >囗<) ←依然遺憾...
Can U Smile唱了快節奏的原版...
Solo stage全都重set...
開場VTR重拍一個white look(眾神覺醒?)
短片也偷偷拍了眼球突出ver.內容貧瘠但人帥無敵尤其金小葵(←請停止私心)的花美男BAND。

七個人這次各自有Solo,誠意十足。
真的要說不足,可能是東雨吧......其實我不是很理解他唱Because的理由。
兩隻Rapper擔任Vocal是完全OK的,把Because規矩完整的唱完並不意外啊,難道韓妹不覺得他可以唱?
如果說本意是造成一點意外的效果,應該弄個Remix? 中間加點free style的Rap?
或是把時間啊也一起拿來實驗?
張東雨平常愣愣的但他一直是個很有想法的孩子,這個舞台真的讓姐姐疑惑了欸...
而且他是Solo第一發,結束之後再也沒出現在其它corner為何!!!!!!!
Sexy back應該讓他去幫李成烈的.........ウリドンウ、出番少なすぎ
回主題,東雨來唱Because有種很直率的FU。
小葵的嗓音可能偶爾讓人略感華麗...炫技(?)之類,但東雨就沒有這個問題。

真的很感動可以看到李成烈頂天立地單獨出現在舞台上。
還沒開始講已經辭窮どうしよう......>"<
簡單來說,帥到鬼哭狼嚎天崩地裂。髮梢到鞋尖都完美的完全進化狀態。
如果東雨的舞台是Main Rapper來Vocal也不是問題,
那麼初丁的舞台就是Vocal我always沒幾句但我可以Rap整首的呦~*
跳舞這方面他是不夠並不是不好,長手長腳的人本來就很難避免拖沓的視覺差。
李炫烈正翻李斯汀帥炸,Idol的最優勢他天生就有了,BOSS說只有身高肯定是胡說。(感謝SM有眼無珠喔阿門~)
這家活嬉鬧時聲音都又高又飄不正經,本來的嗓音是偏低沉的。
Sexy back時根本也無心管他唱哪一國話,只能對著一隻漂亮到爆的孔雀走來走去臉紅尖叫這樣啊......*慚愧
No.2椅子沒有換人坐的可能。(←完全跳過ft.功臣李齁亞醬對嗎......)
有啦有從大螢幕看他們兩個站一起跳舞那段。

再來是門面擔當的戀愛時代。
嗯......有點可惜。
這首歌還好,然後小明把花給了這區一個魁梧韓妹之後就蹦跳遠去......不帶走一片雲彩XDDDDDDDDDD
戀愛時代在中間舞台發展我什麼也看不清,包括中間殺上去rapping的小葵也只有背影欣賞。
因為3月挑戰了完全靜態的抒情歌所以L跟村長這次都選了青春期Love song,然後都在很遠的地方...
原諒姐姐記憶不深刻。QQ
不是我偏心是真的撇不出來......反正這不影響他No.3的地位。

人生在白鋼琴推上來的那一刻,體會到世界無聲只聽你只看得到你。(幹)

눈물만。Only Tears。只有眼淚。


這一段真的完完全全意料之外。
我想過類似Jason Mraz那種夜風啤酒椰子樹舞台(?),
但莫名吉他變鋼琴ROCKER變PRINCE是要逼死誰QQQQQQQQQ
感覺被回馬槍捅到腦內空白一片......
最最開始會喜歡,就是因為聽他在電台唱英文歌,一切都是從voice開始,現在又回到當時那個驚艷感覺。
沒聽過小葵唱正統的情歌,但他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TMD雞皮疙瘩都立正站好程度的委婉動聽啊!!!!!!!!!!!! ......stO||
滿肚子旺盛肝火瞬間熄滅...
all i can do just stand there, with blanket mind and deeply breathe.
韓文程度只有在看到字唸得出來,所以就看著小葵背後大螢幕上一句一句浮出來的書寫體,追著聽他唱每個字。
他的聲音去詮釋這種細膩的歌不是太難,但理論是理論,實際聽到每個咬字和換氣和轉音...
全、部、都、受、不、了、啊。 (嘆息)
他不是技巧很厲害的Vocal,但他在消化歌曲和表達的拿捏很厲害。
高音過後那個哽咽的제발......馬的我死了。
可以不要唱得那麼揪心嗎!!!!!!!!!!!!!!!!!!!!!!!!!!!!!!!!!!!!!!!!!
 
o0800061111896135002  
這個體虛散漫的家活,唱團體的歌的時候明明是有點少年生意気,為什麼一個人卻大人しくて憂鬱起來呢。
平常密不通風死不示弱......SOLO的空氣完全沒有強勢,可能未來哪天他敞開內心談心事就是這個樣子吧NO!!!! (惶恐屁)
其實不想再多一個那麼喜歡的人然後被控制,但現在的情形看來陷很深。哀。

李齁亞完全野心大爆發。
對Dancer出身的孩子,我很難用文字去貼切形容看他們跳舞的當下想法。
如果拿同是釜山出身的張嗚用來互相對照,很明顯張嗚用的強項在free style的表現,自然柔軟世界和平(?),
李齁亞就跟他Machine的稱號一樣,銳利強悍,完全是不允許存在半點誤差的氣勢。
主舞台那段好殺,但在人形兇器這一點上跟俊秀也是一樣,目睹他在掃腿時把地上的mic踹飛然後四分五裂XD
至於中間舞台那段......是可以在小朋友面前這樣的嗎。(汗)
但可能會有小弟弟因為看了這段表演從此立志當Dancer噗。
雖然我一直以來對撕衣什麼的都敬而遠之,但他那是編舞的一部份,用欣賞的角度去看是很精彩沒錯www
跟俊秀很像的另一點是,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每一次都做到標準,不摻水。
這是我很佩服的。

忙內著實嚇到我了。
第一次對他跳女人的舞沒有意見,甚至刮目相看。
一個面容姣好腰細腿長只差沒胸部的大男孩在姐姐正前方M字開腳高衩放送除了羞愧無言還有什麼好說。(掩面)
那個腰大概22誤差0.5吧很誇張......
一直沒辦法接受這孩子完全是因為他性別錯認這一點...模仿Girl跟當自己是Girl是有微妙不同的。
後者會讓我感到負擔並且有負面情緒,即使這也不是什麼大缺點。
但跟以前她每次的女團比起來,成人禮真的不一樣,並不只是模仿動作,
具體說不上來但就是覺得忙內這次並不是只是想裝女人,選曲大概也有意義...暗示之後他要回歸男兒身之類XD
沒完沒有擠眉弄眼吐舌歪頭,就是眼神凜冽的高嶺之花......
雌雄莫辨的氣質和表演very好看,堪稱經典。

村長的SOLO難寫了因為不只遠還在半空.........="=


[ 欸哪時才要寫完......stO ]







4/2是回國的日子。
重點是跟李俊諾一起回國的日子

迷妹人生沒跟過機,這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實境演練。
還不是隨便的張三李四我不認識的喔,是姐姐愛的張嗚用他竹馬啊!!! >//////<

沒看到三期FM,俊諾這個巧克力行程稍稍稍稍彌補一點(如果有辦法去首映那就完美了恨......)。

他就走在我後面入關檢查隨身行李,臉超小腿好細氣勢亂殺一把,身邊只有雞哥。
但樂極生悲被BIGBANG的專輯金屬邊害到被來來回回檢查手提袋幹!!!!
卡在那邊10分鐘錯失一起散步(?)經過星巴克的機會,等跑到候機室他已經坐著裝睡=..=
聽說雞哥一直用激光掃射,我只對了幾眼但一切都PEACE,倒是亨俊妹明明就整路用她的7.7 check小無限卻在進機艙時被坐第一排的雞哥兇瞪,完美演繹什麼叫做躺著也中槍XDDDDDDDDDDDD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Set List

01.∞ — intro track
02.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

MC①

03.Hysterie
04.Shot

MC②

05.Tic Toc
06.날개 (翼)
07.붙박이 별 (恆星)
08.마음으로... (Voice of my heart)

映像①

09.Because — Dongwoo
10.Sexy back — Hoya + Sungyeol (Justin Timberlake cover)
11.연애시대 (戀愛時代) — L feat. Sunggyu rapping (이승기 cover)

映像②

12.BTD (Before the Dawn)
13.Paradise

MC③

14.눈물만 (只有眼淚) — Sunggyu
15.O — Hoya (Omarion cover)
16.성인식 (成人禮) — Sungjong (박지윤 cover)
17.커플 (Couple)— Woohyun (Sechs Kies cover)

映像③

18.3분의1 (3分之1)
19.몰라 (I dont know)
20.Can U Smile (Original ver.)
21.Real Story
22.Cover Girl
23.Nothing’s Over
24.She’s Back

MC④

25.내꺼하자 (Be Mine)
26맡겨 (Entrust)

encore

27.Julia
28.하얀 고백 (白色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