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800053411834538395  


想發洩的,其實無關鬧很大的私生風波。
那個已經是冷凍飯程度的東西沒有重提意義。
看不順眼就一邊涼快去摸摸秀秀私生放呀真的真的真的沒人在限制你們兼愛天下的偉大情操。

看到他們出來開記者會,很難過。
並不是替他們覺得委屈,而是他們每一次都被逼得不得不退往更冷酷的碉堡。
我們的在中哥,現在還會春暖花開目光朦朧說,謝謝妳們愛我......嗎。

一直我都覺得他們付出代價就應該得到他們希望的、也許只是很簡單程度的自由和快樂。
他們現在的處境,野心都是沒必要的,不過就是把握當下不讓生活空虛而已,卻還是有人不願意成全。

病的到底是什麼,還要老師說嗎。



我以為我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用老夫老妻(喂)的心情去看待朴有天,
以為可以面對那些痴纏著他的惡意心如止水八風吹不動,
以為可以藉著把喜歡分散去關注可愛弟弟們盡量開心不要傷心,
以為這個人對於我的控制可以被時間減輕。

我沒有失敗,
只是還做不到微笑全身而退。
尤其當那些傷害不只來自ANTI還有一部份是假仁假義的唯放。

最糟最難熬的時間他們一起經歷過,
沒有被長埋於世人記憶洪流而是默默一起淬礪強大,
我們喜歡的那個是人不是神,他們誰都沒有厲害到可以一個人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他們今天所獲得的,靠的是他們自己,
神經病們不知道憑什麼以為自己才是某個人的堅實後盾以為自己付出的才是真愛......

金在中根本不認識妳。
朴有天根本不認識妳。
金俊秀根本不認識妳。

在他們的人生裡,FANS只是階段性存在的微薄力量。
這個力量並不足以左右他們的人生。
那些愛深責切的親媽旁白我看到的感覺完全像是看到一攤嘔吐物。


德不孤必有鄰,神經病群聚是什麼? 是神經病院。


金在中不是鳳凰,朴有天也不是涅槃之火。
他們哪一個人都沒有必要回應妳們莫名其妙的低能劇本。


討厭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一樣,唯心而已,不用解釋的東西不需要理由,
討厭朴有天就盡管討厭啊又不犯法,群聚編8點檔自嗨除了瘋子還有別的說法嗎。


噗友問,為什麼朴有天這麼容易招恩踢。
這麼說可能有賣瓜嫌疑,但只能說他這個人太特別。
所謂極端體質。那些對他的愛恨都是這樣。

果然,看到賤貨這個詞被用來說朴有天,思考還是有中斷兩秒,還是有深呼吸的必要。


三個人出走之後,曾經感到孤單,畢竟仙后曾經是這麼驕傲無法動搖的守護力量,
被迫切割之後,壁壘分明了,立場對立了,想法差異了,
這些還無所謂......受不了的是無法每天都確定他們怎樣了。
我也有被害妄想症啊,覺得是不是時間再久一點,就得親眼目睹他們眾叛親離無人問津......


他們很爭氣,努力讓大家不要遺忘,努力讓不知道他們的人認識他們。
然後我發覺到一件很驕傲的事,喜歡他們的,都不輕言離去。像我這種亂吃的很少。


一個賤貨,是沒有這種能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