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2011過去了,2012第一天在幾個小時也要結束,但我悼念青春的作業根本不想交。

我娘聽我沒有要去參加五四三的跨年活動說老囉老囉果然老囉,
那是因為妳不知道妳女兒的腦內&內心其實一整年都持續對嫩草們年輕火熱好不好!!! ←理直氣壯屁


當我想藉著翻網誌來尋找成長的蛛絲馬跡,
卻發現到更惡口更糜爛更癡狂更墮落的300多個日子。
然後覺悟到2012的開始依然在火坑裡,無奈啊。


不知道是這個世界的虛無了還是生命的概念模糊了,也或許是我的價值觀已經錯到深處沒藥了,
真的沒在怕沒搭上諾亞方舟啊...想來想去好像沒有累積什麼不願鬆手的東西,所以就算生命停止在下一刻對我來講也不過就是停止這個方向錯誤的人生而已。

唉......真的不可以這麼消極的吧。
但活到現在無法確定怎樣的生活方式才叫做生存以上。
除了盲目追逐那些讓自己開心的東西還必須做什麼? 其實隨意樂觀的極限正是無所謂的悲觀。


從多年前龍山寺那張下下籤開始,就莫名有這輩子將會是鬧劇ENDING的結論。
希望在2012我能體悟出什麼來結束荒唐。
也許靠人,也許靠事物,也許靠來遲的悔恨。

WELCOME! MY 2012!!
...小さな幸せをいくつ来ればいいですけ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