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56311459073136.jpg  

你有罪。

由於記憶力和集中力一年不如一年,
要交出去年那樣按部就班的作業是無法達成的。
而且去年細節清楚一半原因是張佑榮沒來搗亂我(←)但今年完全相反............

下個月台灣還有兩場,現在逼自己回想是不是挺沒意義的。←
.........所以只好來亂寫充數了XDDD


*基本上應該撇完了但隨時偷加喔XD


DSC02164.JPG  

去年只看一場,今年LP爆發瞬間決定4天3夜為愛渡海參戰兩場。
因為衝衝團一揪就9人,還有另外機場&會場限定相見的2位親辜,應該是海外最大團。(自己講)
購票過程差點沒把大家搞死,結果證明下午班的人氣實不必如此擔心害怕。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明年JUST SLOW DOWN。

感謝FANG協助購票還有本團三期會員提供ID。

演唱會是完全無法預測完全靠天賜運氣不是天堂就是地獄的人間修羅場。

這次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真惶恐......
初日D區終日A區。

DSC02172.JPG DSC02185.JPG  

第一天眼睛吃到撐死,第二天孤單在沙丁魚罐頭裡掙扎到快殘廢,
但綜合兩天嗚天王的靠近率已達身為嗚放沒有遺憾的程度。

台灣場基本比較詭譎,畢竟兩天各有100席VIP,想當然VIP的特權就是額外的灑壁死。
公司也許會策略要求團員們給AB區摸摸頭拉拉手唔......
沒A沒B的痴心人整個就豪賭啊哈哈哈。(嗚祈求菩薩...stO)

這兩天行程真的很趕,國泰的時間扣頭扣尾只剩兩個白天,
還好票有先買好所以勉強還有一點逛街的時間,但其實也只去了明洞XDDD
住在弘大卻沒有時間去蹦D果然夜晚都拿去蹲JYP......
下次吧! 希望到時HOT已經變成夜店排舞固定曲目。好想跳!!! QwQ

第一次見面的小瑀是大好人,好會照顧人,菌素哥完全需要這種賢慧油波啊!
阿殼跟潔美沒機會聊太多但也都很好相處。
明年也要一起GO!!

第一天進場前遇到坤媽散場後遇到嗚媽嗚姐,都是親切大好人!! Q/////Q
人家坤媽是過來跟FANG講話的我們一串肉粽只是託福罷了,結果託到上線上新聞啊不是好險快門瞬間不是太醜不然多糗。
同時也被幾個不苟言笑的攝影大哥拍,希望Welcome to Taiwan吶喊影音檔永遠沒有流傳的機會。

散場烏漆嘛黑之中不知道是誰發現婆婆跟大姑(擅自)於是一場家庭見面熱熱鬧鬧展開...=/////= (繼續擅自)
雖然英文可能無法傳達但是我感受到婆婆手心的和善和溫暖,
她一直說謝謝我很想跟她說她兒子讓很多人不遠千里她可以很開心驕傲的。

大姑帶著一種乾淨羞澀跟嗚嗚一樣的氣質,沒有咄咄逼人的妝講話又溫柔,
完全理解張孝善從阿殼RANKING裡被篡位XD

算起來我的婆婆也好幾個沒想到第一個見到面的會是張家媽媽XD


欸所以到底我這篇是打算寫什麼*乾笑

DSC02181.JPG 
(一到晚上這區彷彿大靈堂。)

進場以前可能還會自我揶揄自己瞞天過海出現在這裡到底為什麼,
在魚池中間等待時依然覺得緣分什麼的就算用力期待也不一定有什麼,
然而開場火花爆出來,音樂響起,還只有影子,就一切都沒所謂了。

每一次,都當它一期一會。


上帝啊,到底這6個人為什麼可以那麼靠杯帥氣。吼.........

無法思考的、頭暈目眩的世界。

你清楚他們每個人的哪種姿態哪種表情是砸你小心臟的,但那些既定的理論在魚池裡統統蒸發光。
無法文字解釋哪裡帥為何帥如何帥。
平常被我慣性忽略的玉大牙都帥到讓我想跪倒在他褲下。
我認識他們嗎。當然。
只是自己的認識遠遠不夠徹底。 (並且他們也並非2PM SHOW那樣而已。←舉例錯誤?)

即使HOT明明是沒穿吊嘎的一般向的歌,心臟卻完全冷靜不了。



銀色外套那家活,這時在我位置的對角線最遠處。
D區去年是失落的地帶,最糟就是跟去年一樣隔天還有A區俺沒在怕。

抱著消極安分的心理,所以當他跑過來跳等累了......
老娘直接死在魚池沒有活路。

160108670.jpg  
偷來的啊怎麼沒有DANCE2NIGHT?

我懺悔先。
6個人在場上的時候,如果張佑榮在視線可及的範圍,真的沒辦法看別人。
完全是不可抗力造成......stO

可愛又可恨的生物。
不知道嗚媽有沒有疑惑這不像是她家孩子...(T__'T)

o0800120011459069560.jpg

o0800104611459071780.jpg  

o0800120011474078413.jpg  

張佑榮!!!!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你放馬過來!!!!!! >囗<
錯棚但讓我發洩下!!!←

D區今年真的是風水寶地,從他小動物似地跑來之後就一路在區拐騙姐姐妹妹。
說躺就躺沒知會一聲,就不怕大軍裡有體保生直接飛壓嘛!!! (腦內劇場)

其實這人實在沒幾招可以使,就靠幾天健身房養出來的線條和故作輕佻的清純臉行騙。
但我感謝他的不求上進。不然被當睡袋扛出場的就是老娘。

每次每次我都強調這個人跳舞很好看,但好像除了張太太們沒人理解......為什麼QQ
真的是很會跳很有舞感啊!!!

HOT那個擺腰好有FU,Give it to me這種隨性的他媽的也好看Q/////Q

 
(很瘦.........螢幕騙很大啊,生人都是竹竿。)


初日每個人的喉嚨跟丹田狀態都很不錯,LIVE不要求嗓音的穩定,但他們的表現竟然意外的好。
詳情可參考坤哥FANCAM。←
是說嗚嗚的撒嬌音莫名不見了,以為騷蝦但除了IYM原因不明的斷線其他時候完全沒問題,
登大人的嗓音犯規......stO

剛剛懺悔過了。老娘都沒心力注意別人,對其他團員的記憶完全微弱。
竹馬這次放跑區重疊性很高,所以兩天也看了不少俊諾。
第一天D區菌素多一點,第二天A區大牙多一點,黃燦燦率跟俊諾差不多,總結來說這次雨露均分唯跟坤持續無緣是誰在詛咒......bb

同樣的SET10月還要看兩次,如果賭輸那就可以寫很多其他人的XD

這次的巡演看得出是趕出來的,沒有單獨SOLO還有時間變短就是鐵證。
BUT!!!
竹馬的合作舞台實在太讓姐姐驚喜了!!!!!  
我的竹馬情結(無關CP)獲得極大的滿足嗚......
個性南轅北轍人氣勢均力敵瑜亮MODE的雙胞胎竟然合作了Q////////////////////Q

*竹馬Stage/By your side
 
嗚嗚接力蹦出來我心臟痛。
俊諾配女DANCER嗚嗚配男DANCER,兩段舞都雖短小但絕妙,PERFECT!!!!!!!!!!!!! ←真的很愛

*漏咖Stage/My Valentine+梨泰院自由
 
坦克尼坤的舞台很可愛。格子西裝好好看。
My Velentine現場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聽。=w=

*Chansung Solo

燦燦的長刀SHOW......還能說什麼,這個人的帥是會讓人無端起雞皮的程度,
小說裡男主角什麼冷峻刀削的俊臉大概就是這種,櫻花妹哪裡承受不住。

JUN K的SOLO...FANCAM無法表達LIVE的50分之1。
安靜站一邊像個家裡很有錢的二世祖,自己一個人的舞台時就是個痞子。(開口講話變成老鄉←多餘)
就是個Yankee啊wuli菌素哥!!!
*Jun K/Alive


他的表演方式很自我,是待在團體勢必需要被壓抑的東西,
因為有他這隻黑羊,所以PM更多了一些秘技。

出個正規專輯沒後續,一切都怪日幣太銷魂,沒有時間設計更周全的舞台也不意外。
(台灣一天5000,能不能多塞個五首歌啊*淚)
的確SET看起來是有點虛弱無力,但如果是FAN,心中有愛,那麼有沒有吃飽才是重點。
但是看到生的I CAN'T和IYM...真的也沒什麼悔恨了,尤其IYM還是9/2限定。(因為大牙傷了腳......Q^Q)

孩子們現在一個一個都已經具備大將之風,只是公司策略瞎賺錢似乎比強大自己重要,
一群還沒被激發出完全實力的人被卡在這裡讓人感覺很不痛快。
人微言輕,只能發發牢騷。

DSC02147.JPG DSC02160.JPG  DSC02153.JPG   

   
10/7'8

拜託Come to me,還想多看你一點。Q^Q



--下收氣入FANCAM--

I Can't


AAB

TRUECOLOR

NUNJANG


BACK2U


I'm you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