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要我不能這樣用title寫網誌,所以我決定試著認真來一回...
上一回板橋風尚控好像寫完BEAST就沒續集了XDDDDD

不過REPO這種東西夏天的我是寫不出來的!!!!!

欸龍俊亨對不起。 ←先認錯


從小野獸亞洲FM開始我就刻意避開各地的REPO和圖和細節(喔但是還是有不小心看到到玩遊戲時的圖啦哈哈),一方面是那件事讓我有點意懶懶......
本來說好的美工作業於是直接變作浮雲。

欸姐姐年紀大但也是一般人啊!!! ←理直氣壯

帶了兩條應援毛巾參戰這樣。

這次位置是11排,算近了,但跟風尚控貼走道的距離比起來還真遠噗。

Special
Soom
Shock
Beautiful
下雨的日子
Fiction
Oasis
I like you best
V.I.U

SET是這樣...吧?XDDD

果然我這一生的好運都在風尚控用完了,龍先生幾乎都待在左邊跟我牛郎織女(錯)參商相對嗚......
而且他到底是在累什麼,從出場到第一段MC結束都一副要死不活的疲軟狀態,
老娘整個想請坐我左邊的洪社長叫人給他打個紅蔘精。= =

好像從那個事件爆發,他就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歌迷,從前那些輕佻的放電統統不拿出來用,
眉間憂鬱心事重重,活像瓊瑤阿姨筆下的男主角。
↑ 對自己的菜們我習慣觀察到非本份的層面去不好意思XD

一直到玩完一輪(=跳繩)才好像開始進入狀況。

還好我早就知道他是個外強中乾的囧人,所以對於他接球技術差完全意料之中,
只是覺得場下姐妹們好殘忍啊都不幫他掩飾一下兩個答題都乾成這樣*老淚

Shock開始跳舞總算用點力氣,但一坐下來就跟賢勝一起哎唷喂白皙閃亮又晶瑩......的兩尊雕像XD
泥馬的我是要多感謝斗隊在一旁的言語照顧!!! QAQ
尹斗俊真的是天下難求的天生Leader啊個性大剌剌偏偏又細心溫柔難怪泡菜妹這麼愛他我也覺當他彼女會很幸福龍俊亨哪裡有得比是不是!!
如果要論尹斗俊的完美男友特質我可以寫兩張A4!!! ←太太妳跑題

既然都說到斗斗,還是說一下。
看他兩次生人,都沒有讓我驚艷,但他堅定的是我內心換擔第一人選。
社長英明!!!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不官腔梗用不完的隊長啊!!! Q/////Q
然後謝謝他三不五時欺負龍俊亨。←

痾靠杯我寫去哪裡了XDDDDDDDDDDDDD

(把馬拉回來)

我很期待看他們勁歌熱舞,是剛下飛機心情還沒到的關係嘛...
歌唱得很好,舞嘛整體下來只有Fiction有滿足我的要求。
看他們跳舞莫名覺得他們應該肚子很餓。←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吳建恆,但22號的主持還算不錯啦,
但把俊亨名字講成賢勝讓我額頭上的筋有跳兩下。
聽說23號沒什麼在說中文? 22號整場中文亂飛啊拜孫南神之賜。(笑)

孫東雲真的讓姐姐重新認識了啊加好多好多分排名向前躍進! ......龍斗之後的排名好像都沒固定XD
講中文超可愛,跟耀燮一起撐場(斗斗也有啦但他還要分心照顧龍龍XD)給回應,
跟起光兩個人的互相中文對話可愛死了,起光跟他學了為什麼之後動不動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發好可愛>w<
後來要在畫上簽名時自言自語說 "我沒有PEN~~~" ←整個戳中我笑點XDDDDDD

並且他的粉絲服務最周到,完全是在交朋友嘛啊噗。

LIVE和遊戲時我的視線無法離開龍俊亨,所以沒注意到他LIVE時他怎麼跟放接觸,但想必也是注視微笑放題吧...真是好孩子~

然後梁小耀完全就是個淘氣的孩子。跟東雲兩個主宰整場。
但是MC時我的座位幾乎看不到他因為他被吳建恆完美遮蓋..................

跳繩進行時老娘眥目欲裂死命瞪著龍俊亨完全眼中無別人,
但一片混亂中有看到小耀把外套脫給跟他一起跳繩的放讓她坐階梯可以遮腿,有夠貼心啊這孩子!!!!!!!>/////<
後來幫東雲唬弄我們恍神哥很好笑。
本当イタズラ好きだよねこの子。

斗隊說兩個團體裡面的體育項目拖油瓶一同進入決賽很賤但整個肺腑之言啊哈哈哈。
玩遊戲台上台下都歡樂,我們在順只是半垂著頭,認認真真的......跳繩。

該怎麼說呢。心是有一軟但頭還是快著火。

跳繩......
跳繩......
為什麼那天晚上會有這樣萬惡的跳繩呢......!! ...stO|||
完全不想回想,雖然它鉅細靡遺的在腦子理播放。

沒有那個運氣,一切只能眼睜睜。

......當放是有沒有一定這麼苦逼啊!!!!!!!!*翻桌

為什麼龍俊亨那麼虛卻那麼閃亮。

為什麼龍俊亨那麼安靜卻那麼閃亮。

為什麼龍俊亨那麼狀況外卻那麼閃亮。

5d967d76960ff29ac2ce7962.jpg 

就算整場這個人乏善可陳(毆)我還是覺得能看到這個軟綿綿樣子的他很開心。


耶也不是完全乏善可陳,至少他展現了繪畫方面的才能。
他那幅完全抓到神韻的作品明明才該是第一名的啊!!! 起光的嘴唇跟放的眉毛不是栩栩如生嘛!!!>/////<

起光好害羞,賢勝不愧是神遊帝。
上次風尚控起光還有在我面前唱Oasis,賢勝連兩次有緣無份......
當斗隊畫畫嗎斗時規規矩矩立正站好我大笑,潔身自愛的高嶺之花!! ←
那句 "你想死嗎"很可愛。

 

指し這種事嘛自由心證,整場也就這麼一次,那條JOKER KEEP RAPPIN'也算是有點用處。


然後我真的受夠旁邊坐不知道他們是誰不知道來幹嘛的看客。
她們不懂我尖叫不懂我嘶吼不懂我搥心肝......西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