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_板橋 


欸真的是搭車走路都會得意的笑出來啊好討厭。
大嬸沒見過世面啊!!!! 所以只是這樣的程度就可以爽那麼多天真是對不起......Q/////Q

進場前跟從記者會BACK的菲比在V2排隊區會合。
她說VIP區的花道第一排距離大概可以排個25個人,果真神準啊!
進場之後順利卡到可以趴欄杆的好位,包包可以放地上布條毛巾直接掛在欄杆とても便利だ。

並且V1區戰友們怎麼這麼剛好在正對面VERY GOOD!!! >w<

主舞台是屁花道才是王道。這絕對是真理。
尤其這種第一排跟主舞台距離超過3公尺花道又只有一條的設計。
唯一通道的兩側是必搶的位置,攝影機雖然偶爾會影響我看最右邊位置的視線但AAA天王遞補代理的中間位置所以完全沒妨礙ˇ

也因為攝影機的緣故金希澈有過來玩攝影機,朴利特也過來送中文小抄。

VIP區站十字舞台附近位置的應該都爽歪。


(待待待待待補啦)


上場順序跟記者會順序不同,依然是由MBLAQ開場。

跟上次南港比起來這次M團OH YEAH開場馬上就把場子弄熱了GOOD JOB!
人嘛都是差不多帥,但時間和經驗真的會訓練出氣場,衣服是Stay白系超級好看的!!! >/////<
可以那麼快看到Cry和Stay的舞台真的很開心啊~*
咪魯真的好可愛,一直在台上跟下面眉來眼去,尤其關照V2,脫隊好幾次跑但V2區前方,
唱You're my+明明坐最右邊還硬要往這邊看。
跟上次一樣跟楊隊長最沒緣,他為什麼老是這麼難親近的FU啊←個人感覺XD
天動也有一點但是這次最後繞場終於等到他充滿大愛的微笑對視所以有加分。
居毆也很喜歡看放,邊唱歌還要邊放電這樣,You're my+唱得他媽滴超好聽Q////Q
准哥這次都三太子一樣一直從我面前旋風衝過,視線離他最近的時候是十字舞台唱Y時的背影好寂しい。
(上次那個溫暖又實在的握手拎鄒罵記憶深刻啊啊啊李昌宣你回來!!!!!!!!!)
最後繞場被天動迷惑沒發現准哥就在右邊(忘了跟誰搭肩一起走),
等老娘回神已經是菲比說欸他看我們的眼神很奇怪XD
真的真的很奇怪!!! 難以形容的奇怪XDDDDD 有點在歪笑但是眼神又很凶狠。
咪魯不用多說啊,跳Y蹲下面對後面=我的正面時跟我們打招呼笑超開懷太過份了...stO
菲比跟我5首歌中間講了無數次咪魯好可愛。

結論是楊昇浩你哪時才要給我加分是不是看不起我XD←

第二組4Minute。

雖然還是會聽歌,但真的熟悉的女團不多,喜歡的更少XD,4分鐘算是比較有愛的。
江南女子身材那麼好BUT這套衣服整個沒讓她的HOT展示出來我不滿="=
說起來泡菜的口味真的跟東南亞有差,嘉允的臉在泡菜國就吃很開。(同類型可參考UEE*笑)
南隊長跟泫雅的衣服好好看,尤其隊長穿那樣腿完全正!!!
但不知為何她一直呈現宿醉的FU,I my me mine都還沒唱就想跑XDDDDD (還是她一直都走嬌憨慵懶路線?)
雖然前一天才看到她大素顏的檔根本是兩個人......但因為笑容很誠懇親切所以還是喜歡啦。
泫雅真的是很......舞台上的舉手投足就是一個字啊,聲音聽了會耳朵麻XDDD ←讚美啦這是讚美。
認真覺得她跟龍爺很配,就是整個SEXY帶得出場,私底下又很可愛這樣。
插曲就是最後I my me mine唱完回主舞台時明明都已經走過去了還回頭瞄我,菲比一直問說她在看什麼,後來順著她的視線原來是在打量了我應援毛巾上的俊亨啊三個字,然後一臉なるほど的表情XDDDD
祉潤也很可愛但是好像有發胖一點,昭賢我跟她最不熟XD
我們前面的工讀生還說他們規定只能面向FANS不能偷看表演結果4分鐘上場之後他根本沒再轉身回來過XDDDDD

再來是東北亞當紅炸子雞BEAST!!!
噢我的副餐>////////<

果然第一首就是吵翻天的Special。
BEAST台灣放也是大增,尖叫很誇張。
參加記者會的菲比已經先行告知在順龍體微恙,吳建恆還沒開始訪問就已經看他在褲褲掃...
他跟我主人一樣,V領下的平胸終年慘白,但這次沒畫眼線臉色真的是差到不行,感覺隨時要腿軟仆街但跳舞還是好好看怎麼這麼優秀...QQ
誰叫他都不穿厚一點零下的溫度也能穿薄T加一件好看但沒屁用的外套!!!!!
沒有尹斗俊的野生動物體質(這廝跟在中哥一樣猛可以穿吊嘎在泡菜國活...)就不要逞能="=
曲目:Special-SOOM(Breath)-Oasis-SHOCK-Beautiful。首首經典。
其中最驚喜的是生的Oasis!!! 老娘大愛的一首!!! >///////<
在這首之間先是被在順指了,然後起光走來深情唱歌,小耀在面前停留好久玩毛巾,
最後換在順過來對著拎鄒罵唸RAP......幹拎鄒罵要沒氣了。
被逼到毛巾包著臉就想躲起來整個少女化,明明當天我完全是個MAN。
後來在順走回主舞台菲比看我弄眼睛問妳該不會哭了吧我說沒有我在摳眼屎。←

好險主歌副歌都沒在順的事RAP他要亂唸一通也沒人會發現,所以這團整體表現還是很高分=w=
梁小耀真的很皮,起光超小一隻完全可以去加入4分鐘反正要胸也有(揍),
東雲是登徒子,斗隊整個像吃了興奮劑,賢勝......他是我無緣的人*遠

跟小贏買的給西=w= 我把跟小贏買的BEAST螢光棒交給菲比揮,
結果她右邊剛好也是個起光在順放所以我目睹起光對著她們唱歌。
 
Oasis一開始起光就是對著我們唱,後來換小耀不走XDDDDDD
1:16在順指名啊啊啊但這檔是背面......
3:02~3:13...我真的要心臟跳不動但好想拉他手=//////=

這個起光很清楚↓


小耀是瘋孩子,Beautiful時也就他轉過來看V1V2跟大家跳反方向。↓↓↓
 
(應該是我隔壁那位同是嗚放的女生拍的!)
孫東雲這傢伙都跟KEY亂學甜言蜜語,請不要帶壞咪魯。

話題回到龍在順。他對著我們這一小區塊唱歌的時候,真的好清楚看到他差勁的臉色啊......
Beautiful斗龍一組的兄弟愛果然可愛死了,尹斗俊不管人家健康生病都是這樣調戲XD

龍俊亨這個人,越去了解就越能發現他不器用=得人疼的一面...=/////=

BEAST結束馬上把毛巾收起來換上阿殼幫忙的布條。
就是這個↓ 惶恐等我的主菜上桌...

讓天王露齒笑看經過都會看的神物!!!!! 整個很長哈哈哈)))
看起來是沒很強啦但是它讓張天王點頭讀過去啊幹得好布條君!!!!!!!!!!!

這時候還跟菲比說今天進行到這有這樣的收穫已經不枉此行,
只差無法預測不可控制任性天王張佑榮......欸反正我已經心理調適好XD
上次大韓流可以無緣成這樣也算是奇蹟了,沒什麼可以嚇到我。

開場意料之中是I'll be back
 

李俊諾可愛到天誅地滅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是野心第一發......噗。
有鑑於本人有些微竹馬傾向所以摸肩膀那裡有內心小萌一下。
嗚嗚燦燦跳很認真,捆哥是不是還好整個右邊畫面好平靜XDDDDD
放送MAN從來沒認真過PASS。←

 




(依然是我隔壁女生拍的!←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