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R給我看了這個↓...不能轉載就轉貼出處吧~*
http://www.tvxqfly.net/pnn/TeaTime/Discusstion/15014


所以說韓妹真的很難唬弄耶,她們一筆一筆紀比我們還清楚。(笑)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比抵制更有力的了。
SM跟二幕如果真的那麼厲害就去作出不需要本家放支持也大賣的作品啊那就不必擔心了,
讓大家見識到沒有米花秀你們能在SM庇護下達成什麼。

韓團勢力範圍的劃分可是無情詭譎的,數字證明一切。



那些怪你們妄為的人,
怎麼都不曉得先承認自己懦弱無能不敢反抗呢。
那些說你們貪心的人,
怎麼都不曉得先承認自己對名利更無法放手呢。

You who have already changed, I will turn my back on you first. 

朴有天說的好啊!!!

欸情義什麼的要雙方都當回事才有意義,
又不是小狗人家叫你認錯就要傻傻夾尾巴跑回來不是嗎。

朴虛虛什都沒有就是有膽。

13206ddb6b9e48f1cc116670.jpg  





FROM:百度/翻譯:jrw8008



無名歌part.1


我曾說過這些話嗎?


2003年,結束了幾個月的練習期,團員很輕鬆的通過了第一個課題,
我們成了2004年這個月的社員(新人),眾多的最高業績(成績),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不滿足,忍不住的想要更多更多。

2005年進軍海外市場,我們以為像韓國一樣會一切順利。
首次挑戰,紀錄了最慘的業績,從那兒開始,自尊心墜落谷底。

語言不通,每天宿舍和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
拘束是為了我們而拘束。

氾濫的孤獨和眼淚和憤怒,這些使我們成為一體,
就算發生了任何事,也不會分開,一直要在一起。

相互借鑒著彼此的優點,我們堅了心的往前衝。

某一天,終於得到了我們所迫切地想要的最高位置,
我們各自拿起手機,聯繫了家人和朋友。

那天快要來臨了。
從那時候,所有事情變得不順利。

幾十萬件的業績,所有的獎項都通通搬回來,這時,才實際感覺到我們的成果。
那種心情,流下的眼淚是很溫暖的。

某種快樂,比悲傷更覺幸福的原因,
是我們沒有放棄而一直向前奔跑,
比任何還要堅強而堅強,原因就是我們是一體。

已經變了的你。 (不能總是站在那個位置)
先回頭轉身。 (不能總是流下眼淚)
只能叫著漸漸離去的你的名字。 (將我放開飛向天空吧)

向前奔跑了很久,沒料到遇到了高牆的阻礙,
' 這麼黑暗啊? '
這想法在我的腦海裡逗留了很長時間。


有一次,發生了這樣的事。
營業費的增高,債款也隨之增高,這事讓自己無法擔當,
以前社長說過,有需要的,儘管說出來。
我們畢竟是一家人。


有需要的,儘管說出來。

想起了這句話,我提起勇氣打了電話,拜託了他。

當時發覺到有些異常,但是我能依靠的,也只有他而已。
因為我們是永遠要在一起的家人。

提起勇氣拜託了他,但是得到的只有無情的拒絕。
他的話,讓我非常生氣,但是我還是忍氣吞聲的再拜託了一次,他卻掛斷了電話。

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家人嗎? 我的腦子開始混亂了起來。

需要我們的時候是家人,我們需要他的時候是陌生人。

出奇的事情覺得越來越多了。
終於在海外,我們成功了,我們還聽說業績也上升到無法想像到的數目,我的腳步很輕盈的走進了公司。

團員們相互用眼光來對視。
我們稱讚彼此說,這些都是努力得來的。

當時我們看到的賬單上的業績是負數(赤字)。
我認為自己看錯了,然後再次確認,
所有金額全花於經費。
該死的! 那麼多的都花於經費,到底是什麼樣的經費?
那麼多的錢都飛到哪兒去了?


我沒法相信,所以我要求看從未精算過的明細單。
他們說知道了,會拿給我看的,結果我連幾張明細單都沒看著而繼續工作。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的疑問就越來越多。
團員們都想破了頭,可是越想越頭疼。

我最後再說一句,我們為公司做的事,真的只是純粹為了公司嗎?

好吧,就當作是這樣吧。
乖巧的我們,就當作沒發生過。

這幾年,我們一起共事,為了公司,我們就忘記這些。
但是,不是這樣的。
你對我們說的,並不是這樣的啊?


你是不是已經打算好,想讓我們對你失望啊?
你在電話裡說:“團員的背後閒話,真的無法相信。”

跟前輩們說的一樣。 他會放過賺錢者嗎?
公司口中說的所謂的家人,一旦走出公司,一定會很艱辛的。
前輩曾說的話一直停留在我腦中,不離去。

還有很多的話想說出來,但是這首歌播出後,
一想到某(些)人會折磨我們,心裡煩躁的無法繼續寫下去。

結論是,我們雖然很累、很艱難,但是過的很充實。
就算某(些)人來折磨我們,我們也會盡力露出笑容。

我們並不是為了產品而努力。
而是我也是人,等哪天死了,
我不想後悔,所以才要努力的。

是的,結果是JYJ。

昨天和明天,就算想一整天,
過去和現在的差異能夠感覺到的25,我的年紀。

現在,我想停下筆,
現在,我的心很安逸,
因為我能感覺到歌迷的愛……
我想清理一下心中某一處堆積的累贅。
雖然沒有容易的事,但是我心已安。
我們得到了歌迷和家人而很幸福。
總是想起你們……
我愛你(們)。

所以,能不能一直相信我們到最後?
能不能說出我愛你呢?
我們會不斷的努力,能不能一直待在我們身邊呢?

至少我們身邊還有你們,
你們身邊也有我們,
我們約定,我們會付出所有的展現在你們面前。
是的,我們是JYJ。

“城牆變高了,城門也緊閉了,
愛是不會被拘束的,愛是放手得到自由,
這些我都不奢望了,連這些1/4的都不如的我們,就是因你們而成的永遠的井底之蛙。 (音樂劇'莫扎特'台詞中)

還有很多想說的,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

bc53b0183a512398a6866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