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我們是朋友那我們就是啊。”



對不起我的交友原則是這麼簡單的自由心證。(笑)
記得每個曾經相處過的人,記得在最熱線的時候是多嗨,
但我一直都不是用心把關係緊緊維繫的類型......

不是不需要朋友,也不是不把大家當朋友,只是希望自己跟對方都能用一種很自由的模式相處。
網友噗友對我而言都是朋友,
因為網誌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真實,比我真人還真實欸。←
也許沒見過面,但基本上透過這些已經可以認識,
然後因為一些互相理解的隻字片語或是相同的愛吃菜單,
關係就建立了啊很快吧我也覺得哈哈哈。

喜歡布袋戲喜歡傑尼斯喜歡泡菜。
當放10年,朋友的開始大多都是同道中人。
但因為我是強迫症神經病啊一旦陷入某個領域就會自動荒廢另外的。
如今是泡菜模式所以過去那些熱愛親愛摯愛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都每天3點睡了不是嘛!!!

又囉唆了對不起,
我想講的只是朋友對我而言並不是必須給予實質幫助的才算這件事。
哪天道不同了,疏遠了,我也不會從此把誰放進資源回收桶。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自己付出的可能不夠換來太甜膩的關係。

我喜歡長久而平衡的相處。
幾年不見哪天約出來吃飯喝酒還是可以輕鬆對話這樣。
因為懷抱著這種天真想法所以沒幹人間消失(就是ID消失)這件事。
聆啊雪啊綿羊啊瑪莉啊代表的是那些因為這些ID認識的朋友。

從來不曾自以自己是太陽旁邊圍繞著行星。
也因此,我也從來不曾把誰當作太陽去跟著兜轉。

欸希望不要有人誤會開門見山那句是想表示自己的大愛,
那就大錯特錯惹。(挖鼻孔)


“如果你覺得我們是朋友那我們就是啊。”
──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是朋友那從此就不再是了。

彼此都不要委屈。


我不可能輕易捨棄,但如果你覺得可以這麼隨便,那就沒什麼好繼續了啊。
在我已經清楚自己的地位有多......隨意(?)之後還要展現自己的大愛太困難了喇我做不到。
而且我實在不想看你假過來我再假回去。

一直給人很好隱瞞的錯覺可能是我自己的錯,
對號入座如果坐對了,那就只好無奈坐實了啊...... (笑)

 

結論是我不原諒感情騙子喔。


所以,我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