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8.JPG 

因為前一天簽票會太傷心,
所以影響到老娘大韓流參戰心情。



不過好險沒發神經提早去排隊,6點到結果瞧瞧我們這區...↓

是不是!!!! 
有沒有像是要給大家練輕功的樣子雖然後來有好一點=..=

不排椅子能看嗎Mnet攝影機敢拍回祖國嗎!!!!!!!!!!

MBLAQ都飛出舞台我還坐在椅子上點眼藥水,以為是舞群出來暖場沒想到是本番XDDDDD
6點半,超準時的......不過幹嘛那麼準時啊我慌亂2秒。

戰友們要嘛就在前方富貴席,要嘛左右兩邊,我一個在曠野超涼......
控這種東西沒戰友很難嗨,這區又都是悶不吭聲的活死人,右邊疑似有群丹田練過的嗚嗚放好想爬過去同樂。

准哥出場頭巾style帥到過份但是沒下來跑所以只能遠觀,
咪魯就是那樣啊一隻吉祥物混在團體裡,
天動跟他姐是竹子他是竹竿臉超小要用望遠鏡,
揚昇昊......沒印象XD
GO......也沒印象XDDDDDDDDD

然後很意外有SOLO,GO唱歌好好聽,但是最喜歡咪魯的。
准哥對不起我無法理解你的SOLO尤其是最後的插秧。

接著出場是Miss A,出場前還有一小段一人應援VTR哎唷小泰民耶!!!!!
(直接播金鑰匙電台跳BGGG不是更好。)
比較意外的是七哥...我旁邊幾個少女大吼:他真男人啊他真男人
沒人懷疑他不是男人啊XD

孟佳好瘦...霏果然老臉(口業)...敏沒感想...SUZY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各自SOLO一段熱舞還蠻好看的個人覺得。

JYPE窮酸歸窮酸但入場時機還抓挺準的,女團一窩蜂在那邊花俏這團黑嚕嚕異軍突起,整個就是倒賺。

然後就是外星教父JYP。

老實說他金回的舞台裝好讓我失望喔沒爆點......
你那大膽的配色和不怕羞的緊身衣咧咧咧~~~~~~~~~
好吧如果是因為年紀一把臉皮變薄既然是頭髮亂鳥好歹來套亮片西裝NLNM也適用,
結果他把自己搞得像是港警。

心情狀態普通,嗓音狀態也普通,不過戲劇性這個強項還在。

028ef6d63687fbf7a044dfe3.jpg 
突然想放這個FUCK可愛死了嗚嗚!!!!!!!!!!!!!!!!!!!!!!!!!!!!!!!!!!! (奔跑)

雖然很困難但可以停止您的美國夢嗎朴總。←整個跑題


終於。
終於。
終於輪到那群野生動物了。

字打到這我累了。


01. Don't Stop Can't Stop
02. Tired of Waiting
03. I Hate You
04. Without U
05. Only you
06. 10點滿點
07. Risking My Life
08. Gimme The Light
09. Again&Again
10. Heartbeat

超有誠意超經典的SET是不是!!!!!!!!!!!!!!!!!!!!

[中間先PASS先來去淨身XD]

BACK!

殺 

登場衣服跟韓控開場一樣,重機當然不可能搬來,反正沒重機一樣是帥翻天。
韓團素質都挺平均(例如即使是不甚在意的帝子也都是閃亮一群),
PM完全無法被分去美型分類。

因為剛看過韓控所以沒驚嚇到,731那天已經認真腿軟過。
我不知道別人但老娘當放10年擔的不是可以徒手折斷腰肢的J家就是濃妝豔抹男女分不清楚的VR,
這種帶著熱風讓人口渴的類型是第一次碰到......

同性總是相斥不過比起SM家粉雕玉琢的孩子和YG家包裝華麗的孩子,
PM相對比較容易被男生接受因為什麼招搖行頭都沒有只有肌肉和胸坎啊~

我這區陪女孩來的男孩們都很認真在看他們。

聽到大學生了沒的某個班底我叫不出名字就一個女的說好像還真的很帥耶鼻子都好挺。
沒錯正妹妳眼睛很利泡菜男孩的橫顏才是殺招!!!!! >囗<

重機沒帶來,DANCER歐逆們也沒帶來GOOD!!! 所以等累了回到最初版本。

Only you送花是捆哥跟小眼睛過來,捆哥給了我左邊的妹妹小眼睛給了我右邊的妹妹,
燦燦有到附近拍拍立得但是老娘懶得過去,得知我命不得我幸畢竟我的重點還遠在彼方=..=

10點滿點之後他們去換裝,現場播一段是前錄製的VTR,主題是PM的理想型。是說老娘沒在信這個。

之後換了白西裝出來唱豁出生命,攝影機TAKE技術零分!!!!!
嗚嗚的PART沒有半次拍他。

Gimme the light正上方是波比,他跟在中哥一樣愛笑場。
這首莫名讓我覺得不怎麼LIVE可能是唱太好的關係XD

回到主舞台唱了AAA和心跳之後結束。

是說PM唱10首,張佑榮完完全全沒過來停留誇不誇張.........

要不是最後謝幕繞場有過來而且看到我的扇子我真的可以撞死在現場。

壓軸的WG不知道是得罪誰mic一直中風。

喜歡女孩們第一套衣服先藝好正!!! 瑜斌馬尾不要那樣多綁一圈會好很多。

WG表演時我已經回去位子坐好XD
沒有哪段特別喜歡的。


最後所有人都出場繞場一周,也是這時候摸到了准哥GO天動孟佳霏SUZY。
本來已經準備好等咪魯他皮帶不知道夾到什麼一直忙著解開,於是我們只好默默看他一個人在忙XD
然後揚昇浩同學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完全沒想鳥我們的意思哈哈。

PM是從另一邊開始遶,等到捆哥過來以為他要邊拍邊走結果他衝來掛在JYP身上。
嗚嗚是PM走最後的那個,多可憐啊期盼整晚只有在最後讓他看到扇子.........stO

燦燦最後收下大香蕉急著剝皮看到裡面的字大笑的樣子超級可愛!!!!!!!!!!

雖然不是個場,但PM的表現沒話說,經紀人非常滿意也非常得意。


t00400035_0040003510685939214.gif  2PM!!!




看到有人在波比的推特留言說很開心拿到他的簽名她是200個幸運人裡的一個。
我莫名釋懷了耶。

面對他們我也只是一個放,好像沒有嬌生慣養的資格喔。(笑)

他們剛好來了,於是就這麼追去了。
沒想過什麼幸運不幸運,因為也不是什麼都沒做等他們就來按家裡電鈴XD

10年雜食,什麼菜色都吃過一點,但從來都沒有想過去靠近,
PM這次實在是不知道被什麼矇了眼。(掩面)

胃口一旦被養大就很難克制以後的口腹之欲......現在口口聲聲泡菜國是隔壁stO


好不妙喔朴瑪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