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會有睡路邊看夜空餵蚊子的一天。

DSC00710.JPG 

夜排換來這樣的結果,是一種命。
期待換來這樣的結果,也是一種命。



下午班每個人都帥氣挺拔的要命,嗚嗚是用了增高墊嗎好像長高了,比例非常GOOD!!!
而且他是第一個走出來的老娘心臟都要跳不動。

DSC00748.JPG 


跟演唱會不一樣的是這麼近的距離,完全可以看出這團人有多國際巨星。
Jun.K篡了尼捆的位啦俺整個也意料之外。


整個充滿希望的日記開頭啊是不是......
幹的事在後面但老娘昨天晚上9點多到場外夜排現在都沒睡覺現在要去躺平了。


總之重點是:
有象快給我毀滅到連渣都不要剩啦混蛋東西!!!!!
睡覺起來再寫不然就等明天大韓流之後,總覺得明天肯定還有包會出

148454178.jpg 
......多想折斷這人老梗到底的手指。


很意外今天好早起,7點多耶小鳥都還在啾啾叫的時間。

昨天那一肚子大便還淤積著但是有點不想破壞這奇妙的早晨所以先來去給我家烏龜弄早餐XD


PM都很親切,尤其是小眼睛跟金波比。
因為雖然都是笑容滿面但有種眼神是很明顯在跟你交流,另外一種是單純的示意,
欸我不知道怎麼講啦。
說實話我被尼捆王子冰到QQ

簽票順序是小眼睛→嗚嗚→波比→燦燦→捆哥→代理,
小眼睛從頭到尾都會溫柔地微笑看著你,檢查照片發現他看我這方向和我相機的次數也太多,
讓我都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他的菜。(盡量踢我沒關係)
[822起床更正:想想他應該只是想知道老娘灰豹紋墨鏡哪買的是我會錯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隔壁嗚嗚......視線都在歌詞本,明明他的簽名最不費工是在專注什麼,
簽完之後就像個規矩的小孩抿嘴說小小一聲的謝謝(但是中文喔)這樣......
意料之中就是個下意識閃避歌迷視線的孩子
再來是親切到一個炸開的神人峻峻哥,整個人不知道在キラキラ什麼吼!!!!!!
簽名前就先say Hi~ 要死了前面兩個比起來是木頭吧。
然後我稱讚他的簽名很可愛,他一時沒聽清楚頭靠過來,我再說一遍他有點害羞說笑著說謝謝。
此刻老娘莫名想落淚。胃終於有點不抽。
接著是燦燦,翻找他那頁一時找不到他可能好心想幫我翻於是......
直接摸到他手背(微妙的位置),我抖一下他嚇一跳。←弱!!!!!!!!!!!!!
喔可能我也是他的菜跟他說謝謝時他有點瞇眼當下我心裡OS是你這樣很像登徒子。(真的可以踢我沒關係XD)
這個眼神很熟悉啦韓控他在我頭上也是這樣看人有點欠打又有點讓人害羞這樣。
在跟燦燦互看他很自動把我的CD推給隔壁的捆哥然後捆哥也沒等我說要簽左邊還右邊就自己飛快簽好了然後抬頭微笑還我...
= ="
最後代理果然是代理,氣定神閒接過從容不迫簽上大名風度翩翩點頭說Thank you。

幹結束了。
拎娘咧就這樣ENDING了!!!!!!!!!!!!!!!!!!!!!!!!!!!!!!!!!!!!!!!!!
跟我想像中的近距離簽名會根本是臭氧層到海溝的距離......................................................stO|||

我實在很想殺了自己幹嘛那麼認真在翻頁而不是仔細看他們stO
怎麼回家我都不太有印象車子搖晃腦子空白。

こんな近い位置二度とくれないのに一言さえ言わなくって、
彼の記憶に何も残させなくて、
もう、死にたい。



總結來說朴瑪莉可能真的沒有當放體質。
所以老天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欉康我。
PK不過老天能怎樣呢!!!!!!!


回家第一件事是弄了twitter帳號。
Jun.K的單曲買定了啦FOLLOW MODE開啟。

o0600056210663103710.jpg 

放生啦放生你自己去找東西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