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鳥卡在309,因為當時310圖透太揪心所以遲遲沒去追。
陳甘木蹦出個孩子後周刊直接變月刊啊剛剛去昆侖竟然也才爬到315......

曹操袁紹的官渡之戰正式上演,之前遮頭遮臉庫庫掃一臉隨時準備蒙主寵召的郭四奇紅光滿面到處害人。水鏡老師誇上天的袁大公子上哪去了還不趕快出來撐個場面郭大美人屁股這都翹上頭頂了欸。

曹操一窩人袁紹一窩人劉備一窩人在我看來都討厭。
但混蛋歹死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八點檔這樣歷史也是這樣。
只是皇叔比較辛苦的是老作著俺想當好人的美夢,看得老娘心很煩。
結義情深不過一隻畜生一把鐵,不承認你蠢就得承認你好收買,二哥我該選哪個?

唉越顯重情重義的火哥真是火鳥歷史唯一的珍稀動物。

陷陣營......竟然是陷陣營。
高順斷腿硬上的畫面可能摔車都忘不了。
亂世戰場果然幾滴眼淚之後就往事隨風,文遠你也只是我們(?)伯符調戲過的人我不愛你了,之後就跟著惇哥淵哥好好長進吧哼。

其實怎樣都隨便了。
孫麻還在百日痛苦弟弟還在哭,公瑾未歸。

陳甘木跟我有仇。
不是所有三國都是BASARA那樣將萌進行到底的是我太天真。



我太天真的還有這個......↓
 

我小弟把姐姐逼哭了。
他做了跟toshiya差不多的事.........(掩面)

米奇主人雖然現在忙著進行佳郎愛情故事但週期來看差不多也到玩弄頭毛的時候,上戲戴假髮下戲又都戴著帽子真實情形很難說......
 
1e26a6d8d5e61626d1164e28.jpg 
還是嗚嗚乖。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