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瑪莉的心海羅盤號(三小啊)今天駛向下午兩點了唉......

怎麼這樣呢。
人在微風心在太極淚在心裡。




1651ff1e8eda76e7a7866904.jpg 

我的粉絲字典裡沒有順便這回事。
不會因為龜梨和也順便喜歡赤西仁,不會因為朴有天順便喜歡金俊秀。
所以當然也不會因為相葉雅記就喜歡ARASHI大家或因為朴宰範就喜歡2PM大家。

赤西仁金俊秀阿喇喜2PM其他人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
不需要我順便。

喜歡張佑榮是HEARTBEAT開始的最近。
在這之前......其實不認識他哈哈哈。
印象中似乎有這個人,
但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做過什麼有趣的事,總之完全沒放在心上。
不只張佑榮當時朴宰範之外我都沒太大感想,
嫌棄過金峻秀嫌棄過玉澤演嫌棄過黃燦成,這些缺德口業都還有人証XD

人可以難取悅但不可以不誠實,一旦喜歡的就要承認哪怕之前多嫌棄,知錯能改才能浪子回頭。

朴宰範永久退出2PM這件事,
JYPE在25號放了話,27號直接把6PM帶來現場LIVE一場戲給大家看,
還說所有發言都會讓海對岸的宰範看到。

真是......不管神態還說辭都乖巧完美毫無破綻的精采演出呢6個人。

這場要死不死的戲終於峰迴路轉,
但帶來的後果是對立和偏激恩踢還有從根開始爛掉的2PM輝煌過去。
才一年多,輝煌已經算在過去。

人都是因為相信所以能夠堅持,一旦信任瓦解那麼連真心話都聽起來是謊話。
以前大家鬧朴宰範放們說那是友愛表現,現在看卻說那是沒大沒小。
捆肉相處好的最新解釋是張烏烏跋扈尼捆是被排擠的受害者。

這個愚蠢的懇談把6PM應該真的是存在過的真心,
和失去隊長這段時間以來的努力破壞得只剩下渣了是要多慘......

立場方面剛剛在噗浪已經囉唆過......都是很自以為的東西。
不過誰都是這樣吧自己的想法當然都是自以為沒什麼不敢承認的。

宰範不能回來2PM對我而言的認知就是2PM沒有了這個事實。

難過傷心鬱悶無法接受是必然的情緒反應,
這麼有人格和舞台魅力的好孩子就這樣被放逐了.........不該是這樣的啊。

發展到這個地步已經是個羅生門。
傻子你要知道繼續沉默不但保護不了自己也保全不了過去。

社會立場都這樣斷定沉默=默認不管我們多麼不以為然.........
泡菜國這些沒良心不要臉的大公司都用吃定你這招。
就像JYPE似乎篤定宰範不會跳起來咬人一樣。

明明只要朴宰範I DidI Did not二選一就可以卻死活無法水落石出,
讓放永遠在那邊妄想臆測。

叫來6個坐在那落井下石就是打定三人成虎大家一起騎虎難下不是嗎。
6個一起講沒錯也變有錯,6個一起講真心也變絶情。

數字其實一直都是混淆人判斷的奇妙暗示。
6:1所以6那邊是多欺少啊是沒心沒肺啊是背叛啊是該被懲罰......多好笑的概念。
朴宰範是傻子還是啞巴? 他難道已經失去捍衛自己的能力嗎?
並沒有。
那麼他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
除了顧全難道還有其他?

可憐脆弱那是外加的解釋不一定就是事實,
人只要問心無愧就不可能被打倒。
不覺得朴宰範現在就是因為他為了失言但他道了歉承擔了責任離開2PM,
該他都做了都做了所以可以像這樣笑著過日子嗎。

如果夠理解他,就會知道他顧全的是什麼、重要的是什麼。

當然這是我"自以為"他是這樣的人,也許高估他的胸襟也說不定。
朴宰範不住我隔壁哪知道他什麼角色。

同理張佑榮他們也跟我非親非故要我一把眼淚說大家都錯怪他們了我也做不到。
可能他真是一個大爛人也說不定。
是說如果這樣朴宰範是走什麼運一口氣碰到6個狼心狗肺的混蛋。(笑)

當人就當得人性,要接受這世界一切的不善良和惡意因為那都是確實存在的。
當放就要當得夢幻,要相信自己所喜歡的無疑是這糟糕世界的例外美好。

愛造口業如我一直都是夢幻到最後一刻才願意清醒。
因為我不想錯怪。

傷害造成再說對不起都沒有意義。

今天放話抵制6PM到底的那些HOTTEST話講很大聲因為6PM無情,
我很疑惑他們的立場是堅信朴宰範並沒有犯錯還是就算宰範犯錯6人本該陪死?
前者的話......既然宰範沒錯那懇談會6PM說的那些都是瞎掰,
後者的話......連什麼錯都還不清楚憑哪點6PM被歸類到反派角色去?

HOTTEST抵制這麼久JYPE顯然都在裝大家肖ㄟ,
白菊花再激烈一點人家還不是不痛不養。
有辦法就去套宰範哥的話啊,
不要浪費才能幫恩踢放宣傳張佑榮談戀愛玉澤演私生活不檢點等惡意攻擊。
那樣只是讓人覺得妹妹們妳們心理扭曲很嚴重。

6PM應該是沒有義務為了惡意的恩踢不吃好不睡好虐待自己。

你們可以解釋他們的態度是無情,在我看來那是僵硬吧。
金峻秀不知道在家裡練習多少遍他沒資格他沒資格他沒資格......


要抵制的就去吧,抵制再多不如朴宰範的一句話。
一句可解三千煩惱啊畢竟。


西雅圖先生你是傻一點的野兔但不是淚汪汪的小白兔, 
再道一次歉讓我們知道承擔的肩膀還在,
或是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尊嚴。




810d16d1a3b18c2b3bf3cf1d.jpg 


用眼睛看吧。
我找不到任何懷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