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700046710315220793.jpg

為什麼你不是說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努力不被打敗而是我想說的是我愛你們。
這樣毫不掩飾的脆弱讓人心驚又心痛。

我們都知道,既然不存在著永遠,那麼愛總有天會變成愛過。
所以請在這次眼淚之後記得把那個不會倒下的HERO金在中帶回來。
現在還不是認輸的時候。



o0800053310313934533.jpg

傷口會結痂。
只是把痂剝開還是會流血,要是傷口一直不好的話。

我也想保護好剛硬的痂,無奈雨日不停。(苦笑)

昨天和純看熱鬧的親友Mrs.秋天&J放畢業許久的鄭戰友&RANGE難以捉摸的A友一起前往小巨蛋。
直到進場前心情都很平常。
畢竟就是去一償夙願啊。給我那持續到大學的單戀寫下句點。

事務所那麼多Group,從南港101到小巨蛋一直都來者不拒掏錢直參。
每次都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感動。
就像這次我他媽明明是要去寫句點的!!!!! 結果是寫了驚嘆號XD

精采又誠懇的控啊由衷感謝這6個老人家。


可是昨天是Mnet年度盛事,
幾天前米花秀閃電決定參加的MAMA頒獎典禮。

身在南京東路一心掛念的卻是那條紅地毯。
我是那麼久沒看到米奇主人!! 還有他的兄貴和小跟班。
沒想過要有一個怎樣驚嘆的演出,只求3隻貴氣逼人現身然後讓大家看到他們一切都好......

4分鐘。
何只摧毀接到森田剛指差す(當然可能是錯覺)的雀躍,
根本就像一筒熱水淋在老娘的痂上。

這次沒力氣罵FUCK。
覺得很悲哀、很累、很無奈苟延殘喘的自己。

什麼樣的IDOL就會有什麼樣的放。
他們是傻瓜。我們當然就是大傻瓜。

放棄之前照顧好自己,因為就算彼此是互相依賴的關係,也沒辦法真的互相依靠。
壞眼淚加上壞眼淚依然是壞眼淚。

米奇你乖少哭點,這次該你跟俊秀一起好好照顧在中哥了。



漸行漸遠有什麼錯?
理念相左有什麼錯?
各取所需有什麼錯?

都沒錯啊,所以有什麼好心虛。

看到這麼多一廂情願自以為是人家肚子裡的蛔蟲s的言論覺得很可笑。
就是知道有人會傻傻地堅持不是某某親口說的都不相信這原則所以才什麼都不講。
看不出事到如今還有什麼用心良苦或是有苦難言,
只看出敢做不敢擔把放當傻瓜的高招。

對我而言這是狡猾的。
cassiopeia撐到現在沒有人可以好過。

不該是這樣的.........不玩了也得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