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噗浪上面用星座占卜,
上面說今天可以去做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

所以我就請假了。(毆)

上禮拜開始就有點小感冒,但我從來都是一個不見棺材不哭倒的人,H1N1再囂張我也懶得戴口罩。
咳嗽流鼻水偏頭痛這種根本沒有必要到請假。
但還是任性地請了。

可能因為那個噗加上覺得親友以妳的薪資請假也扣不到多少錢的說法很對,
3個多月硬著頭皮每天搭車3小時,3個月硬著頭皮被總經理精神勉勵4'5次,
3個月硬著頭皮告訴自己就當作是學習...

認識的都知道,我就是個一路以來日子都過太好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沒吃過苦歷練zero只會嘴砲的無用人間。
所以,對於能撐到現在自己都覺得了不起。

雖然總是說自己現在正騎著驢,但事實上也不是那麼積極找馬,
只是單純覺得再等等再試試或許能找到這個工作的有趣之處然後不那麼排斥它。
但3個月過了,還是覺得勉強.........
大錯沒有但小錯不斷,好像永遠無法進入狀況。
於是更沒有自信之後可以獨當一面。
就算我自己願意持續學,人家也不一定願意給那麼多時間。

薪資什麼的都不是問題,但如果給我兩萬塊要我承擔個人以上的工作量和責任,
可能我無法接受這樣的如意算盤。


現在只差媽祖娘娘的意見了。
希望這個意外可以跟當初莫名就發生時一樣也迅速歸於無。


有點害怕媽祖娘娘要我stay & wait......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