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上班之後老娘一下子生活從彩色變黑白 !!!←就是如此墮落的心態XDDD

只能跟aki用outlook亂聊,聊到TIFFANY的字母掛飾...
98875.JPG ←信物XDDD
她就在那邊不要臉說要去買J因為Joyce和JaeJoung都是J,
我說那我要買M因為瑪莉跟米奇都是M !!!!!!!!!!
為什麼是瑪莉,說來話長。因為瑪莉有隻小綿羊,老娘外號是綿羊,所以公司用ID就用瑪莉。
意思是我現在的現實身分就是陳瑪莉啊鄉親們。

你看綿羊的綿也是ㄇ=M不是嗎這就是命運~(by 陳瑪莉)
連ㄇ都講得出妳她媽的也很不要臉啊。(by 李喬絲)

如果不幸公司小電有監控立馬完蛋啊可能試用期都撐不過哈哈哈。
不過明年連假爆多所以希望能至少撐到明年。

這個工作嘛,就當作是有錢拿的補習。未來可能有需要這方面的經驗或技能。
連薪水都沒問了,太少就走人,反正能確定一定比打工強就好XD
如果之後TOEIC多個200分我會應該會包紅包給我們經理因為他逼我啊他逼我!!!!! *掀桌

昨天塞班寫真書寄來結果家裡沒人,還好今天老爹約打球早上可以幫我領,
結果今天下班整個喜孜孜完全不累。
昨天這時候我眼皮像是灌了水泥怎麼都只能張一半欸。

塞班寫真書應該從此成為我的床邊故事,晚上要翻一翻才躺平XD

李喬絲要我幫買2本在中哥韓站週邊,姜桑尼要我幫買1套鄭隊長韓站週邊,
我自己認真考慮MickyFanxIMMSCHOOL夏日週邊......
AllAbout3這兩天要訂一下,還有幾本雜誌這禮拜要去拿,巨蛋DVD也差不多可以準備訂了......
還有確定發售的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有PV真是太賤了......( ̄□ ̄;)!!
所以我必須捨棄BIGEAST那個32P寫真書吧*嘆氣

反正農民團的東西永遠買不完。

突然想到.........憧憬的禮物是寄到衣索比亞了嗎。&



今天精神好一點應該可以去久違的幾個BLOG踩踩~はーと
(↑結果還是沒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