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PATI/2009‧8

o0510065810210572020.jpg 

進度:要命的幸福家庭計畫(?)完成......絵文字

28單部分interview不想翻了因為看圖翻好累*笑


>>> 想建立怎麼樣的家庭?

o0520074710210568244.jpg 
── 在中將來想要有幾個小孩?
嗯,幾個都可以。但是也要考慮到老婆的健康狀態。(笑)
總之希望有很多小孩。
── 說起來在中家算是大家庭呢。人數多應該每天都很熱鬧吧?
超熱鬧的啊。
雖然也會有吵架......或是其他辛苦的地方,但人數多的關係,真的發生什麼事可以互相依賴,
大家團結一致的時候那種家人間的羈絆是很強大的。
── 的確會讓人意志堅強呢。
但是一旦人數多,除了我必須很努力,對老婆也可能是負擔。
所以就3個小孩子那樣也不錯。
── 男女的分配上?
上面2個是女孩,最小的是男孩。
── 為什麼?
最小的那個是男孩子的話感覺會比較帥氣。
── 在說你自己嗎?(9人姐弟中的老么是長子)
不是。(笑)
── 但是如果是像在中的話肯定很男子氣概的吧。
不不不(害羞笑)。不像我無所謂可以像媽媽的話我會更開心。
── 那麼老婆就得是美女了。
不過比起外表內在更重要。內心美麗的人才好。
── 如果小孩跟你說想成為跟父親一樣的人你會如何?
如果他認真想唱歌的話絕對不會反對。不會勉強他任何事。
我會以他想做的事為優先並全力支持他。
o0490073410210570538.jpg
── 昌珉將來希望有幾個小孩?
兩個男孩。
── 女孩子呢?
不需要。
── 為什麼?
女孩子總有一天要成為新娘不是嗎?那樣會很寂寞啊我想我一定無法忍受。
── 竟然已經想像那樣的情況了嗎。
與其之後感到痛苦不如一開始就沒有女兒比較好。
── 怎麼好像是目送女兒出嫁的父親的心情。(笑)
這個問題之前也被問過,那時候就想過自己若是身為一個父親要承受的辛苦事應該有很多。
所以覺得在兒子結婚之後把媳婦當作自己的女兒來疼愛的話不是很好嗎。
── 如果等兒子結婚需要一段時間呢?
完全不是問題。
── 那麼,會想怎樣教育兒子?
教育成像我這樣的人。(笑)
── 喔喔,也成為藝人嗎?
不,我還沒想到那裡。
但是如果我兒子說他想成為藝人那我會支持他,想做其他的事的話也沒關係。
── 如果成員們的小孩年紀都差不多,而且又都是男孩,會讓他們組成東方神起Jr.嗎?
不,我會阻止。俊秀的小孩光想就一定是個極度自由的人,總覺得會讓我家小孩無法忍受。
所以我會讓他事先辭退。(笑)
o0493073810210568271.jpg 
── 有天理想的家族畫是怎樣?
我和可愛的老婆和2個女兒。
── 女系家庭?
啊、也會想要男孩呢~
── 那就2個女孩1個男孩如何?
不,不需要到3個人。
── 為什麼?
比起多,少比較好啊。如果可以只有1個也很好。
── 耶這樣嗎?是因為想竭盡所能地去愛唯一的孩子嗎?
那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就是人少團結比較容易。
即使有了小孩,也不希望從此只為小孩著想,想和老婆一直都要好親密。
── 就是雖然結了婚但跟老婆之間還是保持著戀人那樣的感覺。
對!一直都像戀人那樣每天相親相愛,在家裡總是開心笑著那樣不是很棒嗎。
── 老婆很幸福呢。光想就感覺看到甜蜜又親密的情景。
小孩很多的話不是會干擾到跟老婆間的親暱(LOVELOVE)嗎?
── 是這樣沒錯。
所以小孩少比較好。
── 原來如此。有天看起來就是給人對小孩會非常放任的印象。
是的。肯定是那樣。(笑)
但是小孩要是做了什麼壞事我會非常生氣喔。
── 平常總是很溫柔的有天一旦生氣感覺會很可怕吧。
不過基本上會給小孩自由,音樂運動其他任何事,我會想給他任何他喜歡的事物。
o0512073310210568258.jpg 
── 將來有了孩子的話俊秀會想教導出怎樣的小孩?
在小孩滿3歲時,我想總而言之就先大概測試一下那孩子在哪方面有厲害的才能,
然後集中在那方面去培養他。
── 所謂的英才教育。
是的!徹底的!
── 那麼,內容應該是根據孩子的特質吧。
沒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足球所以一直都有在練習,如果生男孩的話會想讓他練習足球,
將來要是成為足球選手的話我會很高興......像這樣替他打算很多事情。
但是如果他球技很差就是不喜歡足球那也是勉強不來的不是嗎?
── 那就會變成強迫。
是啊,所以我不想勉強他做任何事。
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願,畢竟還是有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 在小時候就認清本質,俊秀的英才教育不至於淪為斯巴達教育而是慢慢開拓那樣。
是的。比起跟孩子像是父子更希望彼此之間像朋友一樣。
── 那麼男孩好還是女孩?
2個男孩1個女孩子。
── 有希望的順序嗎?
第1個是男孩在他之後也是男孩,最後是女孩。
其實關於將來的事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有在思考喔。
── 那麼早!?
是啊。我喜歡思考將來的事情然後做好各種計畫啊。
但是不管怎樣在那之前我自己不先成為大人是沒辦法的吧。(笑)
o0499073410210568264.jpg 
── 允浩理想的家族結構是?
我和老婆,然後2個兒子和1個女兒。
── 那麼有理想順序嗎?
我也希望是男孩男孩女孩這樣的順序。2個兒子歲數相近然後跟女兒相差4~5歲是最理想的。
── 從允浩喜歡照顧人這點看來一旦成為父親會很溺愛吧,尤其對女兒。
是的。我想一定會很疼很疼,到根本沒辦法不疼愛的地步吧。(笑)
── 但卻感覺你不至於放縱。
是啊。雖然偶爾還是會放任,但就是不要給他人帶來困擾,像是基本教養這種。
我想最低限度就是在禮貌方面我會嚴格教導吧。
── 跟允浩一樣被教育成嚴謹的小孩吧。那麼會想替孩子做什麼呢?
一切。看孩子想成為怎樣的人,給他所有他喜歡的東西。
── 所以完全尊重孩子的想法。
我也是這樣被養育的,所以衷心感謝我的父母。
我想支持孩子想做的事然後盡我所能給他幫助。
── 成為一個明理的好父親。
不過現在的我還無法做到。
── 是嗎?
是的。我的經驗還不足,會以將來成為一個可以建立美好家庭的好爸爸為目標,
現在好好努力吸收各種事物充實自己的內在,將來成為能夠支持孩子的人。


太認真了啊。馬的。
朴有天你.........哀,是最近懷春(毆)嗎這麼想愛老婆還不想小孩瓜分愛......好可怕。
敢跟那名不見經傳的女子4人團好給我試試看!!! ←果然還是在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