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公信力,HP豐富又精采,雜誌便宜拍得又好!!!!!
所以沒有歐力控放要怎麼活。

94838。多麼威猛的數字.........
阿喇喜是日本歌手也打不敗的對手神起初日才輸4萬老娘怎能不痛哭流涕きらきら


ORICON STYLE 神起特集
文字版分成個人close up和團體long interview......
另外線上可以看影片,朴有天講冷笑話和金俊秀學狼叫=w=
這個就不弄圖文了因為很累而且最近俺很懶,等字幕組大軍吧XDDD


Q1.休假的話想做什麼事?
Q2.目前有什麼特別關注的事物嗎?
Q3.最近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

ori01.JPG 
A1.有天似乎也會回答想去旅行...我也想去旅行! 想去海邊。[那個、第一句有必要嗎*大笑]
A2.目前沒什麼特別的......。
A3.我在之前腳受傷了,因此無法在LIVE上跳舞,即使如此歌迷們還是用溫暖的笑容看著我。很感動,並且那些都變成我的力量。
ori02.JPG 
A1.很想去旅行啊~俊秀說想去海邊,欸...那我去沙漠。(笑)
A2.我想要海盜船。但因為難度太大所以一般的船也是可以。然後坐船出海,在船上吃東西之類的。[所以你想當喬巴吧*笑]
A3.最近的事的話,就是大家我生日的時候替我辦了生日PARTY。大家一起去了BAR在過12點的瞬間對我說“生日快樂!”。那時候真的的非常感動。[所以成員另外幫米奇慶生了Q/////Q]
ori03.JPG 
A1.想去東京巨蛋。雖然7月要在巨蛋舉辦LIVE,但我們自己也不可能看自己的LIVE,除了LIVE以外並沒有去過巨蛋,所以看個棒球比賽也好,想去擠滿了人東京巨蛋看看。
A2.想要2個i-Pod。為什麼要2個,一個當然是我自己要的,另一個是因為不給有天買個生日禮物不行(笑)。但是完全沒有可以去買的時間欸。[槍民搶先一步送iPod了啦在中哥換一個吧XD]
A3.現在有在玩GAME,遊戲中我的角色已經練就成全伺服器裡數一數二的強者。因為是線上遊戲所以很多人在競爭。不只感動整個超 開心的。所以之後還會繼續加油!(笑)[0.1%...是1000人裡那個最強的意思嗎...=..=a]
ori04.JPG 
A1.想去有山有森林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地方。去那種地方感覺可以被治癒。
A2.搭飛機時可以拿來蓋住眼睛那個叫什麼?眼罩?就是那個。戴那個馬上一片黑暗就可以放心入眠了。[我知道你最近很愛所以上飛機以前就掛在脖子上下飛機之後也捨不得收起來......]
A3.看了動畫的ONE PIECE而被感動了。真的是很棒的故事,非常喜歡。因為很精采所以在韓國也有很高的人氣。

ori05.JPG 
A1.想回老家。雖然是很普通但卻是真實的心情。老家前面那個公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所以很想回去。
A2.滑雪板。一到冬天就會想玩滑雪板。目前為止都是用租的所以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
A3.LIVE最後5個人一起道別的時候,那時候看著觀眾的臉每次都很感動。確切感受到真的有各式各樣的人來到這裡。所以才會想要更努力,這樣之後也才能繼續體會那種感動。[你這樣講我也很感動啊Q/////Q]

Long Interview >>>

覺得應該可以傳達到很多人的心裡吧

──「Stand By U」真的是一首很悲傷的抒情曲呢。

允浩:剛聽的時候覺得跟之前發表過的為什麼喜歡你有類似的氛圍,但是這首歌又比為什麼喜歡你更真實一點。包括我自己,我想任何人都應該曾經有過這首歌所描述的經驗。

在中:是啊,就算沒有完全一樣應該也對某些歌詞感到認同。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所以感情很容易融入。

昌珉:我也對這首歌的詞很有共鳴。所以在唱的時候可以很自然地代入自己的感情。歌詞裡所提及的那些情境就像是誰都可能發生的,覺得應該可以傳達到很多人的心裡吧。

有天:其實已經在LIVE上唱過這首歌了,聽眾們似乎也都感覺那像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事。「Stand By U」一開始,每個人都進入自己的世界。這樣個歌以前沒唱過對我們而言也很新鮮。

俊秀:而且這首歌的重點不在於高昂激亢或是氣氛熱烈,從頭到尾都是平靜地進行。這樣詮釋的唱法比較少,我想也算是一種突破。

──沒錯,唱法非常壓抑。但是就是因為這樣仔細去聽的話更能深切感受到那種悲傷。

在中:能表現出來太好了。在平靜的口氣中融入感情有點困難,而且因為字彙很多發音上也很辛苦。不過習慣之後就能平穩地唱出來,把那當作是新的挑戰心情上會變得期待。

後悔於事無補只有繼續向前走

──這首歌曲是對於已經結束的感情感到無比後悔,那麼對你們自己而言有過什麼後悔的事嗎?

在中:剛剛就發生了。今天早上因為沒辦法吃早餐所以肚子實在很餓,然後等不及馬內甲把便當買回來就先吃了中華涼麵。沒想到便當起來超好吃,早知道就不先吃了。(笑)

俊秀:還真是渺小的後悔啊。(笑)

有天:不至於到後悔那樣程度啦。我是那種就算遇到後悔的事也不讓自己被牽著走反而更會作正面思考的類型。

──那樣很棒啊。

允浩:我們其實都是那樣的類型。在中那種渺小的後悔不算(笑)。自己所選擇的事情後悔也於事無補。

昌珉:畢竟身為人,總有感覺遺憾的時候。所以我不覺得有必要去改正它。只要下次不要再做同樣的事就好了。

俊秀:這樣一來覺得大家其實都成熟了。

──主打歌「Stand By U」雖然是悲情曲但是第2首Tea for Two卻是完全相反的sweet歌曲。非常甜蜜聽著聽著都感到莫名害羞(笑)。

允浩:真的很甜蜜,完全是理想類型的COUPLE啊,好羨慕。因為現在很寂寞所以就想說自己有一天也想要這樣的戀愛。

俊秀:但不覺得太甜蜜反而會讓人感到不安嗎。如果能跨越那樣的不安就能一直幸福吧。我是用這樣的心情唱這首歌的。

──想要跨越的話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有天:努力做菜這件事(笑)。這首歌裡的女主角邊看著料理書邊努力地做菜,我覺得那是最重要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