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71984200906051531381288588879071_008.jpg


キラキラ☆生日快樂!キラキラ☆ 我最最最親愛的米奇~mayu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努力能開花結果...像這樣做你自己並愛你所愛。



嗯......沒別的野心了我。ミッキー


其實認真的也想文藝。
但知道自己也就是憤青的料,氣質離我太遙遠。

默默看著躺在資料夾裡那堆沒心沒肺的圖。

177bdd061abad2db7b8947c3.jpg  

欸你笑了我內心尖叫好可愛,
欸你哭了我眼濕唸著乖不要哭,
欸你病了我心疼著睡不好,
欸你低落了我只有默默看著等你恢復再笑一個...

我知道分離的痛和思念的苦深埋在你身體裡和記憶裡,沒有誰可以幫你治好。
所以一旦你被寂寞綁走,那麼旁人只能無能為力。
因為你有慣性的斯德哥爾摩病。
你跟寂寞早有默契。
沒有比你更隨心所欲的肉票了不是嗎朴有天?


熱情用來工作,冷感用來獨處。
一分為二的世界因為一分為二的靈魂。
他讓自己可以在前一秒還是徹底的當局者下一秒變成完全的旁觀者。
很多時候我堅信他的單純,但也很多時候承認他的計算。

可怕的是單純與計算都是坦蕩而誠懇。

微微泛濕氣的眼睛加上輕輕軟軟的語氣,再任性都想原諒他。
然後缺點都不讓人氣了,因為直接變成讓人心疼掛念、帶著全新解釋的溺愛理由。

鄭允浩包容地莫名其妙。
金在中溺愛地莫名其妙。
金俊秀體貼地莫名其妙。
沈昌珉保護地莫名其妙。

其實一點也不莫名其妙。

5484189748489.bmp 

他們對朴有天下意識地多了點小心翼翼是清楚他不柔弱但卻敏感。
身體的病老是好很慢,心裡要是受傷誰知道要拖拖拉拉多久能好?
遺憾的是當他傷了其他人只能看他靠自己好起來。

看過朴有天的笑,都會希望他一直這樣笑吧,
哥哥弟弟們應該也是這樣想,
所以連習慣被捧在手心裡的俊秀對他也都輕手輕腳。

在中哥的善良可以說是無差別無國界的最高境界,是天生樂意分送愛情的人,
而朴有天的溫柔在我看來都是學習來的。
從神起團員、環境、時間那裡吸收感受到的點滴他全部都直率地表現出來......

在團員那裡得到關愛所以也用愛回報團員。
以神起團員身分得到認可靠近夢想所以和大家一起繼續前進是唯一想法。

在美國他是不哭的。
在這裡因為有人會給他擦眼淚給他緊緊擁抱所以他學會大哭之後就不知收斂。(笑)
在美國他是精明的。
在這裡因為天塌下來還有在中哥和允浩哥撐著還有俊秀和槍民扶著他怕什麼?

神起組團他不是先想到順利往目標前進一步而是突然就有了家人
他說東方神起對他而言是命運,是最重要的地方。
這完全是真心話。
我們看到的朴有天是窩在這個溫暖小圈圈裡慢慢長成的。

 2254251.JPG 
成為好小孩除了本性當然也靠教育。
如果不是這個團體這幾個人這麼好,今天的朴有天也不會這麼好。
雖然他現在成熟了內斂了,但他的溫暖和體貼也更真實了。

不管是幕前正式還是幕後玩鬧,他都不會讓其他誰落單。
在大家集體攻擊俊秀時他會是俊秀那一國的,
在允浩哥發表官話時他就算沒在聽也會配合幾個怪聲,
在日本常常把話題帶到槍民那強迫弟弟面對鏡頭,
在在中哥說了囧話做了囧事時大笑著靠過去摸摸抱抱......

無尾熊給的擁抱對象就那些,數得出來。

朴有天這人還有一點就是從來都是往意料之外發展。
他從不會因為大家順著他就自我中心,
比起成為鏡頭焦點他比較常安靜在一邊觀察環境然後耍點小花招。
他的任性他的起伏情緒他的藍色憂鬱甚至他多長的心眼,都洽到好處的可愛。
鎂光燈下往往動輒得咎,他善用自己的小聰明讓自己不必去口不對心言不由衷,
或是強迫自己說謊。

10099492939.jpg 
嘘のつけない感じの人。
日放說的我一直記著。

被他毫不掩飾毫不保留的感情影響到時常會忘了他成熟堅強的事實。
當然他需要溫暖但不需要保護。

為什麼我會講到這麼遠.........都忘了本來想講的。

[啊,我想到本來想講的了!!]
就是連結裡那個日放BLOG‧一直線!!東方神起。版主是在中放。
她的文字常常重擊我,雖然本身日語程度遠遠落後而她文句跳躍又有點艱澀......
但已經養成努力去看懂她日記的習慣。
密碼控前夕她隨筆寫了一篇關於朴有天的,看了都冷汗。
畢竟日放一般並沒有深入去解析IDOL的習慣,她們沒有重症疑慮。

4e762cf5c9e1e24fddc474a0.jpg

她說米奇是個知道離別是沒辦法的事但卻會把愛貫徹到底的人,
她說米奇是即使在持續的雨日裡依然會去喜歡落在身上的水滴的人,
她說米奇之所以那麼多眼淚是因為言語行動反應不出他所感受到的愛,
她說,在憧憬自己的那麼多人面前坦白自己沒那麼堅強的米奇是如此可愛......

但她也說了,或許有一天,在完美的表演結束後布幕降下,
這個人會不會突然覺得自己站在那裡其實是不得不的結果?

因為朴有天是個心裡清楚正是因為永遠不存在所以才需要不斷祈求的那種人。
 
f34f520fea6e47f8aa6457e8.jpg 
我懂她說的。因為這個人把事情看很透徹。

他喜歡事情發展過程是浪漫的驚喜的美好的感動的,
但最終結果不如希望他是會妥協接受,不會死撐著去抵抗現實。

所以到底我們該捨命夢幻到底,還是保留一絲清醒。
畢竟不知道朴有天的好夢他本人打算作到哪裡。

......欸這方面就不繼續了,這是我最糾結的點,不過還好不會太快遇到。


大學同學裡有個很詩意的女生,記得她總是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電影、閱讀、咖啡、愛情......都算。

那麼神起和朴有天對我而言也算......啊!!(笑)

myc.JPG 

我浪費生命去認識喜歡一個根本碰不到的人的心情,
我浪費生命去體會為一個存在遙遠的人掉眼淚的心情,
我浪費生命去學習在現實與虛幻間努力不要迷失的心情。

浪費也要上進。朴有天是多美好的教材。

下午看著Heart,Mind and Soul台下紅色的螢光棒好糾結。
不是裡頭沒有我,而是隔著螢幕我也不在。[那時我人在哪裡啊我...Orz]


8edb5c2b1ed804dfe7cd40ac.jpg  

あなたがこの世界に存在することは私には言葉が出来ない幸せです。


囉唆到這,有被發現到我一直在邊邊轉沒跳進去(跳進哪)跟米奇面對面溝通嗎XD
可是平常就一天到晚告白了沒必要在這裡重複......


あなたは愛され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人よ...ユチョン。
あなたに会わせてくれて神様に感謝!
素直に生きていけばいい。
ずっと愛してます。

言葉に出来ない......どうしようか。

10059473984.jpg

もう、
言葉は要らないかも。


*

昨天下午狂看你水管,BGM是On&On所以很喜歡...

 

為什麼沒在這時候就看到你,怎麼會不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