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356022910185747541.jpg 
二日開演前...=w=

北海道2日公佈的神起秘密......
ユチョンはこの夏、"金魚すくい"がしたくてたまらない!
撈金魚。米奇你想撈金魚......?
等有金魚可以撈你已經回韓國吃冰了XD

ユンホは、小さい頃からビデオを見てダンスを勉強していた!!
その影響で、左右を逆にしてフリを覚えてしまうクセがある!
隊長...原來你一直都是反記舞蹈動作的......bbbbb


札幌2日收在裡面......=w=


跟之前一樣,慢慢補~*

*櫻花妹說朴有天又瘦了,因為明明已經有皮帶卻還是要不時提一下褲子...

*2日MC比1日長,一日隊長體調欠佳只講一句話,二日就好一點了。
之前一直有玩俊秀英文發音那個梗,米奇說俊秀喜歡拉尾音,所以要他唸Kiss The Baby~~~Sky、9095(ninety ninety~~~five)、忘れないで(wasurenai~~~de),之前都只唸了這3個,二日俊秀自己加了Rainy Night。在中哥馬上吐槽他那是多久的事了。然後俊秀的老頭gag多了一個→不能騎的馬是群馬。大家要槍民也來個gag,槍民不愧最強以不變應萬變說了:お疲れやま......←偷俊秀的,這句現在是名言!!!
因為槍民總是轉向右邊看米花秀,隊長不滿說槍民...槍民你也看一下這邊啊我很寂寞欸。結果槍民依然故我XDDD
在中哥又說槍民變老了,槍民說我一直都長這樣(真的真的*大笑),說長很帥會讓自己很有自信,然後感謝在首爾的父母。接著還反問其他人難道你們不滿意嗎。←沈最強你特強!!!!!≧∇≦

*Nobody Knows時有一段是要扔立mic,米奇差點失敗笑場了。

*1日俊秀領跳水平舞,2日米奇滿地打滾,但在中哥沒跟著打滾...=3=
米奇在Summer Dream時大吼了我肚子餓!!!!! ←去大吃吧你又紙片了...= =

*Bolero時米花疑似小小哭了......


8214d550832279781038c2a5.jpg 
跟上次跟槍民一起的差在哪XDDD

t02200394_0307055010185745734.jpg 
馬的咧這張害我萌了一下午...金俊秀你突然攻了起來ハート

櫻花妹都去睡了.........真弱。
神起又要連夜趕回東京吧明天要錄東京友好樂園...お疲れ山XD

*
密碼控進行到這,內容看起來大同小異,
這次找了感想式REPO......(F:http://ameblo.jp/ton-ton-tomo/

★ジュンス

俊秀完全復活了!
像是想把之前不能跳的部分一次補回來所以更認真地在跳舞。
看到很多看到俊秀本人很得意的跳舞時狠咬著嘴唇的神情。
終於可以跳舞我想他一定非常開心吧,我也喜歡俊秀的舞。
歡樂的歌曲時他一直都ニコニコ笑著,這是比以前任何一次都還要帥氣的舞蹈看了我很感動。
Somebody to love時完全讓人忘了他腳剛受過傷跳很高^^
唱歌的部分也很完美,高音太棒了。
老頭gag一如以往熱烈,除了本來的不能爬的山是青山,24日又新發表了不能騎的馬是群馬,當然還有一定要做的JUNJUWA。其他4人也做了。
這個人真是克里斯馬,而且很重視歌迷吧...仔細看他就能夠感受到。(這點其他人也都一樣^^)
場內給俊秀的歡呼聲非常驚人喔。
俊秀最高~!!!

★ジェジュン

大家應該都知道9095的舞蹈了吧...真的太SEXY了。
不是開玩笑,而且表情也很ヤバイ。
在中那時的甜膩嗓音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很激動。
那個身體還有那個樣子,現場看他真的有種自己完了的感覺。
MC時間慣例都是由在中開始,這時候他一講話又會開始莫名害羞,怎麼這麼可愛呢!!!!
做了JUNJUWA之後很羞恥的樣子又那樣遮著臉笑了>///<
剛開始頭髮還是輕飄柔順,在被汗水弄濕之後那個擦和的動作也很SEXY...
除了ヤバイ的在中,還有在台上胡鬧的在中,但跟俊秀一樣歌都唱得很棒,完全沒破音那回事。
KissTheBabySky時周圍的人都在說在中怎麼好像哭了,
從大螢幕裡,看他低著頭像是在忍耐著什麼,眼睛濕濕的...
總之這次參戰的大家,請注意別因為在中腿軟倒在會場。
在中最高~!!!

★チャンミン

完全理解最近覺得昌珉真的很帥、容貌無可挑剔所以歌迷激增的理由,
並且完全感受到他的男子氣概了呢。
昌珉的高音完全可以震懾全場,現場看舞也跳得非常好。
1日我不清楚,但2日槍民一反常態地說了很多話。
被其他人說昌珉的臉很帥呢之類的話,他回我很滿意,
其他人起鬨說所以說你很自滿囉,他說不是那個意思而是他很感謝生給他這張臉的父母親。
總是一派冷酷模樣S路線的昌珉也是會不時微笑著跟歌迷揮手,果然很可愛啊昌珉...
因為我的位置不是昌珉側所以看到他的機會不多。但他一來都讓人移不開視線。
新曲我最喜歡的是昌珉的部分。
昌珉最高~!!!

★ユチョン
(來了,老娘覺得這位妹妹整個有講到重點!!)

請讓我直言不諱吧。
有天先生真是狡猾、狡猾、太狡猾了~!!(笑)
如果問我感想的話我會說有天的歌迷數量真的很龐大,
有天、有天的可怕呼喊響徹整個會場。
至於說他狡猾的理由......
因為那個樣子的有天絕對可以讓人成為他的俘虜。
在其他BLOG看到很多歌迷都說回過神才驚覺到自己目光一直跟著有天無法移開,
這點我也深刻體會到了。因為我也是。(笑)
他常常跑來我在的這個方位,所以可以仔細地看他。
...那是讓人無法抵擋的獨特氣息。
嗓音聽起來那麼性感,卻又用天真陽光的笑容跟歌迷玩鬧,讓人內心盪漾。←原諒我用這個詞XD
配合著歌曲的情境直接用眼神或手勢傳達給台下,不知道那是會讓人暈眩的事嗎...
有天在Kiss The Baby Sky也似乎哭了,也許是因為俊秀無事回歸舞台,這兩天總算完整演出吧,那個表情現在回想也讓人想掉淚。
MC和JUNJUWA時的有天超可愛!! 彈琴的有天太棒了!!!
四巡參戰的大家,請期待進入有天的寬廣世界吧~
有天最高~!!!

★ユンホ

關於允浩,一直有他很疲憊的樣子的消息和照片傳出,
而且他的皮膚狀況持續在不好也讓人很擔心,所以他一出場我就急著確認他的情況。
看來大家不必擔心了,因為他跳舞還是很有精神,歌唱部分也表現得很棒。
真是太帥氣了!!! 絕對不是半調子的帥氣!!!
身為允浩放的我總是注視著離我最遠、最深遠處的允浩,
雖然中途就跟我剛寫的一樣跑去看有天了。(笑)
那個舞蹈是怎麼回事?整個就是讓人無法動彈啊。
MC時與其說他沒什麼開口,我倒覺得他是因為找不到開口的時間。
昌珉顧著講話,不然就是面向在中方向聽他們講話,允浩就一個人待在最左邊...
然後允浩就要昌珉也轉過來一下不然他很寂寞,語氣太可愛了!!
然後有天就問允浩你很寂寞嗎?允浩說是啊很寂寞,有天就說不然你也來講個老頭gag吧。←朴有天很欠打
然後允浩也做了JUNJUWA。(開心)
所有舞蹈部分都很棒,尤其是正反合紫線和啾唧情人更是帥到不行。
總之怎麼說也說不盡。
允浩最高~!!!


個人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