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TA TOMA在OGURI SHUN的廣播節目裡推薦了宇宙大爆炸。
然後點播了哈魯哈魯.........

怎麼講,俺整個ビックリした......因為驚嘆孩子你的觸手一整個快。(大笑)

*

剛剛看了Music Japan啦~~~!!!!!
權志龍那柔順的頭毛一整個乖巧吼可愛到俺完全不想管小風他們在唱什麼XD

雖然到現在奴娜依然覺得我弟的RAP和那些哼哼唧唧的可愛噪音(毆)完全跟小風的曲和慶太的嗓音是天南地北的兩碼子事,不過看到他在日本國舞台上活跳跳耍點小賤表情還是大滿足啊......=/////=

等下VIPZ應該就有火速截圖了吧,造型上是有樸素一點但人可愛炸裂。

才想說糊到我爆青筋,HQ檔就乖乖出來了哈哈哈)))))



rain_is_fallin_GD2.jpg 


ARENA剩下那3P終於出來了......李勝利啊你嚇到奴娜了stO"



6b523add9d8515fd8c10290f.jpg 

1242618039_SUN.jpg 

fe26a2fdf02fb93208244d0f.jpg 



MY HEAVEN 相關:

6b0bb765ec4fd21718f5fb7d21ac744d.jpg
大成開車,是哥哥們對他之前拿到駕照但沒怎麼鳥他的補償嗎XD

586e60e6671f0622767d10a45079ec9f.jpg 
哎唷我的黃金三角!!!崔勝鉉你給我爭氣點不要老是自己把自己搞的像是外人行不行...

250d493034855b72f3d1215008bc4e8d.jpg 
PV故事部分依然由權愛演挑大樑很好我愛你頭上那個啾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