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600037110182645219.jpg 
(09.05.17 仙台二日後台)

290860_20095172232520.jpg
(整個也太少女好可怕.........*掩面)

a5ad0a4cc5fcbcddd62afc09.jpg 
(朴小熊的潤嗓營養劑...)

85ba6609f7c5c98b2fddd409.jpg 
(隊長認真又帥氣~~~!!!)


果然我是偏心的,看到仙台REPO就把卡褪惑星控暫時擺一邊......(笑)

挑一些記,看到新梗隨時補=w=



●隊長Share the world的台前SOLO很帥氣,俊秀應該也會有,一切等他復原。

●在中哥今天鼻音有點重,另外雖然美麗擔當應該是在中哥但莫名地米奇今天特別正。
才第3首歌(為什麼喜歡你)槍民已經一身大汗。

●50兄(請參照staff blog他有獨照XD)在Take Your Hands有獨舞。

●小海豚Beautiful You假音繼續完美。

●靠杯9095換了位置(給我來這招...)!!!變成隊長米奇在中哥俊秀槍民。←面對舞台由右而左
然後朴米奇吊帶中間掉了,弄好一次又掉了,結果他自己乾脆把它都脫了XD
只是這樣就跟螢幕裡的影像不合了呢...bb
然後最左邊槍民的螢幕故障,沒畫面然後在那邊嘎滋嘎滋.........

●俊秀在My Destiny首次站到階梯上去了Q/////Q

●FORCE依然很殺。主角殺舞群也殺。
服裝又比較短版,米奇白花花的軀體又要被看光了.........回主舞台給米奇手mic的是RYO桑。

●Purple Line在中哥有SOLO一段舞*驚←欠打嗎

●林老兄咧最左邊螢幕一直沒好,Mirotic食那個位置是米奇,所以螢幕裡沒人。
中間那個因為俊秀沒跳舞也螢幕沒開,整首歌進行時只有三個影像,整個讓人扼腕和美送!!!

●隊長在Heart,Mind and Soul有點緊張,沒有前幾場唱得好,但滴著汗認真的神情很帥!!!
在中哥隨性地改了一下本來的旋律,很驚喜ˇ

●MC時,神起發現仙台控男放意外地多,俊秀發現拿著米奇應援扇的米奇男放指著說“啊男的!!”,聽說是個戴著米奇耳朵,長得很帥的放,米奇跟他說了謝謝(←吼好LUCKY啊大哥*奔),他一臉感動到快死。
然後談到日本5年活動大家一路以來的成長和改變,俊秀開玩笑說是啊都結婚了呢XD
在中哥說因為有大家的力量俊秀的腳傷好轉了,隊長要俊秀講新的冷笑話,俊秀講了仙台的車子有千台,槍民就說因為你的爛笑話螢幕才一直無法正常。
米奇應俊秀要求做了那個,還帶動作超可愛~~~做完莫名感到很丟臉的表情也超可愛>////<
不知道講到哪裡時米奇用很低的聲音說麒麟です,在中哥整個大笑,大家傻眼不明所以,連米奇都說你也笑太over了哈哈。

●在Box in the ship有一段大家調戲槍民,但今天槍民大爺不想忍了,直接說了別亂摸然後逕自走到主舞台,隊長不死心跟在他後面想弄他,然後老小轉過身一副要揍人的樣子。(大笑)

●米奇又在正反合時又是快要死掉的樣子XDDDD

●隊長在SummerDream猜拳猜輸了,但他一直很嗨。

●小海豚The way U are跳舞了!!!!
但看得出來他走階梯走得有點吃力......(淚)

●Kiss The Baby Sky米奇唸了成員的名字了......Q/////Q

●小海豚在Bolero時兩手握mic唱いつまでも...米奇也像是用盡全力,台上台下像是都要哭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