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還要閒在家裡多久,
這樣每天面對自己的強迫症真的很可怕。

剛剛吃完2個爆漿餐包+鮮奶,把BIG SHOW開來聽,邊check104邊抓朴有天私生照...
然後盯著合購團page發呆XDDD

跟不跟、跟不跟、跟不跟、跟不跟、跟不跟.........

完全被溺愛MODE左右的日子.........廢啊。真的太廢了!!!
約喝酒約唱歌都不怎麼有勁,根本都不像我了stO"
還是每天騎小摺出去run一下=..=a


今天烏龜就要回家了,牠會便便了,我對醫生無盡感謝。

18057.jpg 


我才不要補天士咧還我擎天柱啦吼。




昨天親友李aki打電話來。
看到來電顯示是她我心裡就有底,不是打來誇小少爺就是在中哥。
接起來果然直奔主題→在中哥。

開場白永遠都是同一句:金在中怎麼那麼可愛又那麼帥

劈哩啪啦講一堆,背著我在你水管狂搜在中哥的檔,還學會下載資源包我快笑死。
畢竟她是個在去年阿喇喜小巨蛋控之後才走上追星這條路的新人啊,
結果我害她一次還不夠又害她煞到在中哥,整個罪過。
前幾天還丟大爆炸的歌強迫她聽,結果她睡前哈魯哈魯蕊7遍XDDDDD

我喜歡神起每個人(但我出發點從來不是CP),
清楚認識他們的過程要避開這個環節整個太難...
我親友她不宅也不腐,所以我都刻意沒跟她提神起內部淫...混亂的假想Couple關係。

「欸我昨天在你水管看到隊長跟在中哥的,FAN自己做的剪輯......」
「......(抖)」
「怎麼那麼A啊,好像他們真的在一起。」
「痾...他們兩個湊在一起......常常都會變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裝傻
「我隨便看就看了3'4個。」
「我不是說他們常常被兩兩配對嗎哈哈...」
「那怎麼沒米奇跟在中哥的?」
「有啊怎麼沒!!」←露餡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剪超好,害我想說好啦你們在一起算了!」
「你不是認真的吧......囧rz||」
「就拍很好啊。」
「你不要被迷惑啊......金在中很MAN只是長太正!!!!!」←我覺得我一定講夢話都有吼這句XD

基於在俺心裡金在中是個壓不起的真男人加上鄭允浩是個有羅莉內心的假強悍,
怎樣我都要阻止她走上允在那條路的!!!!! *握拳

「米奇跟在中哥或俊秀都走溫馨路線......很可愛喔~」←PUSH
「所以你的意思是跟隊長會比較肉欲?」←其實我想講在中哥也要負責任
「嗯啊。」
「可是我比較喜歡肉欲耶,像T控那樣的...=/////=」
「啊你去死啦講得出口!!!」

雖然她這樣講,但肯定是嘴砲,沒有BL基礎就想吃重口味如允在,會腹瀉啦。
而且她分明整顆心都在迷戀在中哥的臉孔和軀體,應該沒有鄭允浩可以介入的空間XDDD

最近櫻花國FC2莫名吹起一陣2U風,整個神奇。應該有強人在授課。
雖然個人是偏愛米花米秀,但神起裡完全無法接受的好像就允在......然後珉受也PASS。

扯到CP可能A4要兩張,現在沒勁......

1224155466_love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