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860_200956315260.jpg 

雖然很俗氣,
但這是掛け替えない絆啊............(老淚縱橫)


我相信俊秀沒問題的,什麼風風雨雨沒見過是不是,
不過相關視頻俺一個也沒看哈哈XDDDD


隊長真的一下子長肉了=w=



*


神戶2日REPO看了下,好像沒什麼新梗,就隨便記一下。




●在中哥兩天照片都迅速賣光。還有髮飾意外地也賣很快。

●在中哥首日白內褲二日黑內褲,褲頭都被看光光。

●對於很認真在回答米奇問題的俊秀,大家都說他跟平常不同,米奇說俊秀今天是克里斯馬。

●初日在中哥在TAXI時忘了要站上升降舞台,二日換隊長。然後在Stand By U在中哥忘了一句歌詞,隊長忘了要站起來。(鄭允浩2日似乎一直有在恍神連喝水不鳥在中哥橋段都忘了XD)

●在中哥介紹自己的歌時其他人又都去拿水喝不理他,後來米奇把自己那瓶的吸管拿出來遞給在中哥,在中哥喝了幾口還他,他接過來又直接喝(啊你吸管是扔去地上了喔*笑)......交換口水跟交換礦泉水是沒差的事。喔對還有,在喝水之前在中哥溫柔地幫米奇擦了臉上的汗......=w=(既然是在中哥那俺當然不計較←私心)

●Forever Love中間米秀合唱那裡,米奇人在升降舞台上看著主舞台上的俊秀,俊秀則是仰頭看著米奇。雖然有距離存在,該說是彼此的信賴嗎,總之就是很深刻的感情,感覺周圍怎樣都無法打擾......(←這不是我說的啊但我懂!!!Q///Q)
不管是成員注視俊秀的眼睛還是俊秀遠望成員的眼睛,都讓人很感動......

●Nobody Knows表演很賤,米奇槍民兩位惜皮的要露不露,米奇還不時偷笑...扭腰很殺.....然後在中哥在這首整個很ROCKER。

●槍民介紹新曲時小發牢騷自己連續兩年都是被甩的角色,上一次被推開這一次被說再見,他也想拍ラブラブ那種。

●總結來說在中哥2日聲音狀況比首日好很多。

●連日放都很好奇為什麼米奇那麼不容易走光,推測是衣服關係。(個人認為罩杯也有影響啦哈哈哈~~~)


好多在中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