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 the world』以一個可怕數字攻頂成功おめでとうˇ

Survivor可惜了明明比較好聽的說......=3=
算了就算我真的不很愛,但櫻花妹愛真的比較重要。(笑)


昨天看了PV幕後,超傻的啊大家,尤其是一起米花一起做奇怪動作之後...>w<
這支應該是真的很省錢吧XD

ONE PIECE命的我所以仔細看了那個如果大家是草帽海賊團誰會是誰的連連看。
可惜並不是大家都有把板子翻過來=3=

俊秀的回答呢,強調自己是香吉士(←一樣是只有他自己覺得*大笑)。
老鄭是魯夫,在中哥是索隆,槍民是騙人布(←挾怨啊你!),米奇是喬巴。

在中哥的紙板,魯夫一樣是老鄭,米奇是香吉士,槍民是娜美(←我懂!!!!!),俊秀是騙人布...自己是布魯克。(←金在中你確定你認識布魯克嗎,還是你覺得他沒在管人家講的話這點跟自己一樣XD)

米奇說在中哥絕對最符合パンツ一丁的肌肉男佛朗基。(哈哈哈直線思考這點也是>///<)

槍民覺得米奇是喬巴,因為很可愛。

老鄭也覺得俊秀是騙人布。


果然米奇不管是香吉士還是喬巴,都很有道理。
倒是俊秀為什麼是騙人布呢......老是說大話?噗。


*  *  *

1.jpg 

密碼控啊,就快了呢.........Q/////Q

米奇那個包到底哪家的,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