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友人聊天,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因為都用16個ID去抽了.........

巨蛋裡面可能有還不懂眼淚意義的,我們只能在巨蛋外面讓眼淚流不停...
聽她講當下我也很難過。

公司這次的作法真的傷害到很多人。
FC那些難道不是支撐著他們走到現在的人嗎,在這麼重要的大事件裡他們卻被捨棄了。

她說,當放也還是希望有點尊嚴。 (←被這兩字摧毀啊我......)
即使最後還是會妥協還是只能到處橋票,但求的不過是公平的對待和機會。


到底這樣的喜歡價值在哪意義在哪,
以後回過頭不過被解釋成不懂事的迷戀放在記憶裡填充而已。
其實理智那面一直很清楚也早早認清這個事實,
只是情感那面覺得這反正也不是什麼壞事所以任性地繼續。

喜歡他們不過是去年的事,但好像已經默默做好遲早有天會被迫放手的心理準備。
因為他們來自沒人性的SM,有著沒有利益價值等於個人什麼也不是的公司。
我怎麼會去懷疑金在中說的話,絕對不會。
我知道他是真心感謝支持他們的歌迷的,真心覺得與歌迷間有著信任和愛的。
但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心有餘力不足有多讓人沮喪和難過......

永遠都有人會去買凱子票,
因為這世界不存在著立足點的平等。
我們必須接受永遠都靠不近的既定距離。

個性關係吧我從來都不會把事情想得太美好,朴有天對我而言是個措手不及的意外。
雖然我的確用了和過去完全不同的心態去喜歡他喜歡神起。
總之還不就是一場自我妄想的單戀。
因為他們存在著,所以我這樣做是必定的,不需要什麼深入思考和理由。
就我所能夠的做的,投注報酬率零的時間和感情,是很虛無沒錯。(笑)

但只要隨時認清自己渺小的事實,就不會太受傷。

我真是個寡情的人耶我覺得。
所以很希望像友人那樣總是懷抱著直率感情和真心的人可以不至於這麼失望和絕望......QQ


看到DOME PARTY整個很囧,把費+4日場LIVE大螢幕重現+住宿......
怎麼都不覺得艾迴會搞這種鳥事啊。


靠,真是鬱悶。
放蕭閎仁的新主打好了。(←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