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洗頭洗臉洗澡然後出門買書,
本來只是去幫伯父挑一本五十音有聲書但反正後來自己莫名買了一本超厚的日語表達辭典...
回來看到病友的連環CALL當下有譜大事發生了。

對,男人們趁勢攻上巨蛋了。

日四輯賣到20萬,初巡二巡三巡DVD又接力詐屍,四巡票隨便一張五萬日幣...
今年日本活動用DOME作為ENDING再完美不過了不是嗎。

昨天才在線上發牢騷他們一直往天邊跑,然後M友回我們則是離地獄又近一點。(笑)

唉,在老娘還在跟俊秀最愛的ひつまぶし奮鬥的現在看到這消息,
是很替他們開心下半年回韓國可以很唱秋,
但身為勢單力薄窮苦孤兒放,老娘今天暫時不想思考任何與蛋相關的事。


氣分轉換緩緩爬去龜窩,
1582出來了而且怎麼可以那麼賤啊我的媽))))))))) *咳血
什麼草莓內褲,根本不是草莓內褲,是比草莓內褲萌上兩萬倍的本能寺啊幹!!!
我深信這世界不認識織田信長的人不存在,
所以合理推斷也不存在認識織田信長但不曉得森蘭丸是哪位的人。
44萬張是賣光但多少人在拋售,卡褪這次控是表面風光。
原本我是如此認定但現在......救世主RANMARU偏偏出現了!!



支配される 指先まで 狂おしいほど痺れて
頭の中 壊れてゆく 私は今 何故 何処
目の前から光が消え 永久の眠り しても 
誘い文句 赤い その唇
痺れる心 踊る 乱れてゆく

その血に溺れて染まる

見果てぬ地に向かう目は 何を映し出せゆくの
どうかどうか私を その手で掴んでいて
共に刻む針たちに 奥の方を噛み締めて
ずっとずっと覚めぬよう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愛を

傷だらけの心さえも あなたを見て癒えるわ
欲望とか そうじゃなく 無意識なの しても 
傷を癒す 薬 気持ちいいの
明日は いずこへ行かれる そんなの嫌なの

その血に溺れて染まる

あなたとの日々夢見て 散っていった星たちも
どうかどうか覚めぬよう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優しいのやら何なのか 一秒ほどに色を変える
ずっとずっと私を その手で掴んでいて 愛で

誘い文句 傷を癒す

見果てぬ地に向かう目は 何を映し出せゆくの
どうかどうか私を その手で掴んでいて
共に刻む針たちに 奥の方を噛み締めて
ずっとずっと覚めぬよう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あなたとの日々夢見て 散っていった星たちも
どうかどうか覚めぬように 胸に手をあて願う
優しいのやら何なのか 一秒ほどに色を変える
ずっとずっと私を その手で掴んでいて 愛で

そんな色っぽい歌詞...しかも和服姿カメちゃん......本当やばい.........
今年、皆KAT-TUNの番と言われててもあたしなんか気にしなくてごめん>"<
いま狂おしいほど楽しみ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