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01.JPG 
cm02.JPG 
cm03.JPG 
cm04.JPG 
cm05.JPG 

他只是拿個捧花啊我抖個什麼勁都怪這角度賤啊*掩面
九爺好專業。(如果是金在中相信他可以一邊日文一邊韓文同時進行XD)


オリコンスタイル サイト:

1.無人島に1つもっていけるなら何をもっていく?
  (如果可以帶一樣東西去無人島會帶什麼)
2.女性のドキッとする仕草は?
  (對女性什麼動作會怦然心動)

有夠老梗的問題,櫻花國很愛按牌理出牌沒創意= =;;




>U-Know
1.萬用刀。有那個的話可以砍樹可以切魚,多方便啊。
2.身上黏到髒東西的時候溫柔地替我把它拿掉的舉動。
  
而且最好是能做到自然而然若無其事的人。

>Max
1.打火機。可以生火就可以烤魚,感覺是最有用處的東西。
2.做菜的時候。因為我喜歡有家庭感的人。

>Xiah
1.百科全書。這樣可以査哪些東西可以吃,必要時還可以用來生火。(笑)
2.女性行禮的時候或是彎身撿掉落東西的時候手不是會按掩住胸口嗎,
   那個動作很有女人味所以很喜歡。

>Micky
1.很大的船。然後坐那個回來。(笑) ←果然是小聰明ˇ
2.我也喜歡家庭感的人,所以喜歡像是洗碗或是削果皮的動作。

>Hero
1.相機。有趣的或是可怕的東西都可以拍下來當作回憶。 ←你打定主意朴有天會划船過來嗎XD
2.在手上抹乳液或護手霜時後。我會不自覺被漂亮的手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